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發低燒?急

2022-05-17 17:08:46 字數 897 閱讀 8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 mercuryconan 的答案(就按照序號排下來了,請不要介意):

8、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由於長期勞累過度、生活不規律或大病初癒、心理壓力過大引起(屬於神經內科常見病,估計和疲勞綜合症是親戚)。

感覺這個最適合你現在的症狀,就是西醫各項檢查都完全沒有問題,但全身可以出現包括低熱、刺痛、疼痛、麻木、頭暈、噁心、乏力、心慌、胸悶、氣短等各種症狀。

一般來說保證生活規律、適當加強鍛鍊,早睡早起,休養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像你這麼輕的症狀估計一兩個月就可以消失。

我就慘了,由於沒重視,繼續熬夜加班,結果病情大爆發,現在已經養了3個月了,估計最少也要養上一年才能恢復……55555555……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低熱有很多可能,甚至有些是無原因的。比較常見的有:

1.病毒感染:比較常見的,有些病毒感染會引起反覆低燒。

2.更年期症狀:生理性的,我想你應該不是吧。

3.傷寒、瘧疾、肝炎:這些疾病都有可能引起發熱,有些人典型症狀不明顯,就是低燒。

4.血液病:血液病是最有可能引起低燒的,建議查一下血骨髓象。

5.貧血:貧血可能引起低熱

6.無菌性炎症:這個是書上說的,可能你身上**有發炎,自己沒發覺啦。比如牙齒。

7.癌症:有很多癌症會引起長時間低熱,如果你50歲以上,有這個可能。50歲以下的自動排除吧,可能性極小。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3樓:好大一枚土豆耶

有無 夜間盜汗 消瘦 乾咳等症狀?

建議胸透 不除外結核!

沒有 就可能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疲乏無力,低熱,不想吃飯,肌肉痠痛,四肢麻木,手指發涼,貧血等症狀你有沒有晨起 手部小關節僵直麻木感覺?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發低燒怎么回事,發低燒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持續的低燒可能是重大疾病,和免疫系統的受損是有很大關係的。低燒的時候處理辦法很多,比如可以在患者的額頭 頸部 手心 腳心 腿窩和肘窩貼退燒貼來進行退燒,效果比較好,而且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一般6 8個小時之後可以更換退熱貼。如果感覺不太舒服,還可以服用中成類的藥物來進行退燒,比如可以服用羚...

我老婆老發低燒怎麼辦,我老婆老發低燒怎麼辦

1全部這很正常阿,一到冬天,我每天的體溫都有36.5的時候,36.5不是發低燒的溫度,36.5的體溫是正常的,人的體溫在一天裡會有小變化,36度 37.5度之間是正常的體溫,人體溫度計都是以37.5度為分界線的,超過37.5度才算發燒,36.5度這個體溫再正常不過了。至於第八天還有一點褐色,你真是的...

我經常發低燒,不知道什麼原因

朋友您好 多種疾病會引起低燒。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濕 結核 慢性炎症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 長期心理緊張 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身體的任何系統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持續低燒。低燒的原因是什麼,通過血 尿 便等常規檢查很難查出,有些因細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燒,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