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打算裝暖氣片,誰能告訴我如何選擇暖氣片啊?

2023-05-08 01:30:04 字數 5070 閱讀 9400

1樓:愛淘一族

小弟從事暖氣片行業5年有餘了,今天把我的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你們能有所幫助。

暖氣片的型別。

暖氣片可分為鋼製柱型系列如元寶型、橢圓型即所謂的雲梯片,片頭型即鋼二柱,鋼三柱,銅鋁復合,鋼鋁復合,鋼製高頻焊翅片管系列,衛浴,藝術片,換熱器、廚房寶等。可根據安裝的位置進行選擇。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暖氣片。

如果是集體供暖在客廳和臥室則選擇裝飾性比較好的如銅鋁、鋼鋁復合、鋼二柱,藝術片等。其中銅鋁鋼鋁效果最好。

廚房衛生間則可以選擇廚房寶,過水熱,揹簍、換熱器等。(圖為廚房寶,小巧可供冬季日常用的溫水)(換熱器內建銅管冬季洗澡日用溫水)圖為揹簍,可以搭放毛巾衣服等。

如果自家供暖則選擇一些融水較少的暖氣片鋼製柱型暖氣片鋼鋁銅鋁。安裝融水多的一般供暖溫度達不到標準效果不好。

如何判斷質量。

1、看外表是否有磕碰或小氣泡,焊道是否平整。

2、用手敲一下片體聽一下聲音,如聲音低沉鋼管壁厚,也可以貨比三家掂一下型號相同的看一下重量是否相同,重的管壁厚。一般管壁在。

0mm之間。如果柱體變鼓則說明管壁薄盡量不要購買。

3、看絲扣是否完整或變形。以免安裝時有不必要的麻煩。

4、在購買換熱器是一定要問清銅管的長度,一般在20-30公尺之間。長度不同**就不同。

保養。1、如果當地水質不是很好要購買加有防腐漆的暖氣片,這樣可以延長使用壽命。2、在供暖結束前1-2天關閉進出水閥門,必須滿水保養,以免發生氧化,縮短使用壽命。

3、供暖季節閥門不要經常開關。

如有不明白的聯絡我**id:愛淘一族1314

2樓:純奶加咖啡

如果你是農村的 並且手頭不寬裕 就安鋼製片 1個公釐或1個多公釐厚的就行 一般的就是元寶管的 比較便宜 壞了也不心疼 並且鋼製片散熱快 手頭不太緊張就安鑄鐵片 延年 也保值 嘿嘿 用上幾十年還能賣廢鐵 我們這一般的都是安的鑄鐵片 如果是城市就用鑄鐵片或厚的鋼製片 鋼二 換熱器也不錯 可以用熱水 如果用鋼製片 一定要用厚的 最起碼要乙個半的吧 樓上壓力高 薄了容易出事故 個人推薦 最好就是用鑄鐵片 配上一組兩組的換熱器 冬天可以用熱水 咱以前就是幹鋼製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多找幾家對比一下,我知道鋼製的現在的價效比很好的,用於小區集中供暖的很好的,還有一種是銅鋁復合的比鋼製的貴用在自己家燒的壁掛爐的很好。我朋友家在**網上訂的康諾宜家的暖氣片感覺挺不錯的,呵呵。

4樓:網友

北京熱浪銅鋁散熱器的主要特點。

本產品為銅鋁複合型散熱器,主管和支管採用銅管,主要散熱部件為鋁製柱翼型管,特點是外鋁內銅,通水部件為薄壁銅管,散熱部件為立管柱翼型,連線件為銅製螺紋介面構件。主要特點如下,一、 工藝特點:

本公司採用軍工工藝,航天技術標準要求,全方位按照軍事化管理標準進行生產管理。

1、 主管與介面件的焊接,應用高頻加熱自動焊接;主管與支管的焊接,均來自手工釺焊的傑作;焊接質量穩定、可靠。

2、 銅管和鋁柱翼採用脹接工藝,脹管所需壓力較小,工藝較為簡單,應用液壓脹接工藝技術,無連線縫隙,沒有漏點腐蝕,免除打磨。脹接工藝可以保證管、片的緊密結合,所以壽命長而傳熱穩定,是一種非常適合我國國情和住宅使用的中、高檔散熱器。

3、 表面處理,應用靜電噴塑、高溫烘烤工藝技術:具有優良的機械效能,防腐蝕效能;產品表面的顏色更加靚麗;表面硬度高,塑模堅韌耐久。

怎麼挑選暖氣片 如何選擇暖氣片

5樓:三夜見

1、選擇具有超強延展性能的暖氣片,傳統的鑄鐵暖氣片,顏色灰暗,經常露出斑斑鏽跡,破壞了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已經不再符合現代家居的審美需求,而如今的暖氣片外觀時尚、整潔,可以與家裝很好的融合,甚至成為一種時尚的藝術品,從而也就要求製作材質一定要具備良好的延展性,便於設計造型,且表面光滑,塗料附著性強,可以很好的塑造出暖氣片時尚美觀的外形,進而與整體家裝共同打造出大氣典雅的家居環境。

