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鎮綠野精靈怎麼種植,玫瑰小鎮綠野精靈怎麼獲得 綠野精靈種植概率

2022-05-17 05:40:04 字數 4642 閱讀 6512

1樓:

在商店購買可以嫁接的鮮花(玫瑰就直接把它忽略吧,種玫瑰要雨露的,那東西如果不是rmb,就煩了)。把它嫁接過後,一般周期長的鮮花會出現大蟲,把大蟲消滅就有80%的可能得到斷枝。建議你買周期長的鮮花,它發芽了你就把它嫁接,一般是能出現大蟲的。

合成綠色魔法種子材料:

斷枝1個(應該就是殺大蟲隨機獲得的物品)

水仙99朵

牡丹99朵

魔法屋100%合成綠野精靈種子

種植概率: 綠野精靈花(70%概率出現)、白杜(10%概率出現,魅力50,經驗200,週期3小時)、艾草(20%概率出現)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0朵,魅力80,經驗120,週期1小時(我就出現了白杜。概率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綠色魔法種子材料:

斷枝1個

水仙99朵

牡丹99朵

當這三樣東西全具備時,你可以進入魔法屋合成,合成之後生成綠色魔法種子。

然後可以通過種植園來種植你合成的綠色魔法種子,得到綠野精靈(也要碰運氣,有時候種植後是綠野精靈,有時候是白杜,有時候是艾草)。

一般需要三個綠色魔法種子,因為最大產量只有40個(除非使用增產化肥就2個)

最後你說的斷枝獲得:

你可以通過種植園種植可以嫁接的花,在嫁接過程中會長大蟲子,用1w金幣或者0.1q幣購買強力殺蟲劑,把大蟲殺死,通過殺死大蟲有80%的機會可以獲得斷枝。

3樓:

通過種植園種植種子,到開花階段進行嫁接

嫁接好了的花還得碰運氣長不長大蟲(以前都不希望它長大蟲,要1w殺死它)

消滅蟲子獲取斷枝的機率有80%

4樓:允奇邃

斷枝:消滅大蟲獲取的,機率有80%

至於怎麼種植 你有綠野精靈種子的話 直接種在花盆裡 就行了

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合成了一顆綠色魔法種子,可是種的時候卻變成了蒲草,這是怎麼回事呢?

6樓:鮑魚魚翅湯

嫁接花,然後殺大蟲子~~有80%機率獲得~~

7樓:匿名使用者

翻土,挖坑,等等

澆水 完成

8樓:o﹎淺笑

要殺大蟲 80% 有

玫瑰小鎮綠野精靈怎麼獲得 綠野精靈種植概率

9樓:匙褕焛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0朵,魅力80,經驗120,週期1小時,具體內容玩家還可以瞧瞧:玫瑰小鎮綠野精靈獲得攻略及產量詳解

qq玫瑰小鎮主線任務綠野精靈怎麼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完成神秘的魔杖:這只需要多在好友花園逛逛就ok了哦現在需要點亮花園水塘裡的魔杖,需要一些合成魔法種子請大家參考下

合成綠色魔法種子材料:

斷枝1個) 水仙99朵 牡丹99朵合成藍色魔法種子材料:

斷枝5個 水生美人蕉188朵 荷花188朵合成紅色魔法種子材料:

斷枝10個 紅玫瑰99朵 天竺葵365朵合成黃色魔法種子材料:

斷枝15個 黃玫瑰199朵 金魚草99朵合成黑色魔法種子材料:

斷枝20個 黑玫瑰99朵 鬱金香500朵斷枝是除嫁接花的大蟲80%的機率獲得哦

不過請注意哦,合成是百分百,但合成什麼種子是有幾律的哦最後祝樓主能順利完成任務 你如果覺得好就請採納,並順便評價一下,您的評價對我是一種鼓勵。

1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完成綠野精靈任務需要種植99朵綠野精靈,因為乙個綠野精靈種子開花後通常是不到50朵,所以一定要用雙倍化肥。綠野精靈的種子在魔法屋合成,需要1斷枝、99朵牡丹水仙,有一定的機率變異。在種植過程中要注意除害衝和澆水,不然會影響朵數。

玫瑰小鎮怎麼把綠色魔法種子培養成綠野精靈

12樓:澄巧蕊憑穎

任務說明:獲取99朵綠野精靈至倉庫。

綠野精靈:通過培育綠色魔法種子獲取

綠色魔法種子——去「魔法屋」中通過合成獲取,(需要1個斷枝,99朵水仙,99朵牡丹。)

斷枝:合成魔法種子的材料,通過嫁接鮮花/玫瑰,消滅大蟲時80%機率獲取。

任務獎勵:獲取魅力值1000點,點亮池塘邊的綠野精靈。

13樓:綦慕度代柔

沒有方法,只能去種植園種植,他變成什麼就是什麼,誰也無法預料。

玫瑰小鎮那綠野精靈種子 怎麼合成的 詳細點。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綠野精靈不需要購買哦 綠野精靈 準備材料: 1個斷枝 99朵水仙 99朵牡丹 魔法屋100%合成綠野精靈種子 種植概率: 綠野精靈花(70%概率出現)、白杜(10%概率出現,魅力50,經驗200,週期3小時)、艾草(20%概率出現)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0朵,魅力80,經驗120,週期1小時 任務完成後得到1000魅力獎勵

