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15年了,養了15年的狗狗,最近嚴重便秘怎麼辦?

2022-05-17 17:22:19 字數 1880 閱讀 1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有個林光常吧(如果沒記錯應該這個名),他寫過幾本書很轟動,主要寫的健康飲食,按他的理論,每日三餐,每餐吃個紅薯,就不會便秘。我有幾個親戚試過,十幾年的便秘好了,你覺得你可一試,因為這個方法比較簡單還沒***。就是用紅薯代替公尺飯,少吃點公尺飯,多吃點紅薯。

至於其他的多吃蔬菜水果啦,多飲水啦這些你也注意點肯定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藥是特別好的,好像叫雙奇吧。你去問一下醫生就知道了。那個藥很好用。

但你也可以經常喝一些活性氧水。像我家裡,都買有那些石頭的,就是用來泡水喝的那種,它可以把水變在活性水,喝起來感覺和礦泉水是不一樣的。這樣你都可以去問一下醫生的。

3樓:驢唇與馬嘴

我爸爸是這方面的醫生,我情況跟你差不多。

如果你去廁所是很有規律的一週兩次,那不應叫做便秘,也是正常的,平時自己可以早晚喝點蜂蜜,另外按時吃飯尤其晚飯不能省.

4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需要調節腸道功能

有辦法解決的

養了15年的狗狗,最近嚴重便秘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狗已經太老了!狗狗的壽命是13-15年,當然也有例外!

經常便秘怎麼辦我很無語問了這些天居然沒有收穫,不會都不知道

6樓:陽光的康朗

平時多吃纖維多的食品,如青菜、蘋果等。晚上睡前喝半勺蜂蜜(10~20克)。要堅持用,可以改善便秘

7樓:鄭廣閆

乙個是飲食方面,還有就是你的心情加上你的作息時間,後者說嚴肅點比你的飲食還要重要,如果你的作息時間安排不好,吃什麼都是無濟於事。

8樓:五經意

養成吃水果的好習慣 另外做菜時要適當加豬油炒菜 多吃青菜 多喝水 要清淡飲食 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顯著改善哦 每天都要堅持吃水果 不要吃易上火的實物 坐久了要站起來動動

我父親糖尿病15年左右了。 最近他便秘超級嚴重。 前年年底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 從去年開始。他

9樓:總被雷劈

腸鏡結果不支援排便困難,但是可能與腰間盤突出關係很大,壓迫脊髓會引起馬尾症候群,建議完善腰椎腰髓核磁,看看骨科。

經常便秘是怎麼回事誰知道啊,謝謝你們的援助!

10樓:左翼齊飛

上火了,平常多吃一些清熱解毒的食物,不要熬夜,少吃辛辣!

11樓:

**便秘、排洩毒素的有效秘方:便秘的基本原因是消化系統不通暢,身體為五行中的陽火過盛,身體嚴重缺少水,導致吃的食物比較長時間停滯體內,排不出去,並產生一些毒素、瘴氣對身體傷害很大。解決的根本要理是排洩必須暢通。

1、養成每天喝3---7杯水的良好習慣,堅持不斷。每天早晨空腹喝一大杯溫涼水,疏通腸胃,身體好的喝涼開水最好。每頓飯前再喝一杯水。

2、每週至少三次生吃三樣蔬菜,不用刀切,用手撕最好。例如:生菜、白菜、韭菜……等。

3、常吃紅薯、南瓜、香蕉,利於排洩。4、多吃粗糧、雜糧、粗纖維蔬菜。5、不要喝酒,不吃或少吃油炸的食品、乾果之類熱量大、吸水量的東西。

6、每天多運動。7、每天揉腹部逆時針30圈,正時針30圈。8、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急不躁,不喜不憂。

以上良方堅持做下去,一用就靈,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5年頑固老便秘,吃過大量中西洩藥,現在得了黑腸病,該去找哪些老中醫**??

12樓:無名公尺粥

是不是有內出血現象,大便發黑,一般是有病狀的,請去醫院查一下,對症**。

養了7年的狗狗送人了它會想我嗎,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它會怎麼樣

只是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送人,特別忠誠乙個主人的狗狗會得抑鬱症的,何況你已經養了它7年了!怎麼可能會不想!狗狗是最重感情的 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它會怎麼樣 不可能,我bai也是養狗的。du 關鍵是你每天是否zhi和它一起娛樂dao,是否非常關注給他內打理毛髮,是否關注他容生病等等。我這邊都是白天關在陽...

WTO 15年到期的影響,WTO 15年到期的影響

您說的到期時wto的保護期,之後中國需要按照之前的承諾放開。1 削減關稅。全面削減關稅,平均稅率由221 減至17 對於農產品稅項5年內減至145 15 取消所有出口補貼。2 開放農產品市場。對小麥 粟米 稻米及棉花實施 關稅比例配額制 以開放市場 逐漸撤消由國家控制的豆油 3 限制對美國出口 包括...

2023年交了15年社保領了8年養老金去世了個人賬戶上還有錢嗎

如果是出現這種情況,應該還有錢,去世人的養老金可以由他的繼承人繼續領取滿十年,因為已經領取了8年,還可以領兩年的。應該是有的,你的個人戶的錢是除以乙個國家規定的基數,男的好像是139,那麼你個人戶絕對還有餘額的,個人戶的錢可以子女繼承可以取出。社保交夠了15年 領了幾年的養老金人去世了 怎麼辦 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