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長滿了很多的痘痘,是怎麼回事

2022-05-17 16:02:03 字數 3537 閱讀 9301

1樓:有幸福感嘛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身體整個身體上張了紅色豆豆

幾把上長這種痘痘怎麼回事

2樓:炫火人文

一般都是衛生習慣的問題。

還有就是飲食中上火,油辣,油炸,變質之類食品吃壞了。

建議清淡飲食,講究衛生洗清潔,有利健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得到你,如有不懂可以追問。

3樓:安木雨

建議查一下梅毒和愛滋,防止是性病。

我身上長了很多的小痘痘,這是什麼病啊

4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身上會長痘痘?

全身長滿痘痘是怎麼了?

我身上長了很多痘痘該怎麼辦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的時候,可以用硫磺皂洗洗

7樓:護膚

身上怎麼長痘痘,是扉子吧

8樓:我的小棉襖沒有了

癢不癢 是不是過敏了

我的腿上長了很多小痘痘怎麼回事

身上老是長痘怎麼回事

9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身上會長痘痘?

10樓:學佑平忻媚

背部長豆豆有幾個原因:1.背部沒有清洗乾淨,毛孔被堵塞住了,形成油脂粒,遇上熱氣或上火的時候就爆發了2.

洗完澡後背部的水分沒有擦乾,穿上衣服後,背部潮濕細菌容易產生.3.飲食上吃了油膩辛辣的東西,比如說燒烤,辣椒之類的.

4.內分泌失調,這與飲食習慣有關,與上面3有關,與睡眠習慣也有關係,(不能熬夜,不飲酒,不吸菸最好了)

建議如下:

1、注意飲食作息,盡量少吃熱氣辛辣的東西,不熬夜

2、洗澡時將背部重點搓乾淨,有些地方手很難夠到,可用有手柄的沐浴球搓洗

(目前不要用力搓長豆豆的地方,容易感染)

3、發現背部長了豆豆,不要用手去擠或扣,否則容易感染,建議你去買沐浴鹽,每次洗澡的時候在容易長豆豆的地方塗一些,並用手加以揉搓,要適度啊.用些日子豆豆就全都不見了.

11樓:東方曉晨

引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內分泌失調,也可能是油脂過旺導引起的。平時可以通過好的作息習慣來調節。

養成每天都大便的好習慣,平時多吃一些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像芹菜、韭菜、豆角、絲瓜和白菜等。

在表面的痘痘可以適當的塗用些***的用玉肌膏,連續使用乙個月就好了。

此外,長痘時不要吃肥豬肉、奶油、花生等脂肪較高的食物,以免加重情況。

多吃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12樓:皋晨希折榮

你說的如果是平時不痛不癢,長像小紅疙瘩,一擠就有白色粉粒。那麼我可以告訴你,這是油脂性角質炎,體質出的,沒事。

13樓:張慶圓

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

14樓:書愜彭芬

是上火.毒素多.又或者血液迴圈不好....

等等的問題.吃多一點解毒的涼的東西水果等,還有蛋白質,維生素b族,不要吃一些熱性的食物,它會導致身體的溫度高一高就會冒油一冒油就會生痘,不要吃油就冒油呀!外呼叫一些清涼的去油東西,如:

薄荷洗面奶,煮菊花水做冰塊塗在**上......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長痘原因比較多,可以來**科**,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作息。

16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復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

17樓:汪尋凝佼墨

身上長痘痘乙個是毛囊堵塞

乙個是內分泌失調

第乙個要注意個人衛生

經常洗澡減少毛囊堵塞毛孔

第二個需要看中醫調理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吃太多熱氣的食物,如煎炸.炒.烤之類的,或油膩的東西都會讓你背上長東西,我以前也有,不過現在改善了許多.

19樓:jelly_魚

可能是濕熱洗澡的時候用毛巾搓搓 別太大力咯 免得痛 然後用香皂(有去痘 清涼的)代替沐浴露 因為沐浴露比較潤 夏天用了容易起痘痘 堅持一段時間看看消了沒有 沒有的話就得用氯黴素針水擦了

20樓:歷竹時棋

有毒排不出才長痘痘

每天用熱水燙腳

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

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

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成功.

