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愛聽故事媽媽經常給小紅講故事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

2022-05-16 19:23:46 字數 1347 閱讀 8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紅愛聽故事,所以媽媽經常給小紅講故事。

媽媽做飯。媽媽講單位裡的事情。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邊做飯一邊和我講媽媽單位裡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邊做飯,一邊講單位裡的事情

小紅沒有按時回家。媽媽很擔心。(用關聯詞把兩句話連成一句畫)

4樓:我最_棒

媽媽因為小紅沒有按時回家,所以很擔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づ ̄ 3 ̄)づ

5樓:小陽陽

因為小紅沒有按時回家,所以媽媽很擔心。請採納

幫幫忙!!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還…

既然…就…

一…就…

…因此…

不只是…還…

小紅有好的學習方法和學習習慣。小紅花的時間少,學習效果好。(用上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紅有好的學習方法和學習習慣,所以小紅花的時間少,學習效率好。很簡單的,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望採納!!不明白可以追問!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寫你生病媽媽照顧你的情景。 段

8樓:空素第一大暖妹

生病時,媽媽不僅帶我去醫院打針,而且時刻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生病時,儘管媽媽很累,但她還是徹夜照顧我知道我退燒。

生病時,無論媽媽多麼忙,她都放下手中的事,陪我看醫生。

媽媽不讓雨來耍水媽媽怕出危險用恰當的關聯詞將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之所以不讓雨來耍水,是因為怕出危險。

小寧很勤勞,小寧很聰明,用合適的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寧不僅很聰明而且還很勤勞

11樓:克允克允

中間可以加「也」,小寧很勤勞,也很聰明。

12樓:活寶四熙

小寧不僅很勤勞而且很聰明。

13樓:題霸

可以用:既…又

小寧既很勤勞,又很聰明。

還可以用:不僅(不但)…而且

小寧不僅很勤勞,而且很聰明。

請用關聯詞將兩句話合成一句話,請你用關聯詞將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我們之所以乙個星期。是因為爸爸說。請你用關聯詞將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松鼠不但在我們家.而且把我們的糖.無論晴天雨天,老人都.1.第二句去掉 松鼠 加個 還 2,第一句前加個 不論 第二句在 來 前面加 都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學做人 老師叫我們知識和做人 老師不僅教...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連成一句話,用關聯詞把下面的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如果你是浩瀚無涯的大海,我就是魚兒享受著你的溫馨。望採納!你是無邊無涯的藍天,我是鳥兒享受你的寧靜 用關聯詞把下面的兩句話連成一句話。加關聯詞 雖然閏土回家了,但是我還深深地懷念著閏土。雖然閏土回家了,但我還深深的懷念著閏土。用關聯詞語把兩句話合併成一句話 要把 媽媽打毛衣。媽媽看電視。這兩句話用關...

用關聯詞把下面兩句話連成一句話,四用關聯詞把下面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1 因為李紅學習刻苦,所以成績優秀。2 我們不是去公園,就是去少年宮。用關聯詞把下面的兩句話連成一句話。加關聯詞 雖然閏土回家了,但是我還深深地懷念著閏土。雖然閏土回家了,但我還深深的懷念著閏土。誰要是懷疑亞里斯多德.人們會責備他.用關聯詞把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如果誰要是懷疑亞里斯多德,人們就會責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