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三星手機9003的鏡頭裡面進灰塵了怎麼辦

2022-05-15 20:30:43 字數 704 閱讀 7076

1樓:巧公尺樂

若手機攝像頭有灰塵,可以用柔軟的布擦拭嘗試清潔攝像頭,若灰塵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處理。

手機保養方法:

1.可以使用三星手機原廠皮套: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

2.注重手機的使用環境:手機上都有細縫或小孔,遇到水氣時很容易就被滲入,並導致電路板受侵蝕,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內使用手機,同時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

3.養成良好的手機攜帶習慣:注意攜帶方法,不要習慣性的把手機放在褲子旁邊(後面)的口袋,若不小心在坐時壓到,或者走動時手機被擠壓而掉落到地上,都會造成手機的損傷。

4.讓手機遠離磁鐵環境:手機喇叭本身具有磁性,因此勿讓手機經常接觸多鐵粉的地方,以免手機喇叭出聲孔吸入過多的鐵粉,並附在喇叭薄膜上,造成手機聽筒聲音變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沒辦法, 手機鏡頭是不可拆卸的

也就是說進灰了的結果就是只能忍耐了

除非更換乙個鏡頭, 個人覺得沒必要

3樓:永恆心

首先要確認lz的手機系統是不是2.2的,拍照不清,可能是沒對焦,2.2不會自動對焦,要手動按一下螢幕要對焦的地方然後再進行拍照

如果是2.3的,那就是攝像頭問題,灰塵影響不大,應該到專業維修店去搞一下

我的手機是三星S7562,到三星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產品!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後判斷維修 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我的三星手機gt s7562一直收不到資訊,是怎麼回事?發出去又可以。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手機欠費 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

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n碼?

手機bai序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定du 關於手機zhi 狀態 序列號 序號 或通過以下dao方式內查詢 1.通過機器包裝盒上的標貼查容詢。2.部分手機電池可拆卸,您可取下手機後蓋將電池拿出,在放置電池的位置處會有標貼,通過貼紙處即可檢視到序列號。手機序bai 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 d...

我是使用三星GT I9003手機

i9003只能撥打 而不能接聽 先看是不是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了。試試清除所有的來電轉駁設定,在待機的狀態下按 再按綠色的撥號鍵即可。還有看是不是開通 來電提醒 這種情況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建議換一張sim卡試一試,如果還是有問題,那你就打4008105858問問。三星實在不怎樣,特別是三星的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