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師有好感,但不是愛的感覺

2022-05-17 21:35:15 字數 2106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感覺師生戀的話在你身上發生有點不可思議呢?其實不要想太多,但我也常常胡思亂想。可能你是青春期的一種渴望吧!

你沒有男朋友嗎?要是你有了男朋友就不會去想老師了。你以後會發現。

年輕的總比老的好。以後在校見到老師就不會尷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嗎?在乎他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嗎?是的話,你就是喜歡他

3樓:翅剎風雲

這是對老師的純潔的愛 不要想歪了 暈!!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言語~

而是無知覺的行動~~

你自己想想有沒做過什麼讓你覺得可愛的事就是了~

5樓:好奇

他有家庭了嗎?有的話放棄吧

6樓:

哎呀 是正常的表現

不用因這件事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對老師的一種崇拜心裡

而且感覺不是外表的,要用心的

我是一名高中生18周歲了,我最近發現我對政治女老師有好感,她也就比我大五歲,我以為我是青春期氾濫了

8樓:仙人掌

首先現在的這種感覺很美好!如果你認為你的心裡夠成熟。你可以私下跟她說!但是不要對互相之間有困擾!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思!高中畢業了就好了,現在吧,好好學習不然她會很尷尬,如果鬧大了,她可能沒了工作,愛她就要為她著想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去追求,幸福只是乙隻蝴蝶它不會停留太久!

11樓:╰╮髙貲態

你也只能暗戀啦,說出來了你們也不會在一起,反而尷尬,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好好學習,出來社會了再追求她。

12樓:earth阿星

表白吧,可以追她,真的,我以前也是這樣,追到了,比我大六歲,不過現在分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很明顯,你說這些話就證明了你還不夠成熟,但是你可以耐心的等待,畢業之後在表白,或許那天她已經嫁人了,

14樓:罕忻

你掉進了你的想象愛河裡了!你的壞毛病都是因為她改變掉得,那樣的心理對愛情最純真!你的老師要是真的和你成功了的話!

那她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好小子:你的福氣也不淺,那麼小就遇到了讓你那麼欽心的人!

那個感覺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喲!為了一生的幸福:管他許多別的因素!

膽大些!簡訊是最好的交流工具!別做後悔終身的事情!

雞不可食,食不再有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吧,但一定要告訴她你暗戀過她,她會狠高興,在離開現在學校以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多情!如果她真的從了你,你兩都會後悔一輩子

17樓:手機使用者

同學,我也是高中的,這種是不要想太多,好好做她的學生,自然點,就用欣賞的眼光看待

18樓:

我覺得這不現實!目前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最重要!之後再談感情的事不遲!

19樓:董暄

這叫錯位的愛?你要知道,她和你不在乙個時代!

20樓:手機使用者

高考了,難了吧,忍一忍就過去了,外面的世界更美好!

21樓:拿虛宮崩你

喜歡就說,別憋著。趁年輕瘋狂點,沒事

我是個大學生,我對我的男老師有好感,他確誤以為我喜歡他,對我不冷不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有好感

那他怎麼對你也影響不了你啊

23樓:星期一下雪

上課的時候盯著他 讓他胡思亂想 你鎮定自若 他心亂如麻 這樣就很有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也開始冷落他,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這樣就可以了。

男生回答,如果你對女生有好感不是友情但不喜歡很想她,你會不會工作請假花七百塊見她一面,不是

說真的 我不會。我之前有個紅顏知己,年齡大我6歲。但是很漂亮有氣質。我們經常一起出去吃飯喝酒。我已經有女朋友的了 很多次有機會我和她 但是我都選擇放棄,沒碰她。其實我很想碰她。但是我忍住了。過後我都會後悔。不是我不想碰她,是我不想對不起自己女朋友 會的.男女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像哥們兒那種關係的.一...

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呢,他是否對我有好感?

必然喜歡你,沒錯了,只是在現實中,他比較害羞,不好意思給你表白,相信我,他絕對喜歡你!肯定有好感啊!感情這個東西一但對上眼,就特別喜歡你的,你要好好珍惜,千萬別錯過,祝你和和美美!不要想多了。好好學習。你優秀喜歡你的人多了。不要因為他是新疆人你就覺得特別。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保持平常心。除非你想跟他發...

為什麼有的女人對我有好感但不追我?

我想大概是這樣,追你了,那麼對方就只可以擁有乙個女朋友,可是不追你,可以有很多,這樣看來還是不追比較划算不是嗎?再者,有好感和喜歡想追你,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我們大家還是要保持理智,千萬不要因此就抱著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否則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上班的那會兒認識乙個女孩子,她的異性緣真的是超級好,從來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