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無憂和智聯招聘等招聘網能不能通過姓名搜尋個人簡歷

2021-04-11 02:47:27 字數 1902 閱讀 7605

1樓:現貨服務商

除非王明本人想公開,就跟qq空間一樣,要不然你只好找黑客,攻擊一下

2樓:搜前程

你好!首選確定此人是否將簡歷設定為隱藏,如果設定為隱藏企業是無法查詢的,如果沒有設定你可以根據條件搜尋查詢;搜前程建議先查詢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讓工作人員幫忙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不就行了,或者你直接交他把簡歷發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如果搜尋的出來就是可以,否則就是不行。

5樓:罐子_罐子

首先要註冊企業會員,然後要看你搜的那個人是怎麼設定的,如果他設定完全公開那你就可以用企業帳號看,如果是保密的,貌似前程無憂的官方後台還是可以看的,但企業就看不來了

前程無憂、智聯招聘怎麼搜尋別人的簡歷

6樓:海豚也很累

登入到前程無憂或者智聯招聘的**首頁,**有搜尋框的,想要搜所那家公司直接數日就好,很方便也很好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前程無憂的付費會員嗎?如果是,你有許可權和帳號可以搜尋簡歷.如果沒有,你可以聯絡前程無憂,交錢入會.會有人指導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bai第一步登陸賬號,du

9樓:江蘇英才網

這個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一覽英才網及其旗下幾百個**的搜尋功能。就是登陸後台——人才搜尋器——查詢即可。簡單易操作。方便客戶,方便人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得54623.7230,.真ǫ的學歷

誰能告訴我?現在的前程無憂,智聯招聘等招聘**,為何hr不看簡歷?還是因為他們就根本不會去招聘人

11樓:痴狂

這兩個招聘**都是通過國家工商註冊的招聘**,其功能是釋出招聘資訊。並不是他們不看簡歷,他們只是釋出簡歷,讓招聘單位看釋出的簡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焗玉公尺的做法 1.準備材料 2.2 取出玉公尺,瀝出水份,用水衝一下,我不太相信罐頭裡的水。

加水煮至8分熟,水裡放一小勺糖。 3.3 玉公尺粒瀝乾水分,倒入淡奶油,加入適量糖,鹽,小火煮熟。

放入少量雞精調味。 4.4 收湯汁,以多一口湯為準。

盛入耐高溫的器皿中。 5.5 鋪上馬蘇里拉乳酪碎。

6.烤箱上火,180度將乳酪烤製融化,稍微有些焦黃即可出爐。大概4,5分鐘。

也可根據自己口味,融化即可。

網上個人簡歷的名稱怎麼寫才能引起招聘公司的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個人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家庭位址、政治面貌等;

(2)學業有關內容:)本人經歷:所獲榮譽;本人特長:

(3還有教你一招,如果自己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其實也可以到網上找人代做的啦,我知道就有乙個叫優易做的網路工作室非常專業,我有很多同學在那做過

14樓:晐漫瓏

你可以用某某的應聘廣告當簡歷標題,內容以廣告的形式敘述,有點新意。這樣就會引起關注。

15樓:房郎禮夏

!五、展示你的才能,而非美貌。

有的簡歷中附上了個人**,生活的和藝術的,我個人不推薦使用這類形式,大多數職位備有必要。除非有特定的要求(比如應聘平面模特),否則展示給對方的,應該是個人才能而非美貌。

最後一點,表現你的真誠。收到的簡歷中,有一位署名是「l小姐」,我想不明白她不「透露」姓名的原因。在我看來,她對取得這一職位缺乏真誠。希望你早日求職成功!

智聯招聘和前程無憂那個好,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哪個好!!請大家認真回答

作為求職者,兩家差不多基本上大的企業兩家都會投入招聘,但是對於企業端來說,前程太貴了。相對來說 51job 上的公司更多 崗位也更多,它的職位搜尋方式更合理一些!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哪個好!請大家認真回答 這個是要看針對的目標使用者比較分析的。相同處1.都是提供招聘服務的。2.都是通過網路媒介操作的。...

在西安智聯招聘和前程無憂哪個好,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哪個好!!請大家認真回答

做了3年人事,個人認為前程無憂更好一些。以前找工作的時候,同時兩家都有投遞簡歷,相對而言,在前程無憂釋出職位的公司更正規一些,大公司更多一些。後來,開始做hr之後,兩個 都在使用。相對而言,智聯的簡歷量很大,但是 邀約到場率總是很低。後來才知道,原來一大半的簡歷是系統匹配發給我的,我暈,加大了我的工...

智聯招聘前程無憂哪個好請大家認真回答

這個是要看針對的目標使用者比較分析的。相同處1.都是提供招聘服務的。2.都是通過網路媒介操作的。3.盈利模式相同。網路廣告,會員年費,出版物廣告 培訓服務 4.獵頭服務。5.都是比較知名的招聘 智聯招聘與前程無憂 不同處 1.面對的群體 兩個 的側重點不 是很一樣,前者是做獵頭起家則是以專業性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