感情的事求對與錯事情無法挽回只求安心

2022-05-17 21:35:14 字數 1790 閱讀 9443

1樓:真真

首先,我覺得你做錯了。你不該容忍她去相親,而且還一味的保持聯絡。她和你是男女朋友,作為乙個男人,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女人在和自己有瓜葛的情況下,還去和別的男人相親呢。

這樣的事情,你怎麼可以容忍呢。話說回來,我覺得你女友並不是真的愛你,如果她很愛你的話,那麼更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她這樣做,不僅傷害到了你,而且還貶低了她自己。

本人在這裡,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子,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再去想念什麼了,不值得的,她都能不顧一切的放下你們之間的所有,去和乙個相親的陌生男人結婚,那麼你還對她顧慮什麼呢。該忘記的還是忘記吧,不要委屈了自己,不要太虧待自己。既然已經分開了,那麼就不要再去想什麼了,都會過去的。

雖然說得是簡單,但是,一切終究還是會過去的。慢慢來,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祝福你。加油

2樓:_凌沁兒

看了你說的這些,我覺得女方有什麼事情隱瞞了你。這件事情家庭的因素比較大,我覺得她是愛你的,但是可能出於家裡方面因素的某種無奈吧。或許如果你放不下,應該從她訂婚物件方面進行一下考慮,到底為什麼她的家庭承認了那個人而不是你,你和該男之間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然後再考慮接下來應該怎樣去做,放棄或是繼續追求。

還有乙個月的時間,你還有機會的。個人還是支援繼續努力,畢竟兩個人相愛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如果因為外力的阻隔而不能在一起,甚至錯嫁,以後很可能會傷害更多的人和家庭。

3樓:

看的出你這個女友很沒有主見,而且能看出她愛你。

但是問題就是她現在自己做不了主,她應該有苦衷的,無法直接說明的苦衷。

或許她的家人早就為她安排好了一切,她不敢給你說,怕傷害了你。只能含含糊糊的。

你也不要太過傷心了。

如果你真的像挽回的話,就去找她的家人好好談談。不要在**裡對話。跟著她回家,好好跟她的家人談談。說說你們之間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的女友應該是個沒有主見的人,安排她去相親應該也是她家人的意思.是不是相親了,男方去女方家都會帶不菲的禮品嗎?這麼讓人困惑不解的事,她也沒有半點解釋嗎?

那你是不是該抽身而退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我也是因為我家裡不同意,我一直在堅持,可是他放棄了

6樓:百科全不知

只是物質和精神,她選擇了物質。因為她更需要的是物質。如果你真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試著放下,也別有什麼聯絡了,藕斷絲連對雙方都不好。

然後好好工作,讓自己有能力去愛去保護願意跟你一輩子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沒有對與錯,不必糾結於此。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8樓:菜式的淚

她決心不大,所以你們無緣了。

9樓:浜浜

其實你這個問題很明顯,只是你身陷在其中,你不敢承認而已。你換個角度想,這件事如果主人公不是你,是你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發生了這樣的事和你訴說,你又會怎樣勸他呢。

這個女孩不單純,如果你選擇了她,我敢確定她以後一定會背叛你。她這邊和你擁抱、接吻,那邊還在相親,你認為這樣的女孩是你想要的嗎。她上面的做法相愛的人不會那樣做的,好女孩也不會那樣的。

會有好女孩等你的。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種程度上說是對的,但世上沒有絕對的。

11樓:神經的夢

你是個好男人,以後一定會有懂你.愛你的女孩出現的.

12樓:金金

你的選沒錯,不能容忍.

感情的那點事,男女那點事(情感)

也許他的心在一那裡,課時你的某些.滿足不了他的.所以他才那樣,再一種可能就是,他,只是和你玩玩,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在你ianqian和你那個朋友做出那麼親密的 喜歡你的男人是不會當著你面做出不好的事情來的,他那樣做說明心裡根本不在乎你,這種男人還要他幹嘛,還是放棄吧.他根本就不愛你 只想跟你有一...

因為感情的事情煩惱時怎麼辦,因為感情的事很煩惱怎麼辦?好壓抑啊。

錢和感情在一定情況下,是不應該在一起說的,不過在今天這個社會,金錢和感情就掛勾了,有人說有了錢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可是卻沒有想過,他得到的於失去的是什麼,感情這東西,很多人都把他看成了愛情,其實感情和愛情是二回事,愛情只是感情的乙個分支,感情是乙個很廣闊的詞義,所以很難讓人為之左右 試著去解決 分散...

感情的事情求騷年們解答

前面的人說的都很 有道理,我其實曾經就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但剛好相反,我感覺我小學回 的男同學喜歡我答,我就慢慢好象對他有感覺,但是到以後接觸越來越少就慢慢的淡忘了,但當他要是找我又有感覺,所以依我看,你先了解她有沒有物件,經常聊扣扣,或者你時不時打 給她,就當是閒話家常,不要一下子就說自己喜歡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