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外匯黃金交易商的真假,如何鑑別外匯交易商的真實性?

2022-05-15 16:11:46 字數 3238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要做就一定要在一家安全且受監管的正規交易商處做。為此,我做了差不多半年的調查,調查了三十多家外匯交易商,請教了不少外匯老手,才發現裡面龍蛇混雜,到處都是陷阱,真是觸目驚心。除了少數真正的交易商(有監管)外,其他大多數都是沒有保障的,有些交易商本來就是**,有些就是**冒充國外有牌照的公司。

有的朋友會問**公司跟真正的交易商有什麼區別?要親自到公司考察嗎?笑話!

給你看到個很大的公司就正規了嗎?前段時間國內的**不也出現了假券商嗎?如果選的平台不安全

一、資金是否真正進入匯市操作。現在在國內,外匯市場還沒有完全合法的開放,現在國人投資外匯都必須通過外匯投資公司**的外國平台。所以資金要流向境外,要出國門,才會進入到真正的匯市裡面,不會使用人民幣形式,會使用美元的形式。

投資者進行識別的時候,要看資金使用的是人民幣還是境外貨幣。更要切記:作外匯是根本不可能匯人民幣的,一定要按既期匯率(當天銀行間**)兌換成美元才能進入到匯市裡。

如果哪家平台讓你匯人民幣,即便說得再天花亂綴,也一定不要去冒這個險,因為資金都沒出境,一定是被公司拿去與老闆資金對賭!資金出境必須要通過銀行間的匯款,人民幣兌美元必須按照當天銀行間**的中間價成交。現在人民幣兌美元的匯率是6.

81(具體要根據當天的變動情況),有些外匯公司竟然說能以匯率1:7.00成交,這樣的平台肯定是假的,只是為了欺騙客戶說入金方便,還美其名曰這樣不會受匯率變動的風險,(其實匯率變動相對於客戶的盈利是很微小的),客戶是資金的安全重要呢,還是方便重要呢。

二、資金交給誰。如果進行境外投資,錢應該流入到境外投資公司或者做市商平台上,而不是國內某一家公司收取你的資金,如果收去你的資金,不管人民幣還是美元都是有問題的。比如說乙個美國人想做中國的a**場,必須在中國開戶,進行**。

反過來,如果中國人到境外進行投資,也要變成國外承認的貨幣。有些公司還能提現金去公司開戶,其實正規的平台,客戶入金必須由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入金的,當然這會比你拿錢去**公司麻煩,但正規的公司一般會有專門負責幫助客戶入金的業務員。

三、軟體。當投資者使用的時候才會發現到,或者做真倉的時候才會發現到,**會不會有突發性的滑點,市場上沒有跡象的時候,**突然滑動,而且在某乙個時間段根本登陸不上去,有一些可能是因為系統繁忙,但是作為國際上真正的標準做市商以及**公司來講,他們的系統已經經過千錘百鍊了,世界各個角落的人都要通過他們的平台進行交易,他們的技術力量和支援是非常強大的,基本上不會出現登陸不上去的情況。而且正規平台需要的是客戶的認可,如果平台的軟體出現問題,平台也是損失慘重的,一般這樣的情況不會發生在正規平台上,而對賭平台為了讓客戶多虧損,經常通過軟體後台操控軟體,使客戶的錢虧得莫名其妙。

四、平台的監管。

2樓:閒庭花

你也別費那個勁了,就選知名的大平台就好了。點差什麼的也許會高點,但是資金安全啊!

贈金什麼的,大平台一樣有,你留心下。另外,大平台一樣有高槓桿。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台受fsa監管,asic監管,cysec監管 一般問題不大 還有 要看平台穩定性 實力 公司資金狀況等等 詳情q

如何鑑別外匯交易商的真實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交易商都會宣稱自己持有各種各樣的權威牌照,牌照、監管號、監管機構一應俱全,甚至還有牌照證書。但具體是否可信,還需要經過外匯天眼這類第三方服務平台鑑定真假,一查便知。

5樓:

先檢視交易商宣稱的監管是否真實,再看**網域名稱年限,老網域名稱證明做很久了,客戶會很多,服務也跟得上

肖三哥個人愚見,謝謝

如何分辨外匯交易商是不是正規的?

