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好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2022-01-26 14:12:35 字數 5617 閱讀 4860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4樓:一┳═┻︻▄毩

病情分析:不同部位的痤瘡(青春痘),是人體不同臟腑功能失調的外在表現。人體是乙個有機的整體,人體內部臟腑的各種病理變化會以不同的方式表現於外。

面部的不同部位與不同的臟腑有著密切的關係,人體臟腑功能失調時就會引起面部相應部位的痤瘡。指導意見:是痘痘的話要注意調理,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臉部清潔,千萬不要熬夜,睡眠很重要,另外要保持乙個愉悅的心情,希望能幫到你。

檢視原帖》

5樓:算了吧

青春痘有很多名字,又稱為「面皰」,醫學上稱之為「座瘡」,青春痘(面皰)指的是有毛囊發炎的皮脂腺阻塞,表面會出現紅腫痛的現象,有丘疹、膿疱、囊腫各種型別;最嚴重的囊腫性痤瘡很容易在臉上留下凹洞及疤痕的。而粉刺則是毛囊並未發炎只是皮脂腺阻塞,粉刺又從其開口及顏色分為白頭粉刺及黑頭粉刺,一般來說不會留下疤痕只是會產生毛孔粗大。 檢視原帖》

6樓:杞修平潘楊

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嘛,少吃辣的,多吃蔬菜水果,一定要忌嘴---想徹夜些就用楓蕊-品牌--

7樓:解溫文厙紫

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是由於身體內部內分泌失調,身體內部環境紊亂,導致體內毒素無法正常排出,長時間殘留在體內就會導致痘痘不斷生長,所以主要的是要調節身體內部內分泌,內分泌調節好了,痘痘也可以消了,**就會變好的,豆顏淨是純中藥的祛痘組合套裝,主要是通過調節身體內分泌,從根本上祛痘,祛痘效果非常不錯。

8樓:葛幻梅瑞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

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指導意見:你好,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

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9樓:風菲星囡

臉上不同的地方長痘痘都有不同的原因

像你的下巴兩側長痘痘

原因是胃腸系統不好

維生素b2b6不足

下巴長痘痘

原因是內分泌失調

維生素a不足

臉頰長痘痘

原因是便秘

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

不能食用辛辣油膩食物

刺激性食物

少抽菸不能喝酒

多吃水果和蔬菜

!!!不能熬夜

要休息好

長痘痘也有**的問題:白天早上可以不洗臉

可是晚上一定要把臉清潔乾淨,

因為晚上是**吸收最好的時候,如果你睡前沒有把臉洗乾淨的話,毛孔就會把臉上的髒東西(一天的大氣汙染和灰塵)都吸咐到毛孔中,就會造成毛孔堵塞,**不透氣了,討厭的痘痘也會跟著冒出來的~

所以要想痘痘消去

要從最基本的做起:

首先從**下手

從這一刻用上/潔容霜/

潔容霜是用潔面乳前用的

潔容霜跟潔面乳的區別就是:

潔面乳是清潔**表皮的汙垢

而潔容霜是清潔毛孔2公釐以下的髒東西,

毛孔要深層清潔乾淨

毛孔透氣了

痘痘才不會接二連三的往出冒啦~

潔容霜用法:臉不用沾水,直接把臉分成五區,均勻拍打上潔容霜,然後手指打圈直至**吸收,然後用紙巾粘掉(一下一下的去粘)

**乾淨了

毛孔透氣了

痘痘也就自然沒了!!!

在告訴你乙個秘訣哦

芹菜乃是祛痘`鮮`鋒

平時吃飯的時候

涼拌芹菜或者炒個芹菜消痘是很管用的哦~~~

10樓:隱承德銀洽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11樓:仍夢菲海英

推薦幾種方法:

1.采詩止痘洗面乳,配著采詩止痘膏。48小時見效,而且還不傷**。並且不留疤痕!

