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29級獸人戰士在哪公升級啊

2022-05-15 16:24:20 字數 2130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吧~

魔獸世界29級到**練級

2樓:

不建議去荊棘谷,雖然那裡基本是bl的地盤,去阿拉希高地。把任務清一下,激流堡的任務如果有組隊,最好做一下。

30+去荊棘谷,最好分幾個階段,32級左右一次,40一次,44一次。基本可以清掉荊棘谷的任務。因為荊棘谷的任務跨度太大,如果有組隊和有人帶當然更好。

32左右任務難的時候去淒涼之地,**的任務不難,而且復活點很近。適合沖個3級左右。

39的時候可以去塵泥沼澤的泥鏈鎮,新增的村子,任務集中度非常大,而且非常好做。怪是火抗的,火法很難打。塔貝薩的小屋和墜毀的飛船,都有一定的任務。相對容易。

傷害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練的是血精靈,建議在出生地練到20再出來,因為新種族的出生地任務多,獎勵的經驗和裝備也好的多。

如果是練的舊種族,6級以前在出生地,亡靈把不瑞爾的任務坐了差不多12了,牛頭把莫高雷的任務都坐了基本12,獸人和巨魔把杜隆塔爾的任務坐了基本12,11也可以,就可以去十字路口了,可以輕鬆坐到18左右,之後基本在貧瘠之地和套啦組營地之間往返,到20可以順路去石爪山做幾個,然後還是主攻貧瘠之地,22可以去灰谷做2個任務到23或者24,基本上25可以把貧瘠之地和灰谷能做的都做了,然後去千針石林,加上焦炭谷有幾個任務,可以到28,28以後可以在千針石林和希爾斯不來的丘陵反覆做到31左右,然後去閃光平原,可以到32,之後希爾斯不來的和啊拉稀高地的任務可以坐到34, 之後可以去淒涼之地做到36,然後主攻荊棘谷,順路把啊拉稀高地和淒涼之地的剩餘的高階任務清了可以輕鬆到40,40以後荊棘谷的任務和塔納利斯的足夠做到42,然後去菲拉斯,配合塔納利斯的任務可以到48左右,48以後選擇就大了,辛特蘭,灼熱峽谷,環形山,可以到50,然後廢物德森林,西瘟疫,燃燒平原,55以後,東瘟疫,冬泉谷,希利蘇斯,足夠到60,60以後,不用我說了吧…………

呵呵,我問問題的答案!應該可以給你用用

4樓:匿名使用者

ms我沒玩過 我29時在千針石林 就是貧脊之地下邊 三十級就到阿拉希高地 三十八去沉泥沼澤

5樓:劍鋒冰河

29的話去希爾斯布萊得丘陵吧,把自己刷到32左右,然後去阿拉西盆地,做任務,到40左右,再去荊棘谷,雖然30可以去荊棘谷,但是級別略低,容易被聯盟欺負,很鬧心,^_^

副本的話可以去血色的墓地,其他的地方你的等級太低了。

其實希爾斯布萊得丘陵的農場不錯,雖然你的等級略高,但是刷怪會很輕鬆,可以練練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希爾斯,或者阿拉希,或者去副本,也可找人帶血色。

魔獸世界部落獸人戰士1-60級做任務公升級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1-20級按地圖跑做任務公升級就可以 如果感覺任務乏味的話可以選擇在20級之後走a怪路線 及賺錢又可以練手 以下介紹些地方輔助你練級

21--29級希爾布萊德農夫(希爾布萊德地圖左中三處農場)28--32級希爾布萊德礦工(希爾布萊德地圖左中偏下碧玉礦洞)30--38級阿拉希高地勞工(阿拉希地圖左上、中上偏右、中下偏右)36--43級塵泥沼澤魚人(塵泥沼澤地圖上偏右海邊恐懼海岸)42--48級悲傷沼澤魚人(悲傷沼澤地圖東南海岸)48--55級塔納利斯海盜(地圖東側海岸線)辛特蘭軟泥怪(地圖中偏右上隱匿石)

艾薩拉木喉熊怪(地圖中上)

費伍德森林死木熊怪(地圖最下方中部)

56--60級西瘟疫壁爐堡繼續群殺攻擊或者做任務

8樓:汲玉羽菲

從出生地開始,最好安著任務自己給的路線走小白這樣做任務走一般不會亂,乙個玩家不可能一到六十級都是按任務公升級的,中間特別是戰士下副本的機會很多,公升級不一定要靠做任務,其間可以組隊副本組隊任務

9樓:匿名使用者

1~10級就是出生地附近三個村子的任務

10級去貧瘠之地十字路口那個村子接任務 一直到18 20去貧瘠之地下面的村子淘拉組營地

20~30千針石林 希絲不來德丘陵 灰谷

30~40阿拉西高地 千針石林的右邊閃光平原 荊棘谷40~50塔那力絲 菲拉絲 荒蕪之地 辛特蘭50~55西瘟疫之地 環行山 費無得森林

55~60東瘟疫 西瘟疫 冬泉谷

魔獸世界42級部落獸人戰士去哪練級?還有以後升級的路線

沒人帶的話40級去荊棘谷 淒涼之地 費伍德 菲拉斯 冬泉谷 西瘟疫 東瘟疫 這個路線做任務 58以後就去外域 任務就夠你到70了 地獄火城牆 60 62 副本 5人副本 鮮血熔爐 61 63 副本 5人副本 奴隸圍欄 62 64 副本 5人副本 幽暗沼澤 63 65 副本 5人副本 法力陵墓 64 ...

魔獸世界戰士T標準裝備,魔獸世界戰士70級初期T裝備

頭 腿 手套 衣服 t13 肩膀 巨龍老1掉落或者410的t13 項鍊 披風 勇氣換 手腕 巨龍督軍佐諾茲掉落 腰帶 盾牌 黑角掉落 鞋子 奧卓克希昂掉落 戒指 巨龍隨機boss掉落 飾品 不眠的約薩格 巨龍隨機boss掉落 死亡之翼的單手劍 寶石 黃的插精通 紅的插20招架20精通 藍的插20精通...

魔獸世界中獸人戰士學什麼職業技能好

防禦戰士 如果你上想一直這樣哈 如果你是部落的朋友就打牛頭人戰士 這個種族有個好處 血比別個要多百 分之五 而且種族技能戰爭踐踏能讓人暈迷2秒 別小看這2秒 能打斷別人施法 是聯盟的朋友的話那我肯定叫你選矮人 不知道樓主知道不 矮人大哥傳說是跟孫捂空一樣的從石頭裡出來的餓 而且種族技能也不錯 石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