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她是因為我的條件不好,才分手

2022-05-17 21:35:13 字數 4615 閱讀 4486

1樓:掌代靈

誒..認命吧.. 不過 ..這樣的女人..你早點看透她也好 ...

總比跟你結婚後..再甩了你的好吧...

不值得為了這個女人痛心...

而且 ..說不定..不是這個女的本意...有時候是來自家裡人的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手或許對你們都好,..你滿足不了她...

她就不會跟你...

女孩子受上代影響越來越現實

3樓:三個

這樣的女的

早點分了好啊 ..

她不值得你愛..

我鄙視這樣的女人

因為我也條件不好..

呵呵 .

4樓:武將裡頭我最大

take it easy , even all the others desert you , the budda won't

5樓:海邇

你失去了一些,也會得到一些,多注意你得到的財富吧,把你失去的不開心的忘掉

6樓:哎這人生啊

怎麼的女人泡大款還他 媽有理了 ??

不要臉 還不要出理由了! 你知道男人有多難麼!男人怎麼能找個養自己的女人!

那男人的尊嚴放哪!你這種人喜歡的不是男人!是男人的錢!

你要那麼喜歡!怎麼不去賣啊?!?!

我讓你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的人都是很現實的。特別是女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不要想不開啊

9樓:

現實的~!~很現實的~

10樓:清風風心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的 大家都想過豐衣足食的生活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說我家庭條件不好該怎麼辦 20

11樓:櫻雨月謫夜

女孩擔心這個也是人之常情,用自己的努力勞動的事實告訴他吧,你能給她幸福。你有著雙手,能工作的雙手。

12樓:夜雨等候你

在你勸說無效的情況下,微笑著祝福她生活幸福。

13樓:_上_善_若水

曾經的我 你愛理不理;以後的我 你高攀不起!

14樓:fba小欣

分了吧 我覺得這不是真愛 如果真愛就不會嫌棄你窮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她不愛我了 可我還愛她 5

15樓:丶絲末末丨

你換位思考一下,假如說提出分手的是你,你女友還愛著你想要挽回你,你會

給她機會嗎?其實分手注定是被告知的那位傷心,因為提出分手的人有可能是不愛了跟你分手,也有可能是在鬧彆扭跟你分手,有的人是真的愛了才傷心的,有的人只是不甘心被甩覺得自己付出了最後結果是要離開我,不敢面對現實!還有的人其實沒那麼愛,就是覺得他/她條件不錯,不管是外型還是事業都算是挺不錯的,怕離開找不到更好的!

你要認真想清楚你是為什麼那麼難過,真的是因為愛她嗎?顯然你女朋友是真的不愛你了才跟你分的手,你要是不愛你女友了你也會這麼做的!你放心時間長了她不去聯絡你,你自然就放下了,別說1年了,她在半年內不理你你就會對她沒有愛的感覺了,除非你是真的愛她,看不上任何人,即使是漂亮的女孩追你,你都覺得你前女友是最好的!

到時候再回來找你你可能都不想接受她了~兩個人沒有心與心的交流哪來的愛情,再加上你在遇到比他更好的女孩你還會愛她嗎,別說遇不到,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好,太未知了,就像你根本就預知不到你們會分手一樣!看淡了可能會有扭轉的局面,他要是沒有找到比你好的他會懷念你的!可能會有想回到你身邊的想法,也有可能你們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男人就應該堅強點!愛她就放他走!假如說她回來找你,你依舊單身並且還愛著她,就接納她!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天天打**、發簡訊,會令人厭煩的。此路既然不通,可以改變戰略。進行冷處理,忍住乙個月不要與她聯絡,此間一定不要再主動與她聯絡,即便她忍不住了,主動與你聯絡,你也要繃住了。

如果乙個月後,她還是沒有主動聯絡你,那說明你們之間還愛得不夠深,建議你放棄這段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誠所至金石為開,沒有什麼可不可能的。

主要對症下藥,竟然知道她感覺不到你的愛,就從這下手

其實女孩子很簡單,最看重的是能不能陪伴在身邊,難過的時候安慰她,但不要成為她的負擔

18樓:

要注重方式,加強交流與溝通,光發簡訊不能實現你的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很快就能把她忘了的,你再堅持也沒用,她是不會回頭的

我們是因為我條件差分手了,如果她還愛我會復合嗎

20樓:哀旋

唯一的就是你條件好了,她絕對會跟你復合。很多女人是非常現實的!

