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原液之後可以不在使用其他護膚品了嗎

2022-05-17 18:26:34 字數 5412 閱讀 5521

1樓:

原液相當於精華液,你最好在後面加個乳液或面霜,有助於它更好的發揮作用。

用原液之前要用化妝水嗎?原液之後要用乳液嗎?

2樓:親親親愛的冬瑩

原液要在潔面之後使用,在使用原液前,需要先用一點化妝水。在使用完原液後,一定要記得擦乳液或者是面霜,這樣才能把養分鎖進**裡哦。

原液主要是從原材料中直接被提取的營養成分,它的作用與精華有異曲同工之處。

所以,原液和精華的使用選擇乙個即可,而在原液之前使用化妝水能夠先補充肌膚水分,讓後面的原液得到更好的吸收,在用完原液以後,可以繼續使用面霜或者是乳液來鎖住面部的水分。

3樓:殳念桃

這個先用化妝水吧,在用原液,後用乳液,原液相較於他們比較厚重,肌膚吸收時間長,水和乳液容易吸收,就找圖

4樓:肥皂香香

親,在使用原液前,最好先用一點化妝水,幫**先補充點水分,可以促進原液的吸收~在使用完原液後,一定要記得擦乳液或者是面霜,這樣才能把養分鎖進**裡哦~

確治玻尿酸原液能不能和別的化妝品一起用

5樓:律鑲焮

最好不要一起用!

因為玻尿酸原液的效果是抓取肌膚底層膠原物質及水分,有針對性提供蓄能式支撐,綻放**精緻魅力。

很多的化妝品裡面為了達到更好的美白、緊緻的效果,都使用了含有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等等,在使用玻尿酸的同時會讓其他的美容液裡面的重金屬更加容易進入到人的**裡,對**會造成很大的傷害的!所以建議不要一起使用!

6樓:金燊涯

可以一起用,原液類的產品濃度高,成分比較單一,一般和其它護膚品一起用沒什麼衝突,可以就當乙個精華素用,如果有成套的波尿酸乳霜配套使用當然效果更好

7樓:當年雲霧裡

不同品牌的產品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如果是敏感性膚質,建議先在耳根後使用,如果沒有出現過敏反應,則可以放心使用了。

化妝品原液怎麼用

8樓:下雪天的雨

化妝品原液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清潔面部肌膚

在使用原液前要保證**的乾淨,所以在卸妝後利用洗面奶來徹底清潔面部肌膚。洗臉時最好用溫水,因為溫水的溫度最貼近人的肌膚,能夠保證面部肌膚的血液流動。

第二步:拍水後滴取適量原液

在滴取原液前先為乾淨的面部**拍個爽膚水。拍完水後用原液配有的小滴管,滴取2-3滴原液在虎口處。在滴取原液前要保證滴管的安全衛生,所以記得做好清潔。

每次使用原液時不用太多,兩三滴就好。因為原液本身就是高濃度的精華液產品,兩三滴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第三步:塗抹原液

在使用原液時先將原液滴在虎口處,因為這裡的溫度最低,不會蒸發吸收原液。之後再均勻塗抹在**表面,配合輕輕拍打或按摩能夠保證肌膚充分吸收。

9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化妝品行業中的原液,指的是新增相對單一的高濃度護膚成分,能夠針對各種肌膚需要,給肌膚更直接、更安全、更強效的保養,讓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的美容產品。

原液雖然是乙個新興的護膚品類,但目前已經有豐富的品項。每一款原液,都新增了高濃度的功效護膚成分,保證功效最大化。這些優選的護膚成分都是運用高新萃取技術,獲得確有實效的生化成分或者從天然動植物中提取功效成分。

原液之所以能成為護膚新潮流,主要是因為原液擁有其他護膚品所不具備的獨特性。正是原液的獨特性使之能從肌膚內在需求出發,直擊肌膚問題根源,帶給肌膚由內而外的改變。

原液種類多種多樣,但最引人注目的當屬透明質酸原液、胎盤素原液、烟醯胺原液三種。

1、烟醯胺原液

烟醯胺,聽起來極其拗口的名字,如今也是女性化妝台上的新寵。烟醯胺是維生素家族的一員,它的維生素名字叫維生素b-3,簡稱vb3。

早在2023年就已經被英國girish parsad mathur等人首次發現,將1%~5%的煙酸與1%~4%的防曬劑復配到膏霜體系中,能夠達到美白作用。

而且烟醯胺的分子量小,可以直接被表皮細胞吸收。除了美白之外,烟醯胺還有肌底修復、抗衰老、控油和收縮毛孔的作用,堪稱護膚成分中的「萬金油」。

2、胎盤素原液

其實胎盤素所含有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核酸、磷脂類、多醣體、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類等。其精華所在為小分子的肽類物質和核酸片段,也是活化細胞的基本要素。

