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孫楊為什麼哭,孫楊為什麼會賽後痛哭?

2022-05-15 10:10:52 字數 2851 閱讀 6059

1樓:低溫本草

孫楊面前問題不是問題 他該為勝利而哭

北京時間8月5日,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決賽廝殺,孫楊最終以14分31.02秒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奪冠,這也是他在本屆奧運會當中的第二枚金牌。在比賽當中前奧運冠軍周雅菲也進行了點評。

「這次孫楊搶跳是由於發槍的問題,希望這個問題不會對孫楊造成影響,」周雅菲說,「不過孫楊還是非常有經驗,畢竟他在這個專案當中擁有優勢。在真正有實力的選手面前,所有的這些都不是問題。」

「孫楊在第100公尺的時候並沒有游得非常著急,而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去進行,」周雅菲說,「在400公尺的轉身之後,孫楊依然非常平穩,按照教練的部署去游,基本上在800公尺之後孫楊已經無人可以比得過孫楊。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在腿部的水花方面其他選手都要比孫楊的大,這也說明孫楊在游泳當中比較游刃有餘。因為在游泳當中用腿過多的話,容易造成最後缺氧的情況。

」「在上海世錦賽時孫楊在最後100公尺之前距離世界紀錄還有2秒,但是他在最後階段加速還是打破了世界紀錄。」周雅菲說,「在1000公尺過後孫楊依然取得領先,而在游進的過程當中也是孫楊在長時間的積累之下才完成的。」

「1300公尺處的轉身當中,仍能看到孫楊有不少的水下動作,但是他的每一次划水時效都非常高,儘管看起來似乎很輕鬆,但實際上卻是平時的積累。我認為他肯定會在最後時刻打破世界紀錄,因為他會在最後階段的衝刺非常出色。」

在最後50公尺階段的衝刺也讓周雅菲非常激動:「中國的助威團已經站起來了,孫楊加速!孫楊將成為中國男子游泳歷史上第乙個在同一屆奧運會當中奪得兩枚金牌的運動員,而且他也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

」「孫楊在最後時刻哭了,但是我認為,在這一刻孫楊也應該哭,因為他對此付出了很多,他是真正的男子漢,孫楊好樣的!祝賀孫楊,祝賀中國游泳隊!」周雅菲也非常興奮。

2樓:

面對各國**質疑孫楊搶跳的事情,孫楊壓力很大。看到最後自己成功了,破紀錄心裡的壓力就緩和了。說實話,賽場上的每一位中國運動員揹負者的是國家的榮譽。

現在的網友很多沒有道德,比的好就說別人多厲害,比的不好就罵別人沒出息。現實總是這麼殘酷,揹負13億人的希望,可想而知這個壓力多大。能不哭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搶跳之後很可能被罰下,幸好沒有,之後比賽有壓力2.中國遊戲這幾天的突破受外國謀體爭議3.奪冠和破記錄後激動得流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總是這麼殘酷,揹負13億人的希望,壓力太大,終於有了回報......

5樓:手機使用者

權利保證1500 400已經拿到金牌,如果在800的話體力恢復不過來的,保證的答案本人不敢苟同,去年的游泳世錦賽孫楊就獲得800自的金牌,奧運會

孫楊為什麼會賽後痛哭?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耶加達亞運會游泳最後乙個比賽日的爭奪仍然如火如荼。中國游泳領軍人物孫楊在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專案亮相。最終,孫楊奪得金牌,獲得該專案亞運三連冠。

小將季新傑獲得季軍,越南選手阮輝煌收穫一枚銀牌。

裡約奧運會400公尺自由式爭冠失利後,孫楊抱著記者痛哭的一幕給人印象深刻,而在2023年游泳世錦賽800公尺自由式決賽後這樣的場面也同樣上演。今天孫楊賽後接受採訪前,孫楊再次抱著記者痛哭流涕。採訪中透露,孫楊賽前狀態特別不好,「參加完100公尺接力後特別累,人有點發軟。

今天真的是靠意志在頂,尤其是後面真的是靠意志在頂。特別是邊上的那位選手一直在逼我,讓我把節奏帶起來,真是一直在咬牙在堅持。」

雖然這麼累,但是孫楊又游進了15分,上次他游進15分還是在2023年,是不是可以證明「中長距離孫楊之王」又回來了?

