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配置下XP系統快還是win7快

2022-03-13 10:20:09 字數 2895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xp快,xp資源佔用比win7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玩遊戲為主的話 最好是xp系統對遊戲的相容性很好 win7這個系統資源就佔很多的記憶體 再加上軟體程式等等都佔用了很多記憶體 玩遊戲的話 就絕對沒有xp穩定和速度!

3樓:

xp對系統的資源佔用較小,一般情況下xp要快點。不過現在的程式很多都為win7做了優化,以及特效在xp系統裡是無法體現的。xp雖快但是介面不如win7華麗,更何況快的也不是很明顯。

想要效能選xp,想要更多的體驗選win7。

4樓:花生花海

這是有差別的,在低端配置下,xp執行的較為流暢,因為xp就是針對那個時代的配置研發的。現在很多人都有了高配的電腦,4個g、8個g的記憶體什麼的,win7效果更棒!!!所以看你的電腦了!

5樓:俊傑攝影

同樣配置下xp啟動速度確實比win系統快!!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佔用記憶體大xp小,所以xp快

7樓:答案不解釋

當然是win7快 ,我以前用的xp,現在用win7的,感覺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是2023年, 現在是2023年,你要是現在去配一台電腦,

cpu i5 10400f

主機板b460

顯示卡 1080ti

記憶體ddr4 2666 16g

硬碟固態三星970 512g

這樣的配置,win7絕對比xp要快很多。

你當初這樣的配置,xp可能會比win7快。

同樣配置xp和win7哪個速度快

9樓:山旮旯的孩子

同樣配置win7執行快,前提是配置不能太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經驗,一樣快,關鍵在自己電腦效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低,那就是xp快;配置高,還是win7快!

12樓:qaz123456水瓶

win7快,但配置也會影響

同樣配置的電腦win7 和 xp哪個執行比較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xp 快!!!!

win7 就是佔資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其實1g的記憶體也能裝win7..並且也沒有慢到哪去.

要說速度,你這個配置win7也不會慢多少.

15樓:

多檔案操作的話win7稍微快點

單檔案操作的話xp快點,

具體還是要看你的機器配置了

16樓:生斜骨

因為win7比xp多了些服務,尤其是畫面做好了。所以xp會快點。但只要是現在市場上主流配置其實一般情況下感覺不出來的。

真的想快點,你把視覺設定裡東西全關了,就行了。另外可以下個win7優化大師按自己要求優化

17樓:探索者

當然是xp啊。xp的安裝包600m左右。

win7 32位的2個多g 。64位的就3個g。

不過安全性上講。win7是xp的強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xp了,畢竟win7對電腦的資源佔用要比xp大多了。

同樣的電腦同樣配置是win10快還是win7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相容性不好,佔用資源較大。win7佔用資源較小。

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很流暢,,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公布的系統對硬體配置的要求來看,相同的配置下,win10要比win7的配置要求低,可以理解為win 10要快點。

但相對win 10系統,win 7對遊戲的相容性上要比win10系統的好,具體選擇什麼系統使用,還要看自己的實際需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舍友做了個測試結果發現他win7最好的開機速度是25秒左右 win10大概在12秒左右;

22樓:華碩服務

配置都很低的話,可能win7更快

23樓:一世紫紅

win10啊只要能帶起來,要不出win10幹啥

同樣配置電腦裝win7效能好還是xp效能好

24樓:山狼

同樣使用4g記憶體的情況下,xp的速度要快一點,但如果你的電腦有8g記憶體,使用win7 64位系統的話,win7 64位的速度應該會更快一些。

目前xp已趨淘汰,如果電腦配置不是特別差,建議使用win7系統

25樓:不死鳳凰座

看不到你的配置**。

建議:2g記憶體容量以下安裝xp系統,2g~3g記憶體容量可以安裝32位的win7或者xp系統,4g記憶體容量和以上的,安裝64位系統,win7、8、10就看你自己喜歡用什麼系統了。

26樓:大貓

你可以把配置給我們說一下嗎?我再回答你。

如果是新電腦,記憶體4g或4g以上,就裝64位win7較好。如果是老電腦,就裝xp較好。

不過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因為有些老的軟體就是需要在xp的環境裡執行,那就只能裝xp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xp效能好,主要是執行速度快,暫用記憶體小

28樓:虛晃一泡

以前是xp,現在是win7

win7下安裝XP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是在ahci模式下安裝的,xp要在ide模式下,這個在剛剛開電腦時按f2進入選單選擇,具體的我也記不太清,f2選單下自己好好找找有ahci和ide模式切換的選項。xp要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ghost只能裝c盤,裝完xp後在xp裡安裝ich9 sata ahci drive...

我該裝什麼系統?XP?還是WIN

win7吧,這個是趨勢所在,雖然開始用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是,用的時間久了,適應之後,你會發現很多改變都讓你的操作變得方便了。另外,經過這麼多年的開發,軟體不相容問題已經得到了部分解決。32位和64位是計算機cpu的區別,64位最高可相容8g記憶體,32位則不可以。另外,有些軟體分為32位版本和64...

win7系統下,我想還原xp系統

1 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 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winxpsp3.gho,點選解壓到 3 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 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 開啟d 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