15樓:惰惰牌菊花

領取主線任務的綠野精靈任務,用 1個斷枝 99朵水仙 99朵牡丹 去魔法屋合成,種植概率:綠野精靈花(70%概率)。

玫瑰小鎮主線任務綠野精靈怎麼完成

16樓:亓白楣

需要1個斷枝,99多牡丹,和99多水仙。去魔法屋合成綠色魔法種子,種出來不變異就是綠精靈了。求採納

17樓:牛焌

需要99朵綠野精靈可以完成這個任務,綠野精靈的種子在魔法屋合成,需要1斷枝、99朵牡丹水仙,有一定的機率變異哦,祝你好運

玫瑰小鎮裡我怎麼才能得到綠野精靈啊

18樓:車暄美勾澈

去魔法屋合成綠色魔法種子,播種有一定機率成為綠野精靈

19樓:拱千亦仲彤

要完成任務,再合成綠色魔法種子,再種植

成功了就是綠野精靈

在玫瑰小鎮中任何獲得海洋之心和綠野精靈?

20樓:匿名使用者

暗香魔杖任務的詳細步驟

第一步: 神秘的魔杖

只要在好友的花園中(或種植園)去看看就有可能找到,

提交任務後:增加60魅

第二步: 綠野精靈

準備材料: 1個斷枝 99朵水仙 99朵牡丹

魔法屋100%合成綠野精靈種子

種植概率: 綠野精靈花(70%概率出現)、白杜(10%概率出現,魅力50,經驗200,週期3小時)、艾草(20%概率出現)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0朵,魅力80,經驗120,週期1小時

任務完成後得到1000魅力獎勵

第三步: 海洋之心

準備材料: 5個斷枝 188朵美人蕉 188朵荷花

魔法屋100%合成海洋之心種子(水生)

種植概率: 海洋之心(65%概率出現)、菖蒲(20%概率出現)、藍寶石碗蓮(水生花 15%概率出現,魅力60,經驗300,週期1小時)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2朵,魅力200,經驗250,週期2小時

任務完成後得到1200魅力獎勵+藍玫瑰種子

第四步: 寶石玫瑰

準備材料:10個斷枝 99朵紅玫瑰 365朵天竺葵

魔法屋100%合成寶石玫瑰種子

種植概率: 寶石玫瑰(50%)、老虎花(30%)、珊瑚藤(20%)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2朵,魅力220,經驗350,週期3小時

任務完成後得到1500魅力獎勵+橙玫瑰種子

第五步: **玫瑰

準備材料:15個斷枝 199朵黃玫瑰 、99朵金魚草

魔法屋100%合成**玫瑰種子

種植概率: **玫瑰(45%)、飄香藤(25%)、陽春花(30%)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6朵,魅力250,經驗600,週期5小時

任務完成後得到1580魅力獎勵+紫玫瑰種子

第六步: 鑽石玫瑰

準備材料:20個斷枝 99朵黑玫瑰 、500朵鬱金香

魔法屋100%合成鑽石玫瑰種子

種植概率: 鑽石玫瑰(30%)、黑鬱金香(60%,魅力50,經驗250,2小時)、陽春花(10%)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8朵,魅力300,經驗980,週期8小時

任務完成後得到1680魅力+100進化草

第七步: 五彩之翼

準備材料: 上述五種任務花各99朵

魔法屋100%合成五彩之翼種子

種植成功率是百分之一百 不變異 最大產量50,五彩之翼魅力800,經驗1200

2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論壇有詳細攻略的 http://gamebbs.qq.

30650&messageid=237516&page=0本人魅力47,技能等級39,可以加我好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在主線任務那領取了任務,再到魔法屋去,在特效道具那會有種子形的,你把滑鼠放上去就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接完任務後你去魔法屋,那裡就可以看出需要什麼合成,你還差什麼多少個

玫瑰小鎮的小火猴,玫瑰小鎮小火猴怎麼回事?

我的猴子還沒用過錢,有效期嘛,隨便鬥鬥地主開幾個箱子的幾個滿月的寶寶練下,體力,就多偷花,精華會有的。玫瑰小鎮小火猴怎麼回事?小火猴是可以加速植物生長的天賦寶寶。進化度越高,加速越多。進化度達到100左右的時候就可以加速20 就是種下去就是發芽期,直接可以嫁接到其他花上去。如果要提公升進化可以1.煉...

玫瑰花怎麼種植,玫瑰花如何種植

2.種植條件 玫瑰的栽培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中鹼性或微土壤最宜,微酸性土壤也可。玫瑰喜光 喜陽 耐嚴寒和乾旱。應栽植在通風向陽及澆灌 排水條件好的田間 地邊的肥沃壤土中。玫瑰忌低窪易澇地,遇澇時下部葉片變黃脫落乃至全株死亡。玫瑰的花芽和萌動要求平均氣溫7度以上。1.怎麼種植 一 選地整地 玫瑰花耐旱...

玫瑰小鎮鬼臉花嚇人花種子怎麼獲得

在收穫花的時候會隨機概率 雞綠挺高的 得到乙個搞怪精靈種子。搞怪精靈種子種下去會變異,鬼臉花45 嚇人花55 嚇人花 3小時開花 經驗30 魅力10 產量10朵 神木經驗 6鬼臉花 2小時開花 經驗20 魅力10 產量12 神木經驗 6可以說是週期短經驗魅力高的好種子,而且值錢 不花錢做法 收穫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