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想要孩子,但是老公非讓我要孩子,我該怎麼辦

2021-06-08 09:07:18 字數 1006 閱讀 2409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協商一下,把你不想要孩子的理由擺出來,看他能不能說服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意願吧,千萬不要聽老公的呀。

3樓:夢馨童

還是要多溝通,把你為什麼不想要孩子的想法告訴他,兩人互相協商再做決定。

4樓:夏

先跟老公協商把,告訴他為什麼你現在不想要,你有什麼顧慮,都說清楚了以後再慎重考慮。

5樓:小馬小二郎啊

離婚,男人沒有孩子沒面子的

6樓:

我覺得你們倆可以自己好好的商量嘛,現在不想要就和你老公說以後再要。

我跟老公剛結婚,老公非要我生孩子,可是我不想生,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抄和老公講清楚啊!說你現襲在還沒做好準備,到時候會一塌糊塗的,這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對這個家也是不負責任。而且夫妻之間就應該要互相體諒不是嗎?

而且你不是今後都不生,只是現在還沒有想要生。雖然越年輕生孩子恢復的越快,這事還是得你自己想清楚。

8樓:不過年的豬

自己想清楚為什麼不想生孩子,和您老公心平氣和的聊聊,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讓您先生想想家庭條件啊,或者生活氛圍,告訴他,現在不適合生寶寶!再看您先生的態度!

9樓:淚靜芷

就說你想過一段時間的二人世界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心平氣和的商量,不要太過抵抗

11樓:勤奮的薛小燕

早晚都要經歷,年輕點要對孩子聰明對你身體恢復好

12樓:全

該生還是得生啊!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吧。

13樓:傻的無語

多生幾個,累死他……

我都30多歲了,但是我不想要孩子,我怕自己沒能力把他養大,沒能力供他讀完大學,孩子養到20歲得

二十萬隨便一掙就掙到了。不要有壓力。孩子真的很可愛。現在人的思想觀念是不同的,只要你肯改變這個觀念就可以了,孩子還是得生的,只能說,走一步看一步吧 可是有了孩子你會更有動力,一定會為了他變的更加強大的 沒孩子可以提高生活質量 不知道你怎麼長大的,你去問你父母,最好你去想一想?到20歲20萬?哈哈呵,...

老婆不想要孩子,我想要孩子,我該怎麼說服她?

我感覺你是主要沒跟老婆好好溝通,那知道他為什麼不要孩子的原因才好對症下藥。就應該尊重老婆的想法,不要將這件事情總是掛在嘴邊,也要認真的理解老婆的想法,要從根源處解決問題。你可以告訴她你為什麼想生孩子,有了孩子之後你會怎麼對待你老婆,怎麼對待孩子,這樣就可以讓你老婆改變這種想法。老婆現在不想要孩子,我...

我離婚了有兩個孩子,老公都不給我,我也不想要,因為我沒有能力養活孩子們,這樣對嗎

也沒什麼不對,問題是你心裡放得下就行。在道德層面講,你bai錯du了。但法律是判給對孩子有利的zhi一方,dao你沒有能力撫養版 那法院只能判給權 你老公,不過你還要注意,如果判給你老公,你每個月還是要交撫養費直到孩子成年的,如果你老公口頭答應你不棚含用交,但是後面的日子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推翻承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