2、選擇價效比高的暖氣片,一款好的暖氣片除了舒適、高效、美觀外,還需要乙個較高的價效比,這是因為利用暖氣片採暖的畢竟大多數還是普通的中小戶型家庭,如果暖氣片**過高,很多家庭會買不起,因此製作材質就必須**公道,**水平適中,製造出的暖氣片能被大多人接受。

3、選擇具備較強抗防腐蝕性的暖氣片,在平常環境下,任何金屬都會遭受氧化腐蝕,只是腐蝕程度強度大小不一。抗腐蝕性強的金屬,被氧化腐蝕的速度較慢,製作成暖氣片使用壽命長,不容易出現漏水、爆裂的現象。當然,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對金屬進行防腐的工藝日益提高,但這不代表可以忽略金屬材質本身的抗腐蝕效能,只有優異材質與先進工藝強強聯合,暖氣片才更具安全性,才最能延長暖氣片使用壽命。

怎樣選擇暖氣片,如何選購暖氣片啊?

6樓:新飛散熱器

在我們不懂得專業知識的情況下,快速選擇出高質量、高熱效,即經濟、又實用的暖氣片,其實也不是難事,下面分享下個人心得:

1、看工藝:好的暖氣片外形美觀、個性突出,表面平整、光滑亮麗,看著像陶瓷一樣;

2、提重量:用手提起暖氣片的一端,感受一下其重量,對於同材質、同規格、同大小的暖氣片來說,越重的質量越好;輕的必然是偷工減料的;

3、聽口碑:乙個好的暖氣片品牌,都是採暖人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所以他們生產的暖氣片質量也很***,所以我們要從身邊的朋友、親戚處打聽他們的口碑是否好;

4、摸防腐:對於鋼製暖氣片來說,內防腐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們又看不見,其實只要我們細心也是能發現的,可以用手伸到暖氣片進出水口處,摸內防腐是否平整均勻,也可以用手電照射看內壁,雖說我們能看到、能摸到的很少,但是也就是進出口處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

7樓:金旗艦

考慮使用什麼為鋼製暖氣片裝修時,最好選擇一些風格和款式,鋼製暖氣片裝飾的自然色彩,讓你不僅可以保留其原有的功能散熱,也使得空間看起來很不舒服。

8樓:手機使用者

看焊接,防腐,表面噴塗,還有就是牌子的知名度了。前年我姐家裡裝修我感覺像北京的森德,歐德寶,廣東的太陽花還有山東的南山,都是很不錯的。哈哈,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9樓:bj日上散熱器

這個問題很全面嘛,不知道您是材質上有疑惑再是品牌上有疑惑,如果材質的話集中供暖建議您選鋼製的,容水量大,比較暖和,而且**較銅鋁的便宜一些多,如果是自採暖的話在加熱速度上來說自然銅鋁的有優勢,但是同時他的**也比較高,大概會比鋼製高15-20%,所以衡量一下適應程度和**。品牌的話最好還是本地的。售後服務能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可以上我的部落格看看。

11樓:獅王暖氣片廠家

暖氣片選購時注意事項有哪些。對於正在裝修或者準備裝修的使用者來說,選擇哪種材質的暖氣片是關鍵所在,選擇哪個品牌的暖氣片也是至關重要的,暖氣片廠家的實力直接決定了暖氣片的質量及售後保障環節,所以消費者在選購暖氣片時一定不要踩雷,不要被無良商家忽悠,暖氣片選購還是要自己了解清楚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一、暖氣片選購攻略。

暖氣選購時切忌要跟門店銷售人員溝通完整,包括家裡的供暖面積、水質、暖氣片高度、數量等,暖氣銷售人員以及客服會根據您提供的房間面積等等資訊來推算客戶需要的暖氣數量以及選擇什麼材質的暖氣。如果不聽這些專業的意見而自行購買,則很有可能導致暖氣數量過少最後造成暖氣片不熱,又或者選擇錯誤的暖氣材質而導致不能防腐蝕,導致家裡漏水造成財產損失。

二、暖氣片選購**。

暖氣片**低大家都喜歡,這個是正常的心態。然而如果完全以**而論暖氣片,但是這樣恰恰給了那些不法暖氣片廠家機會,很多的不法商家在暖氣生產製造過程中沒有一定的行程規章保障,偷工減料,以謀取私利為目的,不考慮消費者的購買合法權益保障,導致客戶以較低的**卻買到沒有保障的暖氣片,後期出現問題,客戶沒辦法進行自身權益的保護。暖氣片**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大家在選購暖氣時一定要先考察暖氣廠家的實力以及後期保障做的好不好,不能因為貪小便宜而暖氣後期出現問題給自己造成損失。