2.暗瘡水。用棉籤擦在痘痘處就行了,效果都不錯~~~

3.詩維婭的止痘的,也比較好用的,是洗面奶的形式~~~~

其次麼就是要在飲食上注意,在長痘痘期間要少吃辛辣,油炸食品~~那些香的啊,辣的啊,最好都忌嘴!不然的話後面痛苦的可是自己啊~~~~~~然後多吃點蔬菜,水果~~~~而且吃這些東西還**哦

~~一舉兩得~

再次麼就是在睡眠上要注意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最好~~~而且早晚的用洗面奶潔面的工作都不能省啊~~~不然的話吃虧的只是自己~~~~

另外,長出的痘痘你也不要用手老去碰,去摳啊~~~這種的話會把不乾淨的東西帶進去,又會有很多細菌。

我曾經就有過一段經歷,不過有朋友曾經告訴我乙個簡單易行的方法,用完之後我感覺效果不錯,現推薦給你。具體方法為:用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公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

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然後,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12樓:賁含巧撒菀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13樓:篤元修渾鶯

痘痘產生的原因有兩個:

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他原因導致排由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如果兩個原因都有,那麼痘痘症狀就更嚴重了。、祛痘的過程可以用一些正規的祛痘產品,東西用的好,很快就會好的給你個這類產品人氣排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路夏範月

青春痘是一種常見於青年人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

目前認為由內分泌旺盛引起。

推薦你使用完美蘆薈膠。

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

滋潤**,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貨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非常適合的外用藥物。

**方法:

使用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或硫磺香皂,配合溫水洗臉後,將蘆薈膠塗於患處即可。每日三次,塗蘆薈膠之前必須有效的清潔**……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18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9樓:潭忠令丙

沒事的,不用問它,作息調節好,平常注意就行了,現在對於市場調查,沒有任何一種化妝品啥的藥啦什麼的可以去豆,只要調節好作息平常注意保養就下去啦!

20樓:泰陽煦建舟

你可以買綠豆粉做**啊,有消炎的作用,我們宿舍的乙個女生就是用這個的,現在好多了。

還有啊,你平時i在飲食上也要注意,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1樓:哀湛奈錕

用去豆豆的洗面奶清潔後,在有豆豆的地方敷上維生素e(膠囊的形狀,把它扎開.大藥店都有賣的就幾元錢哦.)可以消豆還不留疤痕

22樓:棟溶於悅

,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

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

挺好的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

(可去粉刺)

23樓:線梅計娟

這樣的為題在網上能搜出一大堆答案來,我只想告訴你我臉上的痘痘是怎麼消失的,前不久,我在**網上一家網名叫「捨不得我走」的**買了瓶專治痘痘的護膚品。現在還不到乙個月呢,臉上基本沒有了。這個東西的堅持用一段時間。

有時間查檢視,也許能有適合你用的。也浪費不了多少時間。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好啊求大神幫助,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求大神幫助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您好 根據你所說的症狀考慮痤瘡青春痘,由內分泌失調引起,要徹底祛痘就要從多方面下手,要調節雄性激素的分泌,還要調節皮脂腺的分泌和水油不平衡的問題,同時,還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炸食物,注意面部的清潔等等,如果額頭長痘痘最好就別留劉海,儘量亮出額頭,...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你平時都用什麼化妝品呢?飲食和生活習慣是怎麼樣的呢?用些溫和控油的 化妝品就可以去除。去痘痘就是去火啊 常吃清淡的啊。多睡覺覺!這點很重要很重要!每天11點前必須睡覺。不能喝咖啡 吃辛辣上火食品。油性 推薦旁氏 妮維雅的控油系列。多補水 維持水油平...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買瓶蘇打水,先喝掉半瓶,用不了那麼多,再買檸檬,從中間切開,把檸檬汁擠進蘇打水,大約擠進去半個就行了,洗臉後拍點這樣的水就行了,很管用,我同學剛這樣用的,效果非常明顯,而且成本也很低,你可以試試。你是不是有便秘?如果是這樣最先要調理好這些 不能吃辛辣,過油,海鮮等食物,以清淡為主。還有用的產品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