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給兒子起個名字高分相送

2022-05-16 19:34:33 字數 1811 閱讀 8425

1樓:一百點一度

首先不能用你和他母親的姓(任範,讓人一聽像人販,或者人犯)!

任傑(人傑地靈,人中豪傑嘛!)

任然(時光荏苒,讓他從小珍惜時間!)

再根據他生日起乙個,任攜(因為6月25日是巨蟹座,「攜」取「蟹」音。這個孩子又是屬豬的,攜字拆開是乙個「扌」和乙個「雋」字。「扌」說明他心靈手巧,「雋」讀juan,豬在雋(圈juan)中,一生平安呀!)

2樓:

也應從五行中考慮吧,父姓帶給土,母性帶給水,就差金與木火,帶到算命的地方算一下八字吧,

如果缺金的話,就叫任鑫吧,將來肯定是一生福貴,衣食無缺如果缺木的話,就叫任一林,將有人將給他的一生帶來無數的庇佑,如果缺火的話,就叫任慡,一生的豪氣,一生的財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任易 任毅 任意 仁義

任西東 油壁香車不再逢,峽雲無跡任西東。

任梓夏 桑梓 夏天 故鄉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任卷舒語出《增廣賢文》:世事如雲任卷舒

解名:社會紛紛擾擾,希望孩子修身養性,潔身自愛,寵辱不驚,才能有大作為。

5樓:路光軍

任永平任嘉奇

任宇軒任子墨

任雲超我轉悠了半天,看你發了好幾個了,我想了好久,不管你給不給分,我就發5個!

6樓:房若星

姓名:任致立   筆畫分別是:6(金) 10(火) 5(火)   天格.

人格.地格.總格.

外格數分別:7(金) 16(土) 15(土) 21(木) 6(土)   總評數理得分:98 分 (吉

7樓:

天啊,你要提出多少遍啊!

我就已經回答了兩次了,你還在提問啊?

任一帆、任梵(晶)

意思:一帆風順,這是你們愛情的結晶

8樓:匿名使用者

任添堂˙任佳範˙任佰佑˙

9樓:

任遠航...

我相信你兒子是個梟雄```

放手讓他飛...

這是寄託著父親對兒子的深深的愛...

父愛就是這樣體現出來的,不象母愛,深深得兒子鎖在懷裡我覺得,這名字很配你兒子...

說出去也有涵養

200分不給我,你太不夠意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范敏(凡事敏捷)

任公升(榮耀高公升)

11樓:看見發問

男:任長鴻,任成功,任梁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天翔,任叢(叢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意思)

13樓:布滴塔塔

任思佳 任爍 任玄燁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倚淇 任宇飛 任廣平 ~

~任天堂~~--玩笑

15樓:豪帥駕校網

任真 任天飛 (海闊憑魚躍 天高任鳥飛)

就想了倆供參考

16樓:玉公尺

任文綺\任文昊\任雅飛

17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紛云,各抒己見.

以我之見有仨: 任忠凰;任鐘佰;任國忠

任取一為妙

18樓:鴛鴦魔笛環

任人可;任草範;任耘潤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勇 範自強 任祥龍

幫忙給兒子起個好名字,幫忙想想給兒子取什麼名字好

胡文博 祝你兒子步步高公升,將來成為各政客文人。胡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2月16日 14 14 生辰八字 庚寅年 戊寅月 丁酉日 丁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專 況 木18.24 火34.8 同類屬得分 53.04 土15.9 金20 水0 異類得分 35.9 相差 17.14 綜合旺衰得分 17...

幫忙給孩子起個名字!!高分懸賞高手進

現在是 只生乙個 的時代,換句話說,一男一女兩個人 絕大多數 一輩子只能有這麼一次生孩子 給孩子起名字的機會。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幹嘛不留給自己好好珍惜,幹嘛非要拱手讓給別人呢 事實上,由於越來越多的父母傾向於網上徵名,而那些 起名專家 起出來的 好名字 又相當有限,因此網上起名的重名率是相當高的 乙...

幫忙給女孩起個名字幫忙起個客棧名字

張寶寶的抄出生真太陽時襲 2013 11 24 22 43生辰八字 癸巳年 癸亥 月 甲午日 乙亥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1.2 水38.76 同類得分 69.96 火18.02 土0 金3 異類得分 21.02 相差 48.94 綜合旺衰得分 48.94 八字過硬。候選名 張又尤寶寶起名需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