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手錶博雅系列L4 3094876與名匠L

2021-04-11 19:57:52 字數 3367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longines)名匠系列l2.628.4.78.6機械男錶(見下圖)採用了以eta2892a2為基礎

機芯,重新改良打磨的版cal.l619型自動上鏈機芯,這權款表的國內官方統一銷售公價為15400元。辨別手錶真假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手錶的機芯,假錶不太可能仿造的和真錶完全相同。

這款浪琴表也是透底錶背的款式,你可以用我所發的**表的**進行細節比對,應該能看出真假,如果有些困難,就給我提供一張清楚的錶背機芯近景**,我來幫你辨別。希望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盼請選為滿意回答。

浪琴手錶博雅系列l4.3094876與名匠l21284876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白乙個型號只對應一款表麼?你都寫出型號了證明只有乙個樣子,不會變。名匠內繫容

列日曆在6點鐘位置的有不少款式。但是型號都是不同的。你既然給出了型號就別想著會有不同的樣子。

型號裡面的每個數字都是有含義的。它就包含了表盤樣式。如果更換了樣式,型號自然也就會跟著變。

這是腕表的基礎常識。

浪琴名匠基本款用的是什麼機芯?

3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浪琴名匠基本款用的是l619自動機械機芯,30公尺防水。表底採用背透的設計令其搭載的l619自動上鏈機芯清晰可見。這枚時計腕表表盤採用了經典的大三針設計,阿拉伯數字時標,12點鐘位置設浪琴logo標識,6點鐘位置為日期顯示。

銀白色表盤搭配藍鋼指標,使腕表顯得更加高貴優雅。

浪琴表使用機械裝置彰顯時間藝術始於2023年。2023年浪琴表贊助由路易士·雅曼達伯爵所領導的北極探險活動,提供專為極地各種氣溫變化所設計的五隻懷錶,受到極力讚揚。

20世紀20年代末,浪琴表高效能機芯設計及製造商的美譽已牢不可破。到2023年,l360機芯的誕生成為乙個新紀元。l360機芯每小時擺動36000次,內藏有補償平衡游絲、反動向槓桿擒縱器及合金發條,此超細密的裝置讓l360在無數的天文比賽中屢獲殊榮。

2023年生產的l990機芯是浪琴表製表專家最引以為傲之作。它是世界上最薄的自動機械機芯之一。這款機芯歷年來被採用於各款浪琴表上,一直為世界各地的佩戴者提供著精準的時間。

4樓:陳燼楠

浪琴名匠大三針也有好幾款的

男錶六點日曆的大三針 是 l619機芯

三點日曆的是l691機芯

女表3點日曆的是l595

動力儲存理論都在四十小時以上

5樓:巴薩卡爾

eta2836~! 的機芯為基數稍微做了點改裝~!

歐公尺茄 有的型號都用eat的改裝

6樓:天工錶業

如果是**的話,用的都是eta2824和eta2836機,區別就是6點位置日曆和3點位置日曆,但是如果是仿錶的話,目前市場上,通常都是上海機,比較次的仿品,用的是丹東機,仿的比較好的用的是明珠機,高仿的,也有用瑞士機的,也是eta的。可以上我****看看,店名天工錶業

誰幫忙看一下我的浪琴手錶是真的嗎.型號是名匠系列l26284517 表後面的寫的數字是38383054 5

7樓:匿名使用者

1.真浪琴表的後蓋不但有這型號,而且下面還會有刻上去的機身號碼,每一款的都不一樣,你可以拿這個機身號和你這隻錶的保修卡上的機身號核對,真錶的型號和機身號都應該和保修卡上的一致.

2.看手錶的做工,如果真錶上面的字型和品牌logo以用後蓋所刻字都會做的非常清晰明朗, 而假錶的做工就比較粗糙,字型也會比較模糊.

3.真的浪琴手錶的表都是藍寶石水晶表鏡,非常耐磨的,你可以用這個方法鑑別是不是藍寶石表鏡,用水滴測試法來鑑別,水滴在藍寶石表鏡上不散開,也不留水痕,那麼這隻錶的表鏡就是藍寶石表鏡,相反,如果水滴上去就散開了,就表明不是,這隻錶就肯定有問題.這些你可以做為參考,如果真不明白你可以拿你的表去正規的維修站做一下鑑定.

