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3D非回合制網遊

2022-05-17 10:08:22 字數 1027 閱讀 8781

1樓:凝雲雙子淚

還是玩誅仙好,卻實是要花錢(高階以後),但是哪個網遊不花錢啊,永恆是好,一天上4個小時你都上不起(nb人除去)你捨得總玩麼,玩遊戲都要總想著錢,你累不累啊!遊戲就是放鬆的,誅仙畫面很清欣,感覺很好,自由度很高,對讀過**的玩家更是另有一翻風味,誅仙打鬥,招的效果是很牛b的!是國產網遊之最!

當然,魔獸世界那麼牛的遊戲是比不了的,不過真的很推薦誅仙!至於仙3,應該說更多的玩家是因為玩過1 和2有感情而以。像天龍那樣的垃圾燒錢遊戲我不想說什麼,完美國際不如誅仙效果好,不過也不錯…推薦誅仙…

2樓:此人有神經病

誅仙太無聊了 公升級慢 天龍好~ 很多人玩天龍不花一分錢都可以玩得很好的

3樓:

誅仙吧~王者之道資料皮上線給大禮包!

5級就給一些藥什麼的,還可以玩玩的呵呵

4樓:海茶王

不靠任務公升級,那就必須是熱血英豪!

5樓:和任賢齊打天下

天龍八部不錯啊。不過後期要靠人名幣。畫面我覺得不錯。而且很容易上手。不同的門派對操作要求都不一樣。可以先去官網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 我覺得這個應該蠻合適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tianlongbabu

8樓:霍又夏明家

天書奇談

瘋狂小朋友

雙人世神通之城堡投石器2

魔法俏佳人pk

魔獸世界之人魚大戰》

英雄無敵4

http://www.7k7w.com/95/12905/類似《全面戰爭》

回合制網遊哪個最好玩,免費回合制網遊哪個最好玩?

回合制看著貌似是花錢最少的一類遊戲,但其實這之中所需要的花銷絲毫不比即時制要少。如果lz獨愛回合制,那麼問道 夢幻 夢想世界 桃園 水滸q傳 這貨經常改名字,想常駐不建議這一款 都還不錯 其中,夢幻和夢想世界比較適合常駐,問道純rmb遊戲,不花錢不必考慮,桃園適合臨時消遣,桃花源記適合沒事掛機 如果...

好玩的回合制網遊個畫質比較好的,好玩的回合制網遊推薦個畫質比較好的?

它的歐美式的奇幻風格和q版人物和精靈也很受女孩子的喜歡,我很喜歡,你也去看看吧 第五代回合制遊戲 東方故事 12月5號內測等你來玩 作為網易力推的一款回合制遊戲也比其他遊戲多了很多東西,其中三寵輪戰的戰鬥模式,十分創新有趣啊!我很喜歡 精靈傳說 作為q版回合網遊的代表作,它的休閒玩法真可以說是現今回...

個好玩的3d網遊,推薦個好玩的3d網遊

我介紹的2010年新網遊,最近新的,無須啟用碼厭倦中國網遊的無聊任務和活動嗎?真 女神轉生 是一款繼承和延續了經典日式rpg風格的網路遊戲。遊戲採用世界頂尖的3d引擎技術打造而成,加上日式遊戲一貫唯美 細緻的畫面渲染,使得整個遊戲變成一個如夢如幻 奇妙絕倫的虛擬夢幻世界。從遊戲的故事背景到內容玩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