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狗

2022-05-17 13:02:24 字數 711 閱讀 7083

1樓:轟轟白白

目測是雪納瑞來的。雪納瑞犬屬於梗類犬的一種,源起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

體形介紹

整體:肩高範圍是30.5釐公尺~35.

5釐公尺。身體結構堅實,身軀接近正方形,即身高與體長大致相等,骨量充足,沒有任何地方顯得像玩具。體格缺陷:

身高低於12英吋或高於14英吋(折合30-36cm)。 肩高與體長相等。

眼睛小,深褐色,位置深。眼睛呈卵形而且眼神銳利。缺點:

眼睛顏色淺、大、及眼睛突出都屬於缺陷。耳朵,如果是修剪過的耳朵,兩耳的外形及長度一致,帶有向上的尖角。他們的長度與頭部尺寸相稱,不允許有太誇張的長度。

耳朵位於頭頂較高的位置,內邊緣豎直向上,外邊緣可能略呈鈴狀。如果未剪耳,則耳朵小,呈v形,摺疊在頭頂(鈕扣耳)。

頭部結實,呈矩形,其寬度自耳朵至眼睛再到鼻子逐漸變小。前額沒有皺紋前額平坦而且相當長。口吻與前額平行,有乙個輕微的止部,口吻與前額長度一致。

口吻結實與整個頭部比例恰當;口吻末端呈適度鈍角,有濃密的鬍鬚,以形成矩形的頭部輪廓。缺陷:頭部線條粗糙、厚臉皮。

咬合為剪狀咬合。缺陷:上顎突出式咬合、下顎突出式咬合、鉗狀咬合。

2樓:李菲兒摩羯

雪納瑞,肚子那麼大,懷孕了?

這是什麼狗狗,這是什麼狗狗?

拍的不清楚。感覺不像是秋田犬,更像是幼年的薩摩耶犬。這是什麼狗狗 臘腸犬 dachshund 是一種短腿,長身的獵犬。其名源於德國,原意 獾狗 此品種被發展為嗅獵,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 這是什麼狗狗?10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copy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

請問這是什麼狗狗,請問這是什麼狗狗

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公尺,體重約15 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中華田園犬與早起的,狼,中國狼,草原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葡萄牙水犬,別稱 靠德阿古阿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葡萄牙阿爾加維地區漁民飼養的品種,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英文名portuguese water dog,別名考德阿古阿犬。葡萄牙水犬是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幫助他的主人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