8樓:彡頂恫荏

1、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表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表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表殼所用材料相符;浪琴表玻璃光潔清晰;表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浪琴手錶的表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模糊;表盤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不符;表殼元件外稜角粗糙,有鍍層起泡、脫落或配件斷裂等現象。

2、機芯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從機芯上看,正牌浪琴手錶機芯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相應的商標標牌字樣;機芯在表殼元件中穩固;機芯內清潔。假冒浪琴手錶機芯的夾板或擺鉈上無商標標牌字樣,或商標標牌字跡粗糙、模糊、歪斜,或簡單地用小銅片貼上;機芯內不清潔,有些機芯內有銅屑、頭髮絲、指紋等。

3、銷售**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進口浪琴手錶的**在一定時期內,具有穩定性。如日本品牌的手錶,價位均在2500-3000元;瑞士品牌的浪琴手錶,價位均在1000元以上,有的名牌手錶高達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像勞力士、帝舵、歐公尺茄、伯爵等。一般來說,對低於上述價位的進口手錶,若無特殊原因,可疑為假冒的進口手錶或來路不正的手錶。

4、檢驗標識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購買浪琴手錶時,應檢視銷售商的商檢證單,以及雷射仿偽標誌上的編號是否在證單所列編號內。

5、掂分量:

真錶製造材料昂貴,不少都是用18k金、鑽石玻璃、鉑金等製成,一般比假表重12左右;

6、看手錶工藝:

真錶做工光滑精細,假錶乍一看也許看不出有什麼區別,但細微之處卻很粗糙;

7、看「出世紙」:

使用說明這些印刷品的印刷質量,真錶「出世紙」底紋清晰,字跡清楚,而假勞力士「出世紙」上,往往小孔組成的出廠號碼都看不清楚,左下角的質量標誌牌立體感也不強。另外,還要看「出世紙」上的出廠號碼、手錶型號是否與表耳上所刻的一致。雖然那是些名貴表,但是表千變不離其本的。

可以在浪琴的官方**上查到的~!

浪琴表的型號是這麼標註的(例如):l5.155.0.16.6

l後的第乙個數字是代表 表的家族的

2:代表典藏系列和名匠系列

3:代表康卡斯系列和朗戈系列

4:代表嘉嵐軍旗\律雅瑰麗系列

5:代表黛卓維納系列

l後的第二個數字是代表 表的款式的;1-4:代表是女款

5: 中號

6-9:代表是男款

第三個組數"55"是手錶的順序號碼,沒有實在意義;

第五個數代表:該手錶的表殼材質的:

0:代表:金屬/鑽石

2:"pvd"-真空離子鍍金

3:steel/pvd

4:"steel"-精鋼

56:精鋼/18k金

7:18k金/鑽石

最後乙個數代表錶鏈的材質的~!

對於如何辨別浪琴真假,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浪琴售後,那裡會給您詳細的檢測,只要您有聯保卡,卡上店章,品牌章齊全,就能全國免費聯保。

浪琴男式手錶L25185多少錢,浪琴手錶L25185價格是多少?

我所知浪琴男式手錶l25185,小幾萬吧!你可以登入 網,輸入你要找的這個物品。就會看到具體的 了 你好,這個是不是去 或者京東啥的一搜就出來級別了?或去實體店看看。這款浪琴手錶的話應該是嗯,8000塊錢左右吧。感覺有點貴的,得有上千塊的吧 你可以到專櫃問一下,浪琴的手錶款式挺好看的。浪琴男士手錶1...

浪琴手錶分為那幾個系列浪琴手錶各系列是怎樣分的

1 心月系列 腕表表殼材質選用明麗的精鋼,璀璨的玫瑰金或 又或將玫瑰金與精鋼的配搭成間金 再襯以精鋼 精鋼玫瑰間金鍊帶或真皮錶帶,完美無暇。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腕表備有4種不同直徑的款式,以配合摩登女士的多樣需求。2 黛綽維納系列 同時融合了1930年代的簡潔線條和1950年代的濃郁魅力...

浪琴手錶l48984多少錢,浪琴手錶l48104726多少錢

浪琴雅緻系列的手錶,12000 15000,你的編號沒有寫完,有幾款呢,上圖,樓主自己看 浪琴手錶l48104726多少錢 浪琴的嘉嵐系列石英腕表你的表是防品如果是頂級1 1做工 eta的石英機芯的 也不應該不會超過700元在多就不划算了 浪琴手錶編號查詢l28214116多少錢 產品浪琴製表傳統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