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有好感但不接受我的禮物和接受邀約

2021-05-06 07:22:11 字數 5443 閱讀 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禮物和邀約是要和她做男女朋友的意思表示吧,有好感不等於她喜歡,還沒到那種程度,只是普通的好感,也就相當於是朋友的感覺。

女生拒絕你的關心,卻不拒絕你的邀約和禮物。是什麼意思?

2樓:

什麼叫拒絕關心呢?問候她怎麼樣了不肯說?但約她出來又願意?好奇怪,那你們出來聊什麼

聖誕節,該送不熟的女生什麼?她早就看出來我喜歡她,但是戒備心很高,一直拒絕我的邀約。 20

3樓:heart靈

聖誕節,該送不熟的女生什麼?她早就看出來我喜歡她,但是戒備心很高,一直拒絕我的邀約。送蘋果和花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聖誕節呢,不會以不過洋節為藉口退一步呢,她不了解你,你上趕著往她跟前貼,還要利用過節搞定,是不是有些快呀!

5樓:情豆逗

我有的聖誕節你送乙個不熟悉的女生禮物,而他卻戒備心非常高,我覺得他不會收你的禮物的。

6樓:聰明的一休

假如你對那個女生有好感,那麼你可以送她一盒蘋果,因為聖誕節就是要遲蘋果祈求來年平安的。

7樓:沙丁魚的心

我選擇乙個不成熟的女生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你也拒絕你,所以這時候你送她什麼禮物她都不會接受的。

8樓:虎下山

其實對於女生來說,只要是她喜歡的男生送的東西,不管是什麼她都喜歡,相反我不是她心儀的男生,你做什麼對他來說都無所謂。

9樓:奔跑吧小

說明這個女生還來是對你沒啥感覺源

其實我覺得bai聖誕節也不du是什麼重要的zhi日子送不送禮物都可以dao

如果你非要送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多花些心思

可以從她的朋友室友之類的了解下她的喜好

送禮物還是要投其所好

要不然盲目的送禮物起不到想要的效果的

10樓:鍾意十里

花娃娃千克力蘋果就算了 太老套了,需要創意些的 也能顯示出你花了心思的,而不是別人弄好了 你付完錢就能拿來送她的

11樓:116600張

如果他是喜歡你,送什麼都不重要,如果他不喜歡你,你送多貴重的東西,她也不一定能愛上你

12樓:川式生活

送點化妝品或者首飾,也可以送點毛絨玩具或者擺飾精品

13樓:繁花妖月夜

聖誕節?禮物可能是**盒或者巧克力吧,這個女生怎麼就對你這麼防備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的話你送她花或者蘋果平安果。

送女生禮物,如果她不接受應該怎麼辦?

15樓:沅and杺儀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巨蟹座女生會接受你的邀約,會接受你的禮物,是對你有好感嗎?

16樓:時代

現在的社會很難說,看表象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必須隨著交往發展觀察女生的真實想法!請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巨蟹的,有好感才會接受,不然會離開很遠,免得受傷

18樓:憑忍

我也是巨蟹,也許是吧

和女生約會要注意什麼?

19樓:戴秀鈮

不管是戀愛還是約會都是人生中最快樂美好的事,特別是和自己心儀的女生約會,那麼如果這個約會很完美,就可以給女生一次非常美好的體驗,但是,在我們享受這種體驗的時候,你肯定犯過一些很低階的錯誤,有些錯誤無傷大雅,但是有些錯誤確實不可原諒的,甚至可能就因為你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讓女生對你敬而遠之。今天呢,我就跟大家說說這些錯誤。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你好不容易約到了心儀的女生跟你吃飯、喝咖啡、看電影,等等,乙個套路下來你覺得整個過程還不錯,可是呢,還沒怎麼樣就被姑娘拒之千里了,而另外乙個男生可能什麼都沒做就將女生追到手了。如果你不知道你錯在**,還不進行反思的話,那麼,不管你有多少次約會的經歷,每次必定是以失敗結尾的。我有個女性朋友對我說許多男生考慮問題都是站立在自己的角度,根本不考慮女生,他們自我感覺良好,卻不知道女生已經開始討厭他們了。

所以男生應該多方面的去分析去考慮,這樣才能在約會中顯示你的別具一格

不談沒有興趣的話題:  如果你在約會過程中聊一些不鹹不淡你自己都不感興趣的話題,女生怎麼高興的起來呢,在聊天的初始階段,要盡量去做乙個非常有趣的男生,盡量做乙個在女生眼裡非常特別的人,如果你經常聊這些沒意思的話題,那麼女生肯定會覺得你太無聊了,你就不會成為那個可以和她發生進一步的關係了。所以一定要在平常多準備一些話題,不要做無準備之戰,經常這樣做,準備充足了,你以後和女生聊天總會有有趣的話題,那麼她肯定喜歡和你一起聊天

不要炫耀:  你自己有能力,有錢,這些女生都喜歡,但是你自己表現出來和她從側面觀察出來是不一樣的。很簡單的說吧,如果你通過外在的形象,直接對女生說你很有錢,你留過學,你跟有能力,這樣女生只會認為這是你在掩飾你的不自信,所以你才想依靠外在的東西去尋求女人的認可。

