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要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孩子呢

2022-02-25 07:02:32 字數 2634 閱讀 2814

1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是你識顧掙錢而不顧孩子的結果。你把孩子扔給奶奶,他就只認奶奶,因為平時只有奶奶與他接觸多,有親情。

趕緊改變這情況,自己養,不然長大了也不認你。

2樓:等風也等你

是你和孩子的相處時間太少了,卻少陪伴,孩子又小造成的原因。你現在要做的是多和孩子接觸和交流,在生活方面多多的照顧孩子,請相信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孩子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

3樓:

說明平時他奶奶照顧的多,你只是偶爾照顧照顧,孩子對你沒有感情,你要多照顧孩子的,不能一時看到孩子不粘你你就著急了,小孩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你對他好,他馬上就會對你近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應該還小吧,誰帶的多跟誰親?這很正常,可能你平時陪孩子的時間太短了,不管怎麼樣?孩子還是跟媽媽最親的,放心吧!

5樓:馬可遜

不一定,三輩不忘老來相孩子喜歡爺奶都是有這現象發生,三人行必有我師學習老少交流,沒人取代您!

6樓:冀新楣

還是不要我怎麼辦?那說明孩子從小跟奶奶帶大的對奶奶感情深。你就應該嚐嚐裡接住她,給她買點好東西吃,帶她去上,而同一路人去玩一玩,增加母子之間的感情,這樣慢慢的她就會對你好了。

7樓:銳半

不會的,孩子大點了還是和媽媽親的,你就放心大膽的讓老人帶吧。

孩子進入青春期不要父母管,父母應該怎麼辦呢?

8樓:赫連迎梅薄羽

1.順其自然

明白叛逆是必然的

這個階段的孩子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應該給孩子一定的自我空間

對孩子的秘密予以尊重

2.但這個階段孩子也開始體驗人生中最孤獨的時光,有自閉傾向.父母要多以民主的態度多與孩子交流.

3.多誇獎孩子能平衡孩子既自我否定又希望得到他人肯定的矛盾心理.

4.要重視孩子的心理變化,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籍是有好處的.

9樓:古菊貢峰

孩子到了青春期,自尊心、人格、性格、世界觀、價值觀等都趨於成熟,他們自認為已經是大人,想用自己的方式看待問題、解決問題。這時父母的說教,尤其是與其思想不符的觀點,他們是不樂於接受的,所以不要過多地否定孩子的想法,那樣會讓你和孩子的距離越來越遠,要多觀察孩子,多與其聊天,發現她的想法有問題不要立即否定,先就正確的部分給予肯定,然後幫他分析可能出現的結果,或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讓他自己去思考,這樣孩子會覺得被尊重,以後也會樂於跟家長溝通。

10樓:閻海瑤奇建

青春期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過的

就想我們大家一樣當初都是從這裡走過來的

90後的孩子一般都比80後的孩子難管

因為90後的孩子們都有著一些屬於自己的大膽想法90後的孩子們一般都會將自己的一切藏起來

不想要大家去了解

但是父母們為他們擔心也是應該的所以會出現上面的問題90後的孩子們一般都是些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所以家長們沒有必要用強

大家可以將心交給孩子們

可能有些家長會說孩子們不懂

當然孩子們才多大

他們才經歷了多少

他們怎麼可能跟家長們比呢

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的去讓孩子們懂得這一切

其實90後的孩子都比較敏感

所以他們會從一些小的細節方面看出一切

說的系統一點就是如果您的孩子是90後

那麼就盡量的多給他們一些空間

多給他們一點時間

再多給他們一點耐心

11樓:潮如凡受皎

不知道您想管孩子什麼,其實,隨著孩子逐漸長大,他開始有了獨自解決或面對某些問題的想法並且也開始具備了一定的能力,那麼家長就應逐漸放手,進行巨集觀調控,大方向、原則上加以引導即可;

同時多換位思考,想想自己在那個年齡階段的所思所想,這樣就很容易理解孩子,更容易溝通了;

放下家長的姿態,與孩子平等相處甚至偶爾示弱,此時您會驚喜的發現孩子身上有很多以前被自己忽略的閃光點,真的很棒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家長應該給孩子適當的自由,只有不是違反大原則的時候,盡量不要多言,可以用具體的行動來告訴孩子,你們是可以理解他們的想法的,不是想讓孩子完全的依附於你們的決定。要尊重孩子,才可以被孩子所尊重。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沉默的看著。

但這不是放縱!

老婆現在堅持離婚孩子兩個都不要我該怎麼辦? 50

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孩子呢

13樓:修羅殺無赦

如果我有經濟條件,肯定是要要的

如果沒有經濟條件,要了也是給彼此添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才8個月就鬧到法院了… 情況那麼嚴重嗎…

你要的話 孩子這麼小 而且你肯定要再找吧還要成家的吧 這孩子說不好聽一點 拖油瓶(難聽 但事實)

你不要啊 鬧這麼僵 可能至少短期比較難見到了(這很痛的)也要看他們家人態度吧 但很麻煩 那麼僵

自己權衡吧 我個人是推薦 不要… 和你家人一樣 因為這個孩子會給你牽扯出很多問題(長遠看)而且哪怕你不去爭 這孩子永遠也是你的 只是你不能一直陪伴而已 看的話 還是能解決的吧 孩子他媽看孩子 天經地義…

老婆不要我 該怎麼辦?老婆不讓我碰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有兩種最可行的辦法。一。那就是你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那就要你主動的認錯,想盡辦法獲得老婆的原諒,爭取破鏡重圓。二。有可能是你的老婆見異思遷愛上了別的男人,那你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還存在而是她一時犯錯誤,如果這樣,你可以考慮給她乙個改過的機會,兩個人重修舊好,相反,你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她...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