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經驗的會計從師為我指點關於我這個應屆畢業生找會計工作

2022-05-17 18:26:31 字數 2506 閱讀 1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必那麼自卑,我也是剛畢業就做會計的。

一般來說你已經有三個月實習經驗了如果你只是想應聘出納綽綽有餘的。出納很簡單的,細心就可以了。

稍小一點的公司直接招應屆生做會計的也不在少數。我很多同學都是剛畢業就跳過出納直接做會計的。就算是大公司,直接做成本會計或者應收應付會計這種的也很多,所以你不用那麼自卑的

2樓:葉秋葉秋葉秋

我不能算有經驗,不過覺得會計工作應該能夠很快上手,不用走出納到會計這個彎路,只要你大學是念會計的,就直接去應聘會計,大家都沒有經驗,北大清華的會計系也一樣,所以不用自卑,更不用說用人單位不要這些問題.

去記賬公司和房地產一共3個月,應該能夠應付房地產類科目了,但是要應付其他行業的就要繼續多學習了,可以在**記帳公司做久些。

初級中級無所謂的,關鍵是做多熟練,而且要注意多學習。下面網友跟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單位,有的單位願意培養新人,有的單位就只想找去就能上手的熟手。

畢竟你剛畢業,找個出納開始做起也不錯。

4樓:

如果還沒考初級建議你考下初級再幹會計這個工作,因為會計工作技術性也非常強我認為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上面的知識短期無法勝任會計這個工作特別是一些大公司。當然我建議你努力的學習會計初級的有關知識,因為寫的比較細比較注重對會計確認和會計計量的講解,這對你以後做會計工作是十分有必要的。

5樓:家有寶樹

依你現在的水平做出納綽綽有餘, 做出納只要心細一點就行. 對於會計工作,每個單位的經營狀況還是有些不同的,在記帳公司做一段時間, 出任小一點的公司會計應該沒問題的.

應屆生剛出來做會收應付會計可以學到很多會計的知識嗎?

6樓:張羲會計

學到的東西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銀行結算制度及各種結算手續的使用方法、操作流程,結算中的風險規避2.業務往來中的各種折扣、財務費用的計入、增值稅發票的開具規定及使用3.

各項往來賬目的核對、呆賬壞賬準備金的計提與使用 ,應收賬款賬齡分析,以及合理化建議的提出

4.應付賬款還款計畫與週期的掌握,合理安排資金的使用,既要保證資金周轉的需要,又做到不丟失或損毀企業信譽。

總之,除了成本核算、稅款核算之外,各項往來的核算應佔第三位,確實能學到許多知識,是鞏固和熟練運用所學理論的乙個重要步驟,需要盡快掌握,以便為以後工作打下基礎。

7樓:傷官帶刃王樂然

嗯 可以的 因為你會發現在學校裡很多東西和工作中的不一樣

沒有工作經驗的應屆生怎麼找會計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1、實習的話,可以選擇會計事務所。國內的會計事務所有很多,也很愛接收大學生來實習,當作廉價勞動力來使用。你如果去事務所實習,也可以學到很多別的地方學不到的東西。

另外你也可以動用長輩、朋友、老師的關係幫你找找實習的單位,實習生一般只是短期的臨時的,不佔用各個單位的編制,所以託關係找找並不難。不論你在那裡實習,實習會有工資,但不會很高,一般在1000以內。

2、會計專業就業面很廣。第乙個就是財務類的工作,另外也可以去銀行、**公司等金融類單位。不過目前會計屬於供大於求的行業。

如果你打算在會計行業工作,首先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清醒地認識到,你缺乏經驗和各種專業證書。現在有一定經驗和證書的會計找工作都不是太容易,所以建議你一開始不要把眼光放太高,如果你最後只是去小公司工作,或者從出納、櫃員等非常基礎的職位做起,不要抱怨,好好的在工作中積累經驗,以後不愁換不到好工作。另外建議你大學畢業前招工作的時候多跑跑現場招聘會。

每年10月-次年5月有很多針對應屆大學畢業生的招聘會,你去這些地方找工作會相對容易,而招聘**上的工作大都是為有工作經驗的人準備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很難在網上找到機會

財務文員和審核文員哪個更有發展前景?我是想在會計行業長期發展的,求指點,我是應屆畢業生,沒有經驗

9樓:

對於剛畢業生的做會計的人來講:任何財務崗位都值的做,這些工作中的學習經驗多是為以後發展中最基礎工作經驗的學習,如果想發展的更好,是要考到會計證/初,中,高階會計職稱的·,比如首先要從業資格證書然後可以去考助理會計師等等,考到cpa就很不錯啦!工資待遇個個方面都錢途無量的。

我是應屆畢業生,我想問下,我是現在報考中級會計師比較好還是等有幾年工作經驗在考呢?

10樓:~二兩

報考中級會計師本身就有工作年限的要求,大專五年,本科四年!而且在此之前,你必須有會計上崗證才可以!

我是學會計的,應為是應屆畢業生沒有經驗,可以先乾庫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到小一點的單位,賬比較簡單,也容易上手,做一段時間再換工作,且可以邊做邊學,同時再考個職稱,以後就成老會計啦(許昌新希望會計提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準備考初級會計師

我想開一間小酒吧,求有經驗的大神指點

我是一位酒吧狂熱愛好者,自己開過兩家小酒吧,幫朋友策劃過較大型 我是大學生,我覺著在大學城附近比較合適哦。我想開一家酒吧,沒有經驗 30 我也正在家鄉籌備一家小酒吧,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但求拋磚引玉。題主的疑惑,工商執照,酒吧裝修,酒類運營商這一些在我看來都不是問題,工商執照的一整套流程度娘上自...

求有經驗的小學數學老師指點迷津!萬分感謝!我要參加面試試講,依照的是我們這邊的北師大版的小學數學書

對,感覺沒有條理,像北師大四上的平移與平行,它平行的概念都沒出現的,只是用平移的方式說明前後兩直線平行,沒有強調相互平行,平行是相對而言的,也沒有說在同一平面內的永不相交的兩直線是平行的,只有一些直觀的感受 再有我想問下在四上的乘法結合律和交換律一課中,為什麼只出現了乘法結合律二沒有交換律 不好意思...

求有經驗的學長學姐幫助 關於給導員送禮

以前我們班上助學金是按個人的成績和家庭的背景來定的,而且還是同學們一起選出來的,我覺得沒有必要給導員送禮。跟班裡的同學相處好,真心誠意的相處,這是群眾基礎。你身為班長,導員居然不認識你,這也太說不過去了。乙個優秀的班長怎麼會容忍不認識導員這種情況出現呢?因此,你做的還不夠,有問題就過去問,這樣導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