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河鋁廠現在招聘職位是什麼,霍林河鋁廠現在招聘職位是什麼?

2022-05-15 16:11:48 字數 1393 閱讀 6021

1樓:空城釋

1.你是什麼專業的,專業對口很重要。

2.你是什麼學歷,最起碼的大專以上文聘。

3.如果專業和學歷都不夠的話,可以考慮託關係。

4.至於人際關係,哪都一樣,我感覺和個人行事為人有關係,不過基層相對好一些。

5.現在鋁廠確實受到次貸危機的影響,但至於2樓說的停產,是完全沒有的現象,只不過後期投建的幾個分廠,推遲了啟動時間,畢竟現在的鋁價浮動比較大。

6.總的來說,霍鋁的待遇和工資在全國還是可以的,也是比較具有發展前景的,但是由於剛建廠不久,公司的運作以及管理制度上存在著一些毛病。

總的來說,樓主要是被招聘過來的,可以考錄下。要是花5w進場的話,感覺很不不合適,就算進來了,籤的大多是勞務合同,不定哪天就回家了。而且崗位分配也說不准,分到淨化,動力還好。

分到陽極,電解,鑄造,哎髒就不用說了,尤其點解,雖然工資多些但需要倒班幹活,而且廢氣對身體傷害比較大。工作環境十分熱,到了夏天那水喝的,職業病情況比較嚴重,屬於賺青春錢。至於陽極,粉塵比較嚴重,如果下班後不洗澡的話,你就是非洲人,不多唯一好處就是,你會發現你牙變的超級白。

2樓:匿名使用者

鋁廠現在已經停產了,估計是受金融危機影響,以前待遇還不錯,現在能不能進來就看你門路硬不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專業

這裡的人際關係很複雜

找工作送理錢得先準備5w

不然沒戲

霍林河鋁廠現在有招工的嗎?什麼條件?

4樓:手機使用者

那太好進去了。只要有體力就可以了。去博雅勞務公司報名,說你想去電解就行了。

霍林河錦江鋁廠開始招工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招了告訴我一聲。3q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早就在各大學校招好了

我想去霍林河鋁廠請問那裡現在招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霍林河鋁廠現在沒有在招工,已經有段時間沒招工了,建議你過段時間再來問問吧。

霍林河電廠招聘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巧正好路過。我在霍林河南露天上班,學校畢業來這兩年了。

大專或以上的學歷都好,你可以自己帶簡歷來應聘,單位一般也這時間段招畢業生的,不過不是太好進的。鋁廠缺人厲害,但效益還是電廠好。希望你成功。

瑪納斯縣鋁廠現在招不招工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城找工作最好與有打工經驗的同村、同鄉結伴或求教於他們,以少走彎路,不受騙。不要被街頭的小廣告所迷惑。

現在北京有什麼招聘會呀,北京的招聘會有哪些

上北京人才網,或者51job,有招聘上面會有廣告的。2008年2月16日至17日 星期。六 日 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第。六 七号館 舉辦 第十六屆外國企業人才招聘交流會 有很多知名的外企參加,抓緊機會喲!今明兩天國展都有大型招聘會。北京的招聘會有哪些 企業招聘會,招聘會。北京 的招聘會效果最好?...

2023年事業單位招聘專門職位是什麼意思

一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吉林省事業單位考試和公 不同,並沒有固定的時間,各個地市每年的招考時間和招考次數都不同,您需要及時關注吉林公 網,了解誒相關資訊。事業單位考試考前會下發考試公告和考試大綱,具體的考試內容和考試範圍,考試大綱中都有明確的標示。事業單位考試一般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試。報...

現在的銀行招聘都是通過什麼形式,銀行是通過什麼方式招人的?

你好,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大多數銀行會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一般會通過官方渠道或者第三方渠道進行網上釋出,如果想面試銀行招聘,可以關注下銀行官方動態。目前天津金城銀行正在進行社會招聘,參考資料天津金城銀行2018年社會招聘公告 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