三、暖氣片選購要注意安裝。

基本上大的暖氣片品牌,在各大門店都會配備專業的暖氣安裝師傅,前期上門免費進行測量安裝暖氣,然而有的客戶卻信不過,以少價錢找安裝師傅或者是找熟人進行安裝,安裝技術質量無法保證,從而導致後期出現溫度低以及漏水的問題。所謂的「三分靠產品,七分靠安裝」,暖氣片安裝是暖氣使用好壞的一大重要因素,安裝不規範以及安裝模式錯誤都會導致暖氣系統出現問題,提醒大家安裝暖氣必須要讓品牌銷售方提供暖氣安裝師傅,也有助於保障客戶的後期合法權益。

如何選擇暖氣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先知道你們供水溫度,付費方式。

供水溫度決定你使用哪種散熱器,高溫供水(國家標準95℃進70℃出),可以銅鋁對流、銅鋁復合散熱器;低溫水(60℃進40℃出)建議選擇鋼製橢圓管、鋼製大水道散熱器。

有的地方使用了供熱計量收費,那使用銅管對流最好,銅鋁復合次之,鋼鋁復合也行。這種散熱器主要是水容量小,散熱效率高,收費較低。

關於散熱器使用年限,現在市場上鋼製散熱器壁厚,鋼製散熱器能使用10年就不錯了,歐美鋼製散熱器設定使用年限是7年,國內就使勁吹吧。

別和我說什麼內防腐,到現在內防腐都沒有提供具體資料能證明什麼。不過有總比沒有好點,好的散熱器就是不漏水的散熱器,其他都是神馬,散熱器漏水主要是焊接點漏水,如果焊接點漏水,那內防腐算是白做。在說國內就那幾家使用電泳、自泳線,其他的廠家都是往裡面灌下,敷衍了事。

銅鋁、鋼鋁由於材質不同,使用5年後,熱脹冷縮的緣故,導致銅或鋼和鋁緊密性大不如前,散熱量下降的厲害。銅管道使用壽命倒是可以達到30年。

13樓:翔夢天涯

暖氣片的牌子比較少,也沒有必要選特別有名的牌子,主要你看好以下幾點就行了:

1、要看好你家暖氣片的直徑,50還是60的;

2、主要看焊接點,少的為好,焊的平整的為好;

3、一般家裡用淺色的多,深色的少,是因為淺色的散熱更好,物理作用;

4、現在一般都不用的鑄鐵的了,一般用銅鍍鉻。

14樓:我來呢

我感覺就是看它的使用壽命,使用材質和散熱量吧。

具體的還不是特別了解。

裝修讓人真實頭疼哪~~~

家用暖氣片應該怎麼選擇暖氣片品牌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5樓:你吃蘋果了嘛

材質是關鍵 暖氣片耐用,使用壽命長,散熱效率高,材質是關鍵。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暖氣片材質為鋼製、銅鋁等,這兩種材質的暖氣片具有抗壓、抗腐蝕。

誰能告訴我如何學仰遊,誰能告訴我如何學仰遊?

我教你個nx的方法,假如你在游泳池裡的話 你就雙手攀住池邊,雙腳蹬池壁,借力向後將身體,雙臂做烏賊觸手的樣子開合,能劃幾下就幾下,剛開始別著急,多練幾回就能劃的遠了。值得注意的是仰泳的時候別怕將耳朵淹沒,這沒什麼,身體一定要,肚子越貼近水面越省力。我記得在隊裡我們學仰遊是這樣的 雙手握泡沫板兩邊,平...

我想搞廣告誰能告訴我如何找客戶,誰能告訴我這個廣告是哪來的,或者告訴我怎麼找到這個廣告的來源,怎麼刪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你自已先要知道,你或你的公司能幫客戶做什麼?能給客戶帶來什麼好處,效益,有多少效益,表現在那裡?你的對手是誰?他們的特點是什麼?同時你比你的同行更能為客戶帶來什麼利益?再次,鎖定的的客戶群體,也就是你的目標客戶是什麼?比如,你是做那方面廣告的。你的客戶可能是那個行業的...

誰能告訴我阿里巴巴是如何創立的,誰能告訴我阿里巴巴是什麼型別的網站

阿里巴巴的發展史 阿里巴巴1999年3月開始建立。投資50萬,1999年7月在香港成立阿里巴巴中國控股 既總公司,9月在杭州成立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術 既中國區總部,這時會員有2萬 10月引入500萬美元風險投資資金 1999年年底會員8.9萬 2000年1月日本互連網投資公司入股2000萬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