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是三星的旗艦手機嗎,三星s8算旗艦嗎

2022-04-04 04:25:10 字數 2306 閱讀 3456

1樓:匿名使用者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 從容無憂。

三星s8算旗艦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目前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無法提供相關資訊。

三星s8是今年旗艦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4樓:我想的很多了

三星s8和note8都是今年的旗艦機

三星的旗艦是s8還是note8

5樓:匿名使用者

note8與s8的主要區別:

1.note8螢幕為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s8為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

2.note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

3.note8電池容量為3300mah;s8電池容量為3000mah。

4.note8支援雙攝像頭,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雙ois光學防抖功能。

5.note8配有s pen;s8不支援s pen。

如需了解兩款手機的更多功能引數,建議您登陸三星官網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三星s8和三星s8+有什麼區別 三星s8和三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與s8+的主要區別在螢幕尺寸、記憶體、電池容量方面。

螢幕尺寸方面s8為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吋(直角)/6.1英吋(圓角)雙曲面螢幕。

記憶體方面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8為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吋(直角)/6.1英吋(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s8 4g+智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三星s8和三星s8+有什麼區別 三星s8和三星

8樓:謝胖胖

三星s8和三星s8+的主要區別就是電池容量和螢幕還有售價。

三星s8螢幕5.8寸,電池3000毫安時。三星s8+螢幕6.2寸,電池3500毫安時。目前國際版三星s8售價749美元起。三星s8+售價849 美元起。

其他方面,三星s8和三星s8+配置是一致的。三星galaxy s8/s8+ 採用 5.8/6.

2 英吋 18.5:9 圓角 2k 雙曲面屏,國際版 exynos 8895,國行版驍龍 835。

4+64gb/6+128gb,800w+1200w 主相機,無線快充。ip68、虹膜識別,背面指紋,虛擬壓感按鍵。

三星s8和三星s8買哪個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池容...

三星s8三星s8多少錢,三星S8港版多少錢三星S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3 三星天貓 三星s8港版多少錢 三星s...

三星s8配置引數彙總三星s8值得買嗎

三星s8手機還沒有在大陸正式上市銷售,還沒有針對性資料提供,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三星s8 配置引數一覽 三星s8 什麼配置 三星s8配置引數 三星s8 s8 配置怎麼樣 目前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三星s8怎麼樣 三星s8引數配置彙總 三星s8配置引數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