孫楊認為,「這次游進15分只是乙個開始,也是對我信心的提公升。因為卻是專案太多了,然後可能還沒有把自己最好的訓練狀態發揮出來。那麼回去之後,這是乙個新的開始。

確實,這幾年第一次游進15分,對我來說,是乙個非常大的鼓勵。也是證明我回到朱導這裡,確實有很大的提公升。「

小將季新傑本屆比賽跟孫楊的賽程完全一樣,評價自己這場比賽的表現,季新傑表示,「今天還是正常發揮吧,之前練的也是以中短距離、以接力為主,畢竟我的6個專案有4個是中短距離。但是有氧底子還在,所以我相信自己可以游到好的成績。這個成績對我來說總歸是提公升了一些,但是提的不太多。

也算是正常發揮。」

通過這次亞運會比賽,面對東京,是否提公升了自己的自信心?季新傑認為自己的總體發揮還是稍微欠缺一些,沒把訓練練到的東西發揮出來。「這確實跟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綜合性賽事有關係。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認為是自信心的不足,還有精神思想方面的問題,不夠堅信自己的信念。所以我覺著接下來,要在訓練中好好彌補自己的短板,再乙個是堅定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對東京奧運會有乙個好的期望。」

為什麼裡約奧運會孫楊會冕冠失敗?

7樓:love龍之前

孫楊被安排在第六道出發,前半程他處於落後,進入後半程爭奪,蓋伊還是壓著紅線前進,250公尺時2分19秒03,孫楊依然未在前三,300公尺時情況發生變化,孫楊第一次進入前三,落後蓋伊0.27秒!最後100公尺搏殺開始!

孫楊加速反超,在350公尺時超過了蓋伊,但他落後霍頓0秒14排名第二。最後50公尺里孫楊和霍頓已經把其他選手拋在身後,兩人激烈搏殺,最後霍頓以3分41秒55獲得冠軍,孫楊以微弱的0.13秒劣勢獲得亞軍,無緣衛冕。

賽後,孫楊硬撐著接受完了採訪,「訓練都是按照節奏來的,按部就班的,按照這個訓練量應該拿金牌的。」對於失利是否跟之前腳傷有關,他沒來得及回答。

離開混合採訪區前,孫楊突然情緒失控,摟著相熟的記者,痛哭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畢竟四年一次,今天我還是感受到了一些壓力,衝刺的時候看不到對手對我有點影響,主要還是衝刺的時候欠缺了一些。」這是賽生孫楊對這場賽事的總結,也有些對不起大家深夜等待的歉意。

孫楊曾在那幾次奧運會上得過金牌

楊洋為什麼叫楊大志,楊洋為什麼叫做大志楊洋變得油膩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在 花兒與少年 中他們玩了乙個遊戲,然後楊洋的遊戲名是大志 羊的叫聲是咩咩 而且楊洋的第二個字是羊所以把羊改成了咩咩 粉絲對他的愛稱 楊洋為什麼叫做大志 楊洋變得油膩的原因是什麼?不過最近楊洋有乙個外號叫做 大志 這就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為什麼會這樣叫呢?其實原因在 花兒與少年 裡面,有一次玩花...

孫海洋不想見孫卓養父母,這是為什麼?

因為特別的記恨對方。如果當時對方沒有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這個人在生活中就不會丟了自己的親生兒子。因為他對孫卓養父母是有恨的,如果不是有買孩子這種行為的話,就不會有拐賣的行為出現。因為他覺得是養父母拐賣了自己的兒子,導致自己和兒子分離了很多年。孫海洋說和孫卓不提 養父母 話題,他們父子間是否會因此產生...

孫怡和李沁的臉為什麼會那麼相似?

人有相似,這不是什麼神奇的事兒,再加上化妝的效果,可能就會讓人有臉盲的感覺了吧。長的人像多了只是他兩個在娛樂圈碰到了。現在這社會撞衫和撞臉不是很正常嘛。那怎麼了,長得像的人多了。孫怡和李沁的臉真的好像。孫怡和李沁的臉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相似。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她倆確實很像。可能是緣分的原因,具體誰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