胎盤素原液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而起到淡化痘印和斑點的作用,通過加速**的代謝,白皙**,讓膚質充滿透明感。同時,胎盤素原液還能迅速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來預防和淡化皺紋。

3、透明質酸原液

透明質酸,是一種是由雙醣(d-葡萄糖醛酸及n-乙醯葡糖胺)基本結構組成的醣胺聚醣,也就是大名鼎鼎的補水利器「玻尿酸」的原液。

11樓:末你要

原液的正確使用方法:

1、可以直接使用於**上,每天日夜間在潔面、養膚水後使用,取4-5滴原液於臉部,重點部位可以加強使用,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再進行後續保養。

2、可以混合著bb霜或者粉底液,這樣既能夠讓底妝產品更水潤,還能增加底妝產品的護膚功。

3、也可以使用在睡眠**的前面,或者加入睡眠**中使用。

4、新增在其它護膚品中,如霜,乳液中,能在原有護膚品的基礎上增加功效。

12樓:小茹

原液和精華一樣,都是比較容易吸收、而且是濃縮高濃度的產品。原液的使用步驟一般是1、卸妝→2、潔面→3、爽膚水/柔膚水→4、肌底液/精華水→5、原液→6、眼霜→7、乳液/面霜。

很多人都會使用原液,原液主要分為三大種類,都是運用了高新的萃取技術。第一種:天然植物成分的提取物;第二種:

天然動物成分的提取物;第三種:生化類成分的護膚品。每一種原液,都含有高濃度功效的護膚成分,保證了原液功效的最大化。

每款原液它所主打的功效各大同小異,有些側重淡化沉澱色素和斑點,有些是側重於美白,不管買原液是為了達成什麼效果,敏感肌的小仙女都要提前做測試是否會過敏哦。

13樓:

護膚品廠商為了拿走吃土女孩的錢,一定要用盡各種方法鑽研出新品類。原液就是為了從精華液中區分出來,憑空創造的一條新產品線。

原液實際上就是成分相對單一的高濃度護膚品,打個比方,skii小燈泡精華液裡有烟醯胺,也有很多別的提取物,這個精華那個精華之類的。而某品牌的烟醯胺原液,就是只有高濃度的烟醯胺了。

所以實際上,用原液的方式跟用精華液的方式其實差別不大,除非有些原液濃度特別特別高,會有專門的說明,比如不能每天使用之類的。

因為原液的濃度比較高,成分和功效也單一,所以也能開發出很多不同的用法。

以我自己比較常用的玻尿酸原液來說,因為是主打高效補水的,用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像精華液一樣用。洗完臉之後,擦上基礎的護膚水,然後取2-3滴原液,由面部**向兩側輕輕按摩至吸收,然後再擦面霜,做後續的保養流程。

2、上班或者出門覺得臉上很乾燥的時候,滴幾滴原液,直接擦在臉上,也能補水和把水分鎖在**表層。

3、混合在粉底裡用。因為我的**比較幹,而很多粉底更乾,會吸收掉**的水分,然後就卡粉或者起皮。所以我在化妝的時候,經常在粉底裡混合一兩滴玻尿酸原液,這樣上妝就可以更滋潤更服帖。

4、把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和護膚水調和在一起使用。有些品牌的玻尿酸原液濃度特別高,直接用在臉上會搓泥,所以我就會把原液和護膚水混合在一起,再擦,就又滋潤又好吸收了。

14樓:慕顏秋

先科普一下吧,這個所謂的原液就是一些植物中提取的高純液體,如果是良心的產品,這些液體可以是天然的,然後它主要是滲透到**的各個層面,可以和其他護膚品之間起到乙個橋梁作用。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比精華好,給肌膚更直接、更強效的保養。

既然要問怎麼用,那麼下面就開始說使用的方法和步驟。

1、可以在早上或者晚上的時候,在潔面、養膚水後使用。

2、取4-5滴原液於臉部,重點部位可以加強使用哦。

3、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再進行後續保養。

4、在使用**前打底,可以更好的增強保養的效果,白天最好配合防曬霜加強保護哦。

5、我們也可以混合著bb霜或者粉底液,這樣既能夠讓底妝產品更水潤,還能增加底妝產品的護膚功效哦。

15樓:生命樹運動設施

化妝品原液是什麼精華液使用後一定要在三角區由下至上輕擦按摩。使用的量要適中,不同精華液用量也不同,一般的精華液都是三滴左右,幹一點的**就多一兩滴,過多的使用精華液反而會加重**的負擔,少了就達不到效果。

