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壓力0 063 MPa什麼意思

2022-05-15 20:35:02 字數 2091 閱讀 6287

1樓:偽人

壓強單位

mpa:megapascal【abbr】

公式:p=f/s,p表示壓強,單位帕斯卡(簡稱帕,符號pa);f表示壓力,單位牛頓(n);s表示受力面積,單位平方公尺(m^2),1帕=1牛頓每平方公尺。

1mpa=10^6pa,1m^2=1*10^6mm^21pa=1n/m^2, 1mpa=1n/mm^2

水表上的標註n10δp≤0.1mpa是什麼意思啊

2樓:周老表

n10表示此水表常用流量(公稱流量)為10立方公尺;δp≤0.1mpa表示壓損≤0.1mpa(壓損通俗講是指水表在常用流量下,進水口與出水口之間的水壓壓力差)

3樓:手機使用者

勞師的水表關小了應該就不轉了 新式的嘛 八成是很靈的

水表壓力指示在0.5mpa時表示壓力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0.5mpa就是壓力的大小,是0.5兆帕。

什麼是壓力水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水表 測量水流量的儀表。大多是水的累計流量測量。 一般分為容積式水表和速度式水表兩類。

前者的準確度較後者為高,但對水質要求高,水中含雜質時易被堵塞。 記錄自來水用水量的儀表,裝在水管上,當使用者放水時,表上指標或字輪轉動指出通過的水量。按使用的壓力可分為普通水表和高壓水表。

在中國,普通水表的公稱壓力一般均為1mpa。高壓水表是最大使用壓力超過1mpa的各類水表,主要用於流經管道的油田地下注水及其他工業用水的測量。

6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乙個大氣壓的標準值就稱之為壓力的某某什麼。

水表上(0.8mpa)這個壓力符號,在平常生活使用中大多都是怎麼讀取的?是八個還是80個公斤的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0.8mpa=8kg

8樓:老狐狸修煉中

這個是0點8兆帕,也就是8公斤壓。平時我們說的幾公斤壓,都是千帕,也就是bar

知道水表上的<0.1mpa是什麼意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mpa(兆帕 )壓力單位 <0.1mpa,就是說水的壓力不小於0.1兆帕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師的水表關小了應該就不轉了 新式的嘛 八成是很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除非你家水表開關存在漏水現象!

矽膠60,0.063-0.200mm什麼意思

12樓:森森厲害呢

矽膠60表示:硬度應該。60a

0.063-0.200mm應該表示矽膠產品的尺寸,謝謝!——定製矽膠製品~瑞博橡膠

壓力範圍 0.8(mpa)什麼意思?

13樓:a121a凱

這並不是範圍,而是乙個值,範圍應該是0——0.8,0.8mpa約等於8千克力/平方厘公尺,是壓強單位,不是力。

但供水中,人們簡單的稱為公斤,即8公斤,意思是8千克力/平方厘公尺,80公尺高的揚程。

14樓:一刀木魚

壓力範圍是應該這樣表達的:0-0.8mpa。

你說的不是指範圍,而是一單一值,不過有時候某些場合也會有人這樣說,所指的是最高壓力。也就是8公斤/平方厘公尺。

15樓:

這只是乙個壓力值0.8mpa,而不是乙個壓力範圍,如0-0.8mpa。

16樓:岸邊聽風

就是單位面積壓力8kg/平方公尺

家庭水表壓力為零,,怎麼調壓力,水流好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測定的壓力是管道中水的壓力,壓力的大小與改樓道供水系統的壓力有關,需要物業進行調整壓力。如果確定主管道壓力正常,那麼就是自己家裡的水表或者閥門導致壓力減小,請逐一排除查詢真正原因。

壓力10MPa是什麼意思,壓力mpa是什麼意思?

mpa是壓力的一種計量單位。1mpa稱為1兆帕,1mpa 10kg c m 所以0.1mpa 1kg cm 壓力mpa是什麼意思?50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一哈哈108 mpa是壓力單位 m是詞頭表示10 6 pa n m 2kn是力的單位 kn 1000n公斤力是非法...

壓力錶100mpa是什麼意思

壓力錶上的mpa是壓強單位,mpa 兆帕 壓力單位,在物理學方面指垂直作用在物體表面上的力。單位為帕斯卡 簡稱帕字母為 pa 在中國,我們一般把氣體的壓力用 公斤 描述 而不是 斤 單位是 kgf cm2 一公斤壓力就是一公斤的力作用在乙個平方厘公尺上。而在國外常用的單位是 psi 具體單位是 lb...

水表上的標註N10P01MPa是什麼意思啊

n10表示此水表常用流量 公稱流量 為10立方公尺 p 0.1mpa表示壓損 0.1mpa 壓損通俗講是指水表在常用流量下,進水口與出水口之間的水壓壓力差 勞師的水表關小了應該就不轉了 新式的嘛 八成是很靈的 知道水表上的 0.1mpa是什麼意思嗎?mpa 兆帕 壓力單位 0.1mpa,就是說水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