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出現紫色的血點是怎麼回事,身上長紫色的血點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54:40 字數 2284 閱讀 7710

1樓:隍上

你這種應該是紫癜 引起紫癜的疾病有過敏性紫癜,磺胺藥物引起過敏的常見,蟲咬傷後的過敏性紫癜也是常有的。年輕女性經常會有紫癜,不需**自行消退,其紫癜的原因不明。

2樓:醒來天亮了

趕快去醫院吧,明確一下是不是紫癜。別耽誤病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紫癜的發病機理是人體在感染、勞累等狀態下出現高敏狀態,此時攝入異種蛋白質後出現的全身小血管炎,一般與細菌或病毒感染、攝入蛋白質類的食物或藥物,辛辣的食物,特殊調料等都有關。過敏性紫癜患者除了要注意保暖、避免勞累之外,還應注意以下飲食原則:

1、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2、忌吃動物性和植物性蛋白質的食物和藥物,和一些辛辣的食物和調味品,建議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

3、多吃碳水化合物,補充足量的能量;

4、應控制食鹽和水分的攝入。

身上長紫色的血點是怎麼回事?

4樓:荒城

你這種應該是紫癜 引起紫癜的疾病有過敏性紫癜,磺胺藥物引起過敏的常見,迴蟲咬傷後的過敏性紫癜也是常有答的。年輕女性經常會有紫癜,不需**自行消退,其紫癜的原因不明。其他凡引起血管壁脆性增加的因素均會發生皮下出血,如細菌或病毒感染、營養不良、維生素c缺乏及少見的遺傳性出血性毛細血管擴張症。

除了上述的血管損傷因素之外,與血小板減少或血小板質差也有關。引起血小板質量改變的疾病很多,如特發性血小板性紫癜,也可以是造血的骨髓庫內病變所致,如再生不良性貧血、白血病、骨髓瘤。物理化學因素破壞了造血小板的巨核細胞,如放射線、抗癌化療等。

皮下出血時應注意 皮下出血的同時要注意有否牙齦出血、鼻出血、月經過多和發熱、貧血等情況,應去醫院作進一步診治,血小板計數、出凝血時間、毛細血管脆性試驗等,根據結果由醫師作出相應的**。如係單純性紫癜,數日後自行消失無需特別處理。

5樓:嗜血奢靡孍

皮下瘀血點,由bai於毛細du血管較脆弱,又突然開始zhi

運動,與肌肉衣物摩擦dao

導致破裂,過一段內時間可以自行消去容,可以吃點頭孢啊啥的讓他好的快一點。還是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血液,是不是血小板減少了,還補充維生素c了?

豬身上出現大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6樓:手牽手的幸福

豬身上出現大紅疙瘩一般情況是過敏。豬在打豬瘟疫苗的時候引起的一種中度過敏反應。它的表現主要是尋麻疹。

豬是脊椎動物、哺乳動物、家畜,古雜食類哺乳動物。分為家豬和野豬。現在一般認為豬是豬科的簡稱。

豬依據品種的不同,體貌特徵也各不相同。但通常以耳大,頭長,鼻直,腰背窄為主要形體特徵。毛髮較粗硬,根據品種不同,分為白色、粉色、黑色、棕色及花色。

家豬是野豬被人類馴化後所形成的亞種,獠牙較野豬短,是人類的家畜之一,一般來說,家豬是指人類蓄養多供食用的豬種。

身上起了很多小血點,然後結疤成了暗紫色的,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根據情況提供得du情況來看,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zhi

敏性紫癜引起的,dao也有可內能是過敏性濕疹引起的。我建容議您及時到醫院**科檢查確診後對症**。建議您不要吃刺激辛辣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白開水促進代謝。祝您早日**!

身上出現紫色點,是什麼?

8樓:翔班威武

可能來是紫癜,

一般可分二種源情況,一種為過bai敏因素引起的過敏du性紫癜,另一zhi種是因血小板

dao減少引起的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在**紫癜期間,過敏性紫癜患者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避免情緒波動及精神刺激。防止昆蟲叮咬,去除可能的過敏原。

2、注意保暖,防止感冒。控制和預防感染,在有明確的感染或感染灶時選用敏感的抗生素,但應避免盲目地預防性使用抗生素。

3、注意飲食,因過敏性紫癜多為過敏原引起,應禁食生蔥、生蒜、辣椒、酒類等刺激性食品;肉類、海鮮、應避免與花粉等過敏原相接觸。

4、防止**,患者**後應堅持鞏固**一療程。

腿上出現紫色的出血點是怎麼回事,

9樓:遇到

有出血點是皮下出血,原因有很多,如果不是經常性、面積不大、時間不長的內,不用管,否則建議去容醫院詳查。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補充些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 腿癢一般是**乾燥,晚上洗完澡擦點護膚保溫的就ok了,我之前也**幹,買了點普通的護膚品連續擦了一週就基本沒事了,現在大概一週擦一兩次,冬天**比較容易幹。

眼皮出現血點是怎麼回事,上下眼瞼出現好多出血點是怎麼回事

當中最薄的要屬眼皮了,因此,眼皮極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日常生活當中,可見眼皮紅血絲冒出來的人群不在少數,導致的原因是來自多方面的,比如用眼疲勞過度 長期日晒 化妝品使用不當等等都可能造成眼皮浮腫 發紅發癢 紅血絲等,最近 不斷報道有許多愛美的女性用含維e的產品直接塗在眼睫毛上以促進增長,從而導致眼皮出...

小孩小腿出現紫色小點怎麼回事,腿上出現紫色的點點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紫癜,你可以看看以下第三種情況。根據臨床表現來分,主要有四種 1 單純性紫癜 一般無全身症狀,兩下肢可出現散在針頭大小鮮紅色瘀點,壓之不退色。七天以後顏色逐漸變淡而消退。但又有新的瘀點產生。2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可分為急性型及慢性型兩種。急性型較少見,可發生於兒童,發病前常有感染史。發...

血痣是怎麼形成的?身上長血痣是怎麼回事

身上長血痣,有以下原因 首先是先天性因素,先天性因素引發的身上長血痣,一般是在母體中形成的,屬於生理性的病變,並不會對身體的健康造成實質性的威脅。其次是後天性因素,後天性因素引發的長血痣,一般屬於是病理性質,需要及早的進行 可能患者存在肝功能的受損情況,也有可能是患者體內的激素水平出現了改變,除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