品牌: mistot

產地: 中國

各種護膚品系列和護膚品使用技巧都有資訊

潔面分類: 原液

保質期: 3年

適合膚質: 任何膚質

起泡程度: 沒

原料成分: 神經醯胺 玻尿酸 胎盤素

功效: 補水 保濕 深層清潔 滋潤 清潔毛孔一、適當加大精華液用量,嘗試比平時使用多一點。二、定期去角質,精華液吸收不好可能是因為**角質層太厚了,也就是肌膚有一層非常非常厚的保護屏障,精華液有效成分很難通過,或是通過量很少,那精華液的效果肯定會大打折扣,建議定期去除面部老廢角質。

三、在用精華液之前,肌膚一定要充分做好補水工作,讓肌膚喝飽水才能更好的促進精華液吸收,潔面後直接用精華液和補水不到位就使用精華液,都不利於**對精華液的吸收。原液,純自然萃取的美膚密碼,是所有濃縮精華的母體,比精華液的濃度更高。原液還有百搭的特點,它可以和任何膏霜類的護膚品進行百搭性使用,新增到任何護膚品當中使用都能夠得到有效的配比;而精華液不行

原液就是精華液的公升級版,對肌膚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液在美容領域素有「液體**」、「高貴血液」之美譽。

每一滴都蘊含超過10000個活性植萃,匯集女人心中對美顏的渴望。

原液,純自然萃取的美膚密碼,是所有濃縮精華的母體,比精華液的濃度更高。它是不含任何乳化劑、礦物油、香精、人工色素的至純「液體**」,潛藏無限神奇的活性植萃能量,小小一滴,足以讓肌膚雀躍難忘。

原液的一切是那樣的簡單,那樣的純淨,無需過多言語,只需靜靜的享受。天地的滋養,植物的芬香,當一切喧囂遙遠,美麗依然。

100%天然植物萃取:原液作為純天然植物草本精華萃取,吸天地萬物之精髓。

健康安全的零負擔:具有天然的健康性與包容性,不含任何化學合成成分,使用後溫和無剌激,肌膚無負重感,健康安全。

更集中、更強效的營養:原液的保養成分濃度比濃縮的精華液更高,能提供給肌膚更集中、更強效的營養。

原液vs精華素

原液的功效與精華素很像,原液可以說是濃縮的精華液,保養成分濃度更高。

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比精華液更好,給肌膚更集中、強效的保養。

針對肌膚乾燥暗沉、細紋、老化、黑色素、痘印、多油、敏感等各種問題,原液給肌膚更直接、強效的調理解決,讓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

因此,直接用「原液」進行肌膚高強度護理保養,被美容專家越來越廣泛的推薦和使用。

原液品質

原料產地:不同地域的環境、氣候決定了不同植物的種類與脾性,造就出每一種植物都有乙個最佳原產地,原料產地決定著純萃原液的品質。

基本護膚品使用步驟,基本護膚品使用步驟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呵呵 買那麼復多還不知制道順序,真可愛 bai 我來告訴你吧du 應該是正確zhi的!第一步 用洗面奶dao 洗臉 第二部 如果長時間沒有對 進行護理,首先需要去角質和深層清潔。我看你沒有去角質的東東,那你就先用淨化 一般一週不超過三次。第三部 保濕補水噴霧。相當於爽膚水 化妝...

孕婦能不能使用護膚品?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懷孕後可以使用護膚品,但要有選擇性地使用。孕婦懷孕期間由於體內激素水平變化,會變得乾燥,油脂分泌增加,可出現脫皮 痤瘡 斑塊等各種 問題。如果不處理,會對孕婦的心理造成影響。選擇護膚品時,應保證其成分簡單,功能以保濕滋潤為主,避免使用美白 祛皺 淡斑類的產品,因為這類護膚品成分複雜,可能含有鉛和汞等...

如何正確使用護膚品避免使用不當,由於使用外用護膚品不當造成的臉部脂肪粒怎麼解決

護膚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並非別人用著好,自己用就一定能達到同樣的效果。使用護膚品不當,會致使 天然屏障膜受到損傷。而 的天然屏障膜依賴於先天和後天免疫反應,具有抵禦外界病原體的能力。裡面含有的抗菌肽構成了人體的先天防禦機制,可有效防禦病原微生物的感染。為什麼使用不合適的護膚品臉上會長斑?護膚品使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