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銀行招聘都是通過什麼形式,銀行是通過什麼方式招人的?

2021-03-04 08:54:59 字數 870 閱讀 5136

1樓:中公教育

你好,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大多數銀行會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一般會通過官方渠道或者第三方渠道進行網上釋出,如果想面試銀行招聘,可以關注下銀行官方動態。目前天津金城銀行正在進行社會招聘,參考資料天津金城銀行2023年社會招聘公告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

銀行是通過什麼方式招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以下幾種方式:

一、校園招聘。

二、銀行自己的**發招聘資訊。

三、在當地人才市招聘。

四、通過各種人才招聘**。

五、通過**公司招聘。

5樓:白子翹

待遇與一般員工的待遇一樣;

有時會比一般人掙得多,屬於效益工資的;

招聘一是校園招聘;二是社會招聘,需要有經驗的、有客戶資源的 ;三是憑關係。

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招聘,另外一種不知道

不同地區的銀行招聘都是通過考試進入的嗎?

7樓:中公金融人

不同的銀行的招聘方式都有所不同。

但是中國人民銀行、五大商業銀行招聘形式趨於統一,都是全國統一考試,每年招聘一至兩次,招聘人數在五千至一萬五,參考人數在五萬至二十萬。股份制商業銀行不是統一考試(僅廣發銀行是統一機考),招聘人數較少。

總之,一般都要經歷筆試,然後數輪面試最終體檢、政審、簽約等過程。

銀行招聘考試的時候考的題都是什麼題

大多數的銀行考試所包含的內容相對來說比較多,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試 英語 計算機 公共基礎知識 專業知識 金融 經濟學 會計 管理學 統計學 市場營銷學 以及時政熱點和 行史等內容。銀行招聘考試都是選擇題嗎?銀行基本你都採用機考的形式,大部分是2個半小時 銀行考試內容是行測 專業知識,基本都是一套卷子...

現在大家都是通過什麼途徑找工作的

1 網路招聘渠道 很多大型企業都會在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招聘 上釋出招聘資訊,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專業性比較強的招聘 求職者可在這些招聘 上註冊一個賬號,製作一份簡歷,就可以搜素崗位投遞簡歷了。2 人才招聘會 每年年初各個城市都會有針對於求職者的大型人才招聘會,求職者可以帶著自己的簡歷到人才市場碰碰運氣...

銀行春招都是面向應屆生的麼,銀行校園招聘只招應屆畢業生嗎??

銀行有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銀行校招分為春招和秋招。春招 秋招這類校招基本都是面向應屆畢業生的。春秋招基本面向的都是當年的應屆畢業生。但是有部分銀行是接受處於兩年擇業期內的考生的。所以大家報考銀行春招的時候要看好公告和崗位的要求。現在2020年春招已經啟動了,有意向參加春招的考生可以多多留意。銀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