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超生離婚到底能不能通過政審,違反了計劃生育 但離婚了 孩子歸男方!現在能通過事業單位政審嗎

2022-02-12 05:35:41 字數 912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夫妻是否離婚,超生是始終是屬於違法的。

如果不離婚不能通過政審,離婚也是不能通過政審的。因為,法律規定,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是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的。離婚是不能改變超生的違法事實的。

下面是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2樓:

夫妻超生離婚了是不能通過政審的。

全國各地都實行計劃生育「一票否決制」

即使夫妻離婚了,當初婚姻內超生子女的事實是不可以改變得,即使你現在想方設法地勉強通過政審,一經被人發現和舉報,還是會被打下來得。

3樓:布冬舊聞

不能通過政審。這是一點兒也沒有懸念的問題。

實行計劃生育「一票否決制」,這在全國各地都一樣。

即使夫妻離婚了,當初違法生育子女的事實始終存在。

即使你目前想方設法地勉強通過政審,一經被人發現,還會重新被刷下來。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違反了計劃生育!但離婚了!孩子歸男方!現在能通過事業單位政審嗎

4樓:布冬舊聞

剛剛回答過此問題。為方便你的查詢,再回答一次:

這的確很難說,要看你省的有關規定如何。如果你違法生育行為尚在處理其內,通過政審還真的有點懸。

象我們這兒,省委省**專門發文規定,違反計劃生育法律法規生育的,除受省計劃生育條例處理外,五年內不得入黨入團;不得錄用為公務員、國有企事業單位職工等等。

祈禱吧,別讓你省也有這樣的規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安卓系統卡頓問題到底能不能通過刷機解決

可以!清掉拉圾就快點。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可以刷精簡版或者miui或者flyme...

能不能通過孩子的找到父母所在地,八字能不能通過孩子的八字找到父母所在地

現在親子鑑定吧靠醫學dna 古代沒這個,只能靠生辰八字唄。古人認為生辰八字的天乾 版地支裡藏有人的先權 天人倫六親和後天人倫六親。會看八字的人,自然會看這孩子都有哪幾個先天六親,用六親來對照,自然就懂了。比如吧自己是男的,自己尚有父母兄弟姐妹,那麼他的孩子應該有爺爺奶奶伯伯叔叔姑媽姑姑的對吧?若這個...

能不能通過植髮解決白頭髮問題

等10分鐘左右取掉毛巾,然後沖洗頭髮,接著再用護素,之後頭髮會又柔又順滑。我有白頭髮可以植髮嗎 也是可以的,做完植發手術後,頭上有一些血滲出是正常的。很多植髮機構說,植髮手術完成後不用恢復,立刻就可以投入到工作中,這個說法是對於患者有一定的誤導性的,不排除個別身體素質特別好的患者植髮後不需要時間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