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孩北京租房請教

2022-05-17 15:50:24 字數 575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已經找到,可以讓北京你的同事推薦公司附近的地方。單身女孩的話合租還是和你單位同事合租比較好。

1.離開你住地最近的中介公司。不要找小中介2.房間小點沒關係,最基本的家私要有,水電煤衛生設施要有。

3.找正規的公司,一定要找個有租房經驗的同事陪同。

4.水電那些都有合同明示,而且必須和中介一起親眼看好水表電表氣表的值自己有記錄才能交接。

還有就是問清楚水電煤弱電如果出故障找誰負責修復等等。所以得找個有租房經驗的人陪你一起去,自己乙個人肯定容易被忽悠。

2樓:隨機生成的名字

我來回答一下,

租房子,首先要距離上班的地方"近",即使地理上不近,也要交通上方便。

第二點,最好帶一套能生活的家具,能洗澡,能晾衣服,這會省去很多麻煩。

第三點,組**的房子都要大概知道誰管這房子,物業問題。如果遇到了要保修的事情,房主不能及時來處理就得自己先處理。

第四點,水電肯定是自負,合租會很麻煩。

第五點,房屋中介就怕他把一處房子給很多人看,到時候臨時有出價高的就把你頂了。

祝你順利!

北京單身女士怎麼申請公租房需要什麼材料如何申請

公租房申請條件 符合下面的條件的,可去當地房管局申請。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七條 申請公共租賃住房,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 在本地無住房或者住房面積低於規定標準 二 收入 財產低於規定標準 三 申請人為外來務工人員的,在本地穩定就業達到規定年限。具體條件由直轄市和市 縣級人民 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根據本...

單身女孩人在外面租房子住,沒有男朋友會不會特別危險,不安全

呃,這個得看你住的是什麼地方了,如果是那種高檔住宅區,安保設施較完善的話,一般是不會 但如果是那種治安較差的地方,那就要小心一點了 不過總的來說,不管在什麼樣的地方,自己都不能掉以輕心。注意平時交的朋友,陌生人絕不搭理,另外你盡量租在有安全保障的小區裡,自己多加注意點就是了,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我不知...

北京租房要交多少稅,如何計算,北京開租房發票需要繳納多少稅啊?

租房稅是應當業主承擔的。稅金石全年租金的百分之五。如果您是業主的話就得掏這筆費用了。如果您是租房的朋友呢,就免了。租房交稅?沒聽說過 一般中介都是抽取乙個月房租作為中介費。好比說你租個500的房子,就給中介500.租3000的,就給3000 按規定,房租超過某一標準 按面積計算 後出租人是要交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