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狗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2021-03-04 03:14:22 字數 1109 閱讀 2552

1樓:小寵王醫師

中華田園犬,它們的抵抗力強,好養,而且也很聰明。小時候腸胃敏感,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

喂**的時候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2樓:老大佛法

是串串狗而已,應該是宮廷犬雜交的,

請問這是什麼狗狗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西施犬別名:獅子犬 (shih tzu)。原產中國,起源於17世紀。源於**,被飼養在喇嘛廟內作為看門狗。 喇嘛教學問之神曼珠休理經常攜帶會變獅子的小型犬。

請問這是什麼狗狗?

4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串串狗是所有雜交品種狗或品種特性不明顯的狗的總稱,不是某個具體的犬種,因為雜交優勢,通常智商較高,抗病能力強,身體健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母:哈巴狗與公:田園犬 雜交的。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10

6樓:

應該是串的臘腸 狗的尾巴都是可以剪的 有些只是為了美觀剪狗的尾巴

請問這是什麼呢

7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簡單的**疤痕,類似濕疹或者過敏,問題不大,沒事的。

請問這是什麼..

8樓:農醫生

火棘又稱救軍糧、水杈子。薔薇科,常綠灌木,是一種可藥可食可觀賞的多用途花果植物,以果實、根、葉入藥,性平,味甘、酸,葉能清熱解毒,外敷治瘡瘍腫毒,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火棘果主產于川、滇、黔、陝、鄂、湘、粵、桂、閩、浙、皖、蘇等我國南方山區及丘陵地區,廣泛分布於曠野、荒坡,村邊、路旁。

屬薔薇科火棘火棘果每年十月中、下旬成熟,直到翌年

二、三月均可採擷,每3斤鮮果可得1斤含水量13%以下的風乾品。

請問這是什麼狗狗,請問這是什麼狗狗

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公尺,體重約15 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中華田園犬與早起的,狼,中國狼,草原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能吃嗎?

朝天椒?可以試下其味道,如有辣味,那就是了。辣椒類的吧?不太確定。僅從 鑑定植物比較玄。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能吃嗎?這是萬壽竹,又名 白龍鬚 白毛 七 白毛須 百尾筍等 是百合目百合科 萬壽竹屬植物,根狀莖橫出,質地硬,呈結節狀 根粗長,肉質。莖高50 150釐公尺,直徑約1釐公尺,上...

請問這是什麼花?學校旁邊種的,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學校種的還蠻好看的,求教

非洲鳳仙 別名 蘇丹鳳仙花 玻璃翠 沃勒鳳仙 何氏鳳仙花 蘇氏鳳仙花,拉丁學名impatiens wallerana hook.f.鳳仙花科 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高25 70釐公尺。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不分枝或分枝,或稀在枝端被柔毛。莖葉光潔,花朵繁多,色彩絢麗明快,周年開花,喜溫暖濕潤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