你是乙個大男人了,你不能像小孩子一樣,拿著考的不錯的成績單向父母炫耀,希望自己的爸媽誇獎讚美你。或許女生當時會誇你兩句,但是之後就可能不會再想與你約會了。這種個人價值的東西要讓女人自己去發現,自己去感受到,這才有意義。

不要刻意討好:  很多男生以為多讚美女生就可以得到女生的好感,但是這簡直是一廂情願,女人身邊說她漂亮討好她的人多了,她憑什麼就對你有好感,再說了,她對自己比你對她還了解,她做的怎麼樣她自己也清楚,明明做的不怎麼樣,你還說她做的很好,她會覺得你很虛偽,女人很奇妙,她希望別人誇她,但她卻不希望別人騙她,而且她們認為無理由順從她們的男人是很沒主見的,女生大都喜歡有擔當有主見的男人。

不要只談論自己:  很多男生約會時對女生不太了解,就開始講自己的故事,從小學但高中,剛開始女生可能會感興趣,但是你一直囉嗦沒完,人家就煩了,能說會道是好事,但約會不是單口相聲,是讓兩個人互相了解的,你要給女生表達自己機會,如果你們談論的都是你,那麼對方就可能會覺得你是乙個愛表現,很自戀的人,或者是你很緊張,只能不斷的說話來開啟氣氛。

不要沒有主見:  有的男人凡事都徵求女生的同意,有的男生總認為這是尊重女生的表現。但是,有些事不是這樣的,例如你們約會的地點,你把女生約出來,就應該決定好要在**約會,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女人,讓她決定。

在很多事情上女生是需要帶領的,而不是你非常客氣非常禮貌詢問她。

不要急於確定關係:  有的時候,可能你們互相感覺還不錯,但是可能因為接觸的還不夠深,對方覺得還沒了解你,你卻急於想確定某種關係,這樣會給女生很大的壓力,讓她對你敬而遠之,所以,在約會時不要給對方過多的壓力。像男生一樣,女人也有征服慾望,她們會給你各種暗示,如果你經不住**,提出確定關係,那她們會覺得你太容易得手了,沒有挑戰興趣

和女生約會一定要有一種輕鬆灑脫的姿態,不要在意一些表面上的東西,美女不缺誇她漂亮的人,也不缺你這一頓飯。你要做乙個能夠吸引女生的人,和別人不一樣。上面這些問題,廣大男性同胞都要注意了。

20樓:書竹

這些小細節,要記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約會對於初戀的情人來說,往往會留下終生難忘的印象,對於愛情的發展無疑是十分重要的一步。初次約會,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提前到達約會地點等候

讓女方一到就能看見你在等她,並且帶上小禮物,這樣會顯得你很重視這次約會。

2、交談要自然、大方、誠懇、文雅

過分羞澀,會引起對方拘束,而過分灑脫,會造成對方猜疑。在傾聽對方說話時,切忌心不在焉,不認真聽而想別的事情,或者目不轉睛盯著對方,應以自然的神色為佳。

3、談吐熱情而不輕佻

按照中國習俗,初次約會的主角應是男方,女方的表現是比較含蓄的。但是,女方若主動提些問題,引起談興也是可以的。雙方避免長時間的冷場。

4、要謹慎從事,好見好散,不能有不禮貌的舉動

一般初次見面不要有過多的肢體接觸,否則會讓女方覺得你毛手毛腳、企圖不軌。當然,在雙方相處融洽的前提下,適當的肢體接觸有助於昇華雙方的感情,但是必須把握好度。

5、穿著大方整潔

不過分修飾,既不要寒酸,也不要顯得富貴逼人。

總之,和姑娘約會,千萬不要平時什麼樣就什麼樣,為了自己的幸福,留下乙個好印象是非常有必要的喲。

我對老師有好感,但不是愛的感覺

你是不是感覺師生戀的話在你身上發生有點不可思議呢?其實不要想太多,但我也常常胡思亂想。可能你是青春期的一種渴望吧!你沒有男朋友嗎?要是你有了男朋友就不會去想老師了。你以後會發現。年輕的總比老的好。以後在校見到老師就不會尷尬了。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嗎?在乎他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嗎?是的話,你就是喜歡他 這是對...

為什麼有的女人對我有好感但不追我?

我想大概是這樣,追你了,那麼對方就只可以擁有乙個女朋友,可是不追你,可以有很多,這樣看來還是不追比較划算不是嗎?再者,有好感和喜歡想追你,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我們大家還是要保持理智,千萬不要因此就抱著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否則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上班的那會兒認識乙個女孩子,她的異性緣真的是超級好,從來不缺...

我可以不接受你對我的好,但也阻止不了你對我的好,這是你的自由

意思是,我能不接受你對我好,因為我阻止不了你對我好,這些是你的自由,換句話說,你與我無關的。我不能消耗你對我的好 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雖然對他好 但是那個人接受不了或者承受不了 其實這是句委婉的拒絕 我對你的好,並不是你這樣對我的本錢!這句話什麼意思?5 對你的好是對你的愛,但你並不應該憑藉別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