21樓:敏敏

用the body shop 的茶樹油沐浴露,效果很好啊,我才用了十來天,感覺好多了,之前用了好多都不管用,困擾好多年了,還是這個好,也不貴,**上買89塊,這個假貨好像很多,找香港的賣家最好是**的買,好像還有個茶樹油皂可是我那次買的時候沒貨,聽說也不錯,有身上長痘的朋友一定要試一下

22樓:緱盛戚夜綠

身體原因,體內毒素過多

23樓:張老師**答疑

主任醫師 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

身上老是長痘痘,主要是由於皮脂分泌旺盛,另外內分泌失調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也會導致身上反覆長痘痘

24樓:嬌舒清專注問題肌膚

長痘原因:

1、不注意補水且面部清潔過度,導致面部水分流失2、不良生活習慣,如平日喜歡摸臉、託腮,有摳痘痘的壞習慣3、飲食葷素搭配不均衡,維生素攝入過少

4、經常熬夜,內分泌紊亂

5、日常護膚不到位,**清潔不徹底

6、不注意枕頭衛生,導致細菌滋生

7、流汗不及時清潔,弱鹼性的汗水造成細菌的繁殖。

祛痘護理:

1、長痘期間最好用氨基酸的洗面奶,並且洗完臉之後不要直接塗抹藥膏,基礎的護膚還是不可以丟掉的,這樣有利於**的恢復~洗面奶我用的是嬌舒清氨基酸洗面奶,裡面有淡淡的薄荷香味,擠壓出來的泡沫也很細膩豐富,都不用搭配起泡網了~

2、祛痘這裡我是內外結合著護理的,我是敏感肌,去藥店人家建議我維c和維e搭配著內服使用。維生素e是修復**,抗氧化的,維生素c是美白的,兩者搭配起來對改善痘印確實有比較好的效果。**外塗的祛痘產品我用的是和洗面奶一樣牌子的配套產品,裡面是純植物提取物對我的敏感肌很友好,效果還挺好,沒有任何***。

裡面是淡淡的植物清香,還挺好聞的~

嬌舒清一對一幫您定製祛痘方案每個人痘痘情況不同,去痘方法也不同,嬌舒清專注祛痘五年,已經幫助很多痘友擺脫了痘痘困擾,如果你也有痘痘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可以發**,幫您一對一定製屬於你的祛痘方案

我今早上夢見自己,身上長滿了像油菜花一樣的花和一些雜草,上面還有刺我正用剪刀剪刺,這事什麼夢起來心

好夢。你主動處理自己亂七八糟事,正視自己缺點,要改正 多數夢境是反的,也可能由於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太大。如果不信這個最好,不用去在意。身體有不舒服嗎?有的去檢查,沒有就當是乙個夢 可能表示今天你有危險什麼的,刺也許是保護你,而你被誤導認可了危險,總之,留心 最近有沒有讓你覺得很煩的事情,日有所思夜有所...

我的被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看好?急

你多大 我19歲 身上也有豆豆 不過都快好了 你不要管 青春期的正常現象 保持身上乾淨很重要 也可以上些去豆藥 我去年冬天也長了,主要是因為穿保暖內衣不透氣。弄得今年夏天的時候都不敢穿吊帶。後來還用硫磺皂洗澡,洗完後用花露水擦背和前胸,確實有點效果。再後來買了一塊絲瓜絡的洗澡的來擦背,現在全部都好了...

請問一下我身上突然出現了這種東西是怎麼回事?是不是面板病?如

你好,目前的情況考慮屬於生長紋,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皮下纖維斷裂導致的。請問一下,這是不是 病的一種啊,家裡人說我出生時比這還嚴重,現在這樣算好的了。如果是的話我該怎麼 魚鱗病是bai一種遺傳性角化障礙du 性 疾病,主要zhi表dao現為 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內屑。容本病多在兒童時發病,主要表現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