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的疙瘩是怎麼回事,謝謝!

2022-12-26 14:45:06 字數 826 閱讀 4137

1樓:劉麗

蕁麻疹很頑固的,要盡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蕁麻疹的乙個顯著特點是:來無影去無蹤,起的時候一般會癢,即使不用管它過一段時間也會自己消失的無影無蹤。 其實知道是什麼型別的蕁麻疹意義並不大,因為不管是什麼型別的蕁麻疹西醫都會給你開抗過藥的。

再說你的敘述不夠詳細也沒有辦法判斷。蕁麻疹是不會傳染的。 由於現在醫學還不清楚蕁麻疹的發病原因,這也許也是這病難治的原因,所以你去看西醫,很多時候醫生會告訴你治不好的,吃抗過敏藥只能控制。

我不是醫生,只因我也曾經是一位蕁麻疹患者,中西醫看過無數,什麼專家,權威都去看過,都沒有辦法**,後來也是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蕁麻疹刀郎清」,抱著去店裡看看也無妨的想法,進店看了用過的人對藥的評價(**網設有買家評價功能),還看了店鋪交流區用過的人發的帖子,但是還是不能相信,外用的草藥洗洗就能洗好,因為中醫說蕁麻疹是體內的問題,是血液的問題,需要排毒,大家都知道排毒對中醫來說並不是難事,但是內服中藥**蕁麻疹效果並不好。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死馬當做活馬醫)還有考慮到這藥是外用的中藥,還需要自己熬就更放心了,如果是配好的也不敢用,怕裡面有激素藥從安全的角度考慮,安全啊),在賣家的建議下先買了10天的(乙個療程),前面洗的4、5天發的很多,洗到8、9天的時候好了85%,在賣家的建議下又買了7天的藥,洗完以後全好了,現在再也不用忌口了。我是這樣想的,外用洗可能更能直接有效的被**吸收,所以效果會來的更快。

說了這麼多不如你自己去看,自己去諮詢,賣家人很好的(我當時也看網上都說賣家人好才決定諮詢的,你只要和賣家交流過就會知道其他人對他的評價是真的),好了,再說就有廣告的嫌疑了,我來問題也是想幫助更多的蕁麻疹患者,祝你們能早日擺脫蕁麻疹的煎熬!

身上起硬疙瘩是怎麼回事,小貓身上起小疙瘩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 裡面長硬疙瘩,多考慮存在皮脂腺囊腫有關係的,可以考慮醫院 科檢查一下判斷的,區域性碘伏清洗,外塗紅黴素軟膏 必要的可以考慮手術 的 小貓身上起小疙瘩怎麼回事?你好,我也看了些資料。個人認為有這幾種可能。1 既然是樓主向別人領養的,很可能是神經性 炎 有些較神經質的貓咪會因環境的改變而...

身上起紅疙瘩是什麼,身上起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身上起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人工性蕁麻疹的症狀就是身上起紅疙瘩,並且很癢,如果抓的話會更嚴重,厲害的時候是要吃抗過敏藥物的。正常情況下,身上起紅疙瘩的情況有很多,例如說過敏的時候會起紅疙瘩,或者吃的東西不對的情況下也會起紅疙瘩,如果沒什麼影響的話,就不要在意他,如果有癢有痛很難受的話,建議你及時就醫當醫...

狗狗身上長了很多小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狗狗身上有紅疙瘩多考慮濕疹 蟎蟲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狗狗生活環境潮濕或者洗澡後未及時吹乾而導致的濕疹,此時主人可以帶狗狗外出曬太陽,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狗狗感染蟎蟲,蟎蟲會寄生於 裡面形成紅色疙瘩,建議主人選擇針對蟎蟲的體外驅蟲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