6樓:訟躺斷啡儐寺

自己分辨肯定是費勁了,你可以外匯天眼上查一下,正不正規就知道了,外匯天眼上的資訊還算全的了,有沒有正規監管也都能查到,沒有正規監管的就別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常見的金融**特徵

1、虛構交易平台,使用模擬的交易軟體。詐騙團夥往往虛構乙個高大上的公司,傳送給投資者的是乙個模擬交易的軟體,軟體由他們控制。軟體裡大宗商品的**、**走勢都是他們自行設定,然後和投資者方向炒作。

你買漲,他就買跌,讓你虧錢。

2、凍結客戶賬戶,延時交易。在投資者盈利的時候,凍結投資者賬戶,使其**之後不能正常賣出,然後其其他**手將**方向拉大,讓投資者實際盈利變虧損。

3、在客戶盈利時,強行平倉。美名其曰避免你虧損。因為交易軟體他們有後台控制,發現投資者盈利時,強制平倉。

因為投資者通常都是網路開.戶,一無合同,二不知公司名稱位址,往往被強制平倉後,無能為力,求告無門。

4、在交易平台中設定虛擬賬戶,然後對該賬戶虛擬注資,進而通過虛擬資金控制交易**,致使受害人虧損。

5、放大交易槓桿,設定資金放大比例數十或數百倍於受害人的「主力賬戶」,進而通過放大後的資金優勢操作、控制市場**,使受害人虧損;

6、進行「滑點」操作。按照商品的正規交易盤買賣,但在客戶的成交金額上進行少量的增、減,使客戶少盈利或多虧損,從中牟利。

7、代客頻繁交易賺取高額手續費、收取客戶倉儲費、加工費、盈利分成等讓投資者損失。

我國網路上各類外匯交易平台,一未取得我國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二未在我國設立相關機構提供業務服務,三未依法向電信部門備案,均屬於非法展業行為。

怎麼識別一家外匯交易商是不是正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的因素太多了,從資金安全到服務體系都影響,賽雷評測這個板塊有對外匯經紀商詳細的說明,可以借鑑。

9樓:

正規的開戶門檻等都會有的,外匯平台有****就不對了。外匯交易即使正規的手續費相對來說還是很高的。專業的**團隊是很在意成本的。

個人可能並不在意,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手續費貴了,後面的收益率會受到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監管機構是否被fca監管:監管查詢看監管狀態、是否接受零售外匯業務、核對**、看金融衍生品和外匯合約等。

看fx110外匯交易商關注度和客戶口碑

交易環境是否流暢

服務,包括出入金,客服解決問題的效率等等。

11樓:益匯智慧型

1、監管機構 國際主流的監管是英國fca為監管最嚴格2、交易商存在時間 選擇5年以上的經紀商3、關注度和客戶口碑

4、交易環境是否流暢

5、服務,包括出入金,客服解決問題的效率等等。

選擇一家外匯經紀商,需要多方面的去綜合考慮。

PNK外匯平台是正規可信的外匯交易商嗎

你給提供一下他們的 就可以進行查詢 從軟體的角度識別 該平台所使用的mt4軟體為盜版mt4,請您謹慎投資。從資金安全的角度識別 通過對其宣稱的fsa監管查詢得知,該平台fsa監管並沒有控制客戶資金的許可權。一般情況下來說,只要平台受到fca asic等機構監管的外匯平台,出金都會很順利,但需要親自查...

古人如何辨別銀子真假,如何辨別銀子的真假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3832311 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 左右 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80 90 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 以下。2 看茬口 把...

如何辨別beats耳機的真假,如何辨別beats耳機真偽

辨別真假的方法如下 1 包裝,原裝的beats耳機包裝盒要比假的beats耳機包裝盒要厚好多。而且紅色的包裝紙更加細膩,假的包裝紙要粗糙。而且假的包裝盒更軟。手感明顯。重量也不一樣。真的盒子比較重。2 盒內,開啟包裝不得不說beats耳機的包裝質量很好,細節處理的很好,耳機卡在塑料殼裡且塑料盒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