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15年的媽媽回來夢裡是她失蹤了回來了

2021-03-04 00:51:29 字數 3241 閱讀 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想媽媽的緣故所以夢見親人了。人們常常回在夢中看見自己已故的親人來接思念的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媽媽去世15年了,你夢見了他,說明你又想她了,因為今年清明節也沒有去給她上墳,她給你託夢了,很正常,有時候就是這樣的,所以說靈魂不在了,但是還是有的,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的媽媽也是去世十幾年了,我也有時候會夢到她的,而且變得非常年輕漂亮,這就是思念媽媽的夢境,不知你們那兒有沒有1o月初一去上墳,到那個時候給你媽媽上墳嘮叨嘮叨,說說你現在的情況,讓她放心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想你的媽媽了,所以晚上做夢夢見你媽媽回來了,按時說夢見過世的人不好。醒來的時候往地下吐三口吐沫。一般死去的人回來之後看你,你身體會生病。

所以說你往地下吐三口吐沫就破了。也沒有別的啥呀,說法將就。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去世的媽媽 晚上就做夢不要多慮 人死不能復生 你好的過曰子

夢見死去多年的媽媽回來了 夢裡面她是從很遠的地方回來 她告訴我她還

5樓:du知道君

我們這有種說法,夢見故去親人,就說明他在那邊有什麼需要的,你就要燒燒紙錢和香給他。 也許只是因為你太思念她了。

求解:夢到媽媽失蹤了、然後又回來了 5

6樓:林特

你好,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最近是否有發生什麼事情。

你的夢讓我感覺,是否你最進有過這樣的事情:男友或者密友與你在最近有些小矛盾,於是讓你在情感上有些變化。有一種失去的感覺。

不知道你最近的情況究竟如何,你也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想到家裡的人了。打個**回家吧,和周圍的人多聊聊。

祝你幸福。

7樓:dream愛的珠簾

這個夢是好夢,最近你可能和家人鬧矛盾了,或即將鬧矛盾。不過還能化解,關係能夠緩和。

8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夢到親人離開又回來,表明你將會到你的夢中人的家來共同生活。

9樓:藍乄雨軒

在網上有周公解夢,去那裡看看

總是夢見去世的媽媽,在夢境裡仍活著但她帶著病痛失蹤了,發現時都是孤苦伶仃乙個人不言不語,我心痛至極

10樓:陳大書記

建議:1、每天做施食物(或者藥供)。2、每天堅持念地藏經(或者金剛經)。

以此功德迴向給你母親和她的冤親債主們,都能蒙佛加持,豐衣足食富饒安樂,早生善道。你有意做這些的,再回覆我,這些東西不用花費你一分錢,每天都可以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下注意力,好好學習工作生活,讓媽媽放心。

夢見媽媽失蹤後回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媽媽(主)解釋,疾病去。你最近可能生病,或者身邊人生病。好的很快。

13樓:東東春夏

好夢,說明事情有轉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

媽媽失蹤很久了,昨晚夢到她回來了

15樓:獨道見解劉

太想念媽媽了,會回來,你可去電台發尋人啟示,現在都免費的,

16樓:ok一抹藍

好人一生平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媽媽也很想你,希望你和媽媽早日團聚~

17樓:哥哥是無辜的

是因為你想她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又回來了,因為不是第一次夢見奶奶回來,夢裡我還跟我媽媽說奶奶又回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經死去的人 ---- 夢見已經死去的人,幸運將會來臨,是吉兆。

女人夢見已經死去的人,你近期的戀情運勢不佳,可能回去被男友欺騙,是不祥之兆。

男人夢見已經死去的人,你的工作情緒很穩定,計畫的事情也會順利的完成,會從增長的業績中獲得成就感,不過,和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些挑剔和偏見。

老人夢見已經死去的人,你近期會有機會旅行,旅途中要多加小心些,避免外出遇到不測。

求學者夢見已經死去的人,你最近的考試成績很好,會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表現也會越來越出色。

夢見去世的母親回家了

19樓: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去世的母親回家了意味著:

這個日子對身體有舊疾的人是個重要的保健日。需要長期追蹤或複診的人更不能偷懶馬虎。舊創有著**的暗示,感到一點不對勁就不能拖喔。

此外家庭內則有易起紛爭的預感,回家少抱怨些,晚上遊樂也盡量別拖到太晚回家了。帶有水果香味的東西,嗅覺的享受讓身心都舒暢!

夢見去世的母親回家了的吉凶:

基礎穩固安泰,且能逃過災害,免於禍患,而又可排除萬難及得享名利雙收之隆昌運,並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乃幸福長壽之吉名。【大吉昌】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要小心謹慎點。 不要和陌生的人打交道

我心愛的女人失蹤了,我夢見她回來了,在夢裡她還挺高興的,意味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2樓:偽葉承歡

意味著他很痛苦,夢是相反的,

23樓:四野老迪

意味已經沒有機會了,只能夢裡相見

24樓:蘇羽翱

她會回來 而且很安全,活的很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意味著你的新戀情到了

夢見去世的媽媽在夢裡也要離開我,夢見媽媽要離開我是什麼意思

夢見去世的媽媽 離家出走 我怎麼找 也找不了 打 又關機 是怎麼回事?為媽媽念南無阿彌陀佛,發音 na mo a mi tuo fo 夢見媽媽要離開我是什麼意思 夢見媽媽要離開我意味著 適合自己動手做點小東西!創造力很強的日子裡,只要是頭腦裡有的想法,這兩天都可以嘗試著動手去做,例如烤乙個香味蛋糕,...

夢見已去世已久的媽媽在夢裡和我說笑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媽媽去世了,夢裡夢見媽媽躺著和我說話,說怕這是什麼意思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應該是對已故母親過於思念的緣故,別迷信,祝你好夢!她到了另乙個世界還不習慣 夢見已故的媽媽,躺在身旁和我說話。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