21樓:杜

我覺得不會,如果她足夠愛你的話也就不會因為你條件不好而分手了,除非她再找的物件不如你好你,她就可能會想起你的好,還有就是有一天你發達了她會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確定你女友跟你分手是因為你條件差,那就只能是你條件好了,看她能不能回來

23樓:馮盈夢

不一定的,如果剛開始是因為你的條件 差而跟你分手,就算對方是再愛你的,但是由於現實,對方的選擇估計還是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24樓:戀戀瀟瀟

條件不好不表示你以後就不能給她幸福,也不表示你人品不好,僅僅只是你在成功的路上沒有別人起點高而已。就算愛你和好了又能如何呢?目前的條件也不是一兩天就能改善的呀。

很多問題也不是一兩天就能想清楚的呀。只能看以後你們的緣分了吧。其實這個分手理由,很實在,又很牽強。

感情的事情,誰說得好呢?假如她真的回來了,你一定要比現在更多的去珍惜,不要錯過了。如果她沒有回來,你也要學會往前看,因為在以後的日子裡,肯定會有乙個人在那裡等你。

不管最終陪在你身邊的人是誰,你都有乙個家的責任要承擔,要給與家人幸福和安穩的感覺。

25樓:aaa阿曹

要看對方的家長的態度,很重要。

26樓:

感情的事不好說,有些時候即使愛也會選擇放棄,有裂痕了

27樓:想要放縱下

不可能,如果她愛你,就不會因為你的條件差而離開你。

28樓:此女子狠愛哭

那要看你條件好了沒有

和相戀的三年的女友分手了。因為我家裡條件不好,她想在成都買房,而

29樓:

她嫌你的條件不好,達不到她想要的生活,那你就放手算了,不然就是在一起了,她以後也不會安心跟你過日子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肯定的是你很善良 亦很愛她

至於你的女朋友 我不能任意評價 但從字裡行間可以看的出她不是你能駕馭的

或許她想要的幸福不是你能給的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 愛情像沙漠一點點在流失 能真正抓在手裡的所剩無幾

她是怎樣的人 她是否愛你 她是否欺騙了你 這些都不重要了 有些事情不要拆穿 真相往往會很傷人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帶著你們之間美好的回憶去找工作 去拼未來 別讓這煩心的事情羈絆你前行的腳步 或許你混好的那一天 她會轉身來找你 或許那時你也看清楚了這其中的一切

失戀是件好事 可以讓人看清自己 看清對方 看清過去 看清未來

忘記 離開 重新開始

你很好 努力 未來會更好

對媽媽好些 她不容易

31樓:小海哲

很現實的女孩子,他都做的這麼絕了你死心吧

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媽的要求太高。他說他條件不好,所以要跟我分手。還說我太單純太小了沒經歷過嫩些。

32樓:依戀

渣男趕緊忘了吧,不值得你付出,去找下一任,他要對你好到能讓你忘了他的那種,找的物件記住要符合父母的要求要不然還是浪費時間

33樓:free顏亦夕

又不是沒他活不了,他不是真的喜歡你。感覺你年齡還很小吧?

34樓:

時間久了就好了唄 你倆分手後多久他和他女朋友復合了?

35樓:壹束白玫瑰

你媽媽是為你好,貧賤夫妻百事哀。我看過太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當成一次經歷就好。他只是把你當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37樓:伊殤琴

哭一場,多看看別的男的,比較一下

38樓:夜裡de雨聲

你忘不了他,只有找到自己,好好的渡過糾結期,愛你的人在等你(^_^)y

39樓:凹凸叄

換個環境,多和朋友一起去玩一下,散散心,最後在找個新的,就ok了,

40樓:

另交新歡 只有時間才能幫你消滅一切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哄她開心,她是因為工作上的事

問清楚原因,然後先站在她的立場上說一些順她心意的話,然後看她心情好些了,再幫她分析以後遇到類似事情應該怎麼辦,讓她覺得你是真的關心她,為她著想,而不是只把她逗開心了就算完事的。體貼吧。在她很生氣時就讓她冷靜,別說話,有可能會覺得你好煩,會罵你吧。平時就下廚給她吃,多陪她,關心她。買花。送禮物。很管用...

我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不好意思不喜歡主動。我那死要面子活受罪

哦我剛開始也是這樣不過我給解決了因為每天都在嘗試新的冒險。你主動就成功一半了,不主動機會都沒有 可以靜下心來搞好事業。畢竟現在的女孩物質要求遠大於其他。兄弟,去拼一把,事業如魚得水愛情自然來。給自己收拾收拾,這腦型找物件確實有點困難!你在等別人過來找你嗎?你要知道,那是很多男人成為光棍的主要原因。試...

沒有女朋友是因為長的不好看還是因為我平時不怎麼喜歡和別人說話

因為你不主動去找女朋友!長的這麼帥,不是外貌的問題。也不是你不愛說話就沒有女朋友的問題,是那個喜歡人帥貼心不愛囉嗦的女孩子沒有出現罷了。當然,如果你看到心動的女孩子,還是稍主動些。唉!長的好別人怕你不喜歡人家。長的不好的女生你追求她,人家以為你不是真心的。你就找個漂亮的,主動點 緣分到了,女孩會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