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海洋不想見孫卓養父母,這是為什麼?

2023-03-06 02:25:04 字數 2371 閱讀 5023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特別的記恨對方。如果當時對方沒有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這個人在生活中就不會丟了自己的親生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孫卓養父母是有恨的,如果不是有買孩子這種行為的話,就不會有拐賣的行為出現。

3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他覺得是養父母拐賣了自己的兒子,導致自己和兒子分離了很多年。

孫海洋說和孫卓不提「養父母」話題,他們父子間是否會因此產生隔閡?

4樓:愛仕達各色

他們父子之間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產生隔閡,隔了很多年之後才重新在一起,所以不會因為一件小事就產生矛盾。

5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會的。因為他的孩子和養父母有著一些關係,理解不了他的一些做法,所以父子之間可能會產生一些隔閡。

6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會。因為他們是犧牲國,他們之間已經團聚了,所以沒有必要去糾結以前的事情。

孫海洋曬孫卓幼年**,孫卓被養父母踢出家族群,怎麼回事?

7樓:出寄波

孫卓太無情,無論如何養育你14年,沒有虧待你,如你賣錯了地方,今天的你會是如何,買家是有錯,但他不是偷家,如孫卓不忘養育之恩,我一會點讚。

8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因為他的養父母認為,孫卓離開了他們,不考慮他們的感受,讓他們非常傷心,才會將他踢出家族群。

9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這些事情對她的養父母來說也是乙個極大的打擊,而且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且也是比較高的,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10樓:盼回歸

買家犯下錯誤了不可原諒的。販賣販買都是犯罪。應該受到法律的懲罰。

11樓:遠古復甦的長野君

孫家和孫的水軍們該休停了!不要坑了孫卓這孩子!是非自有公道!人在做天在看…!

12樓:某某的天長地久

買家有錯,不可否認。但即有歷史原因又有現實原因。不幸中的萬幸,孫卓本人是在蜜罐裡長大的。祝福卓卓!

13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這樣的一些事情對他的養父母來說也是乙個很大的打擊,其次也是因為帶來了很多的傷害,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踢出群還有一種可能是,反正孩子都已經走了,也不能回來了,有人不希望被牽連,我感覺他們那個群也極有可能已經解散了!

15樓:彭星光

應該說孫卓回到親生父母身邊後,退出買家的群。

16樓:跳玉忘

是買方,不是養父母。養是定語修飾父母,既不是父母養就無意義了。父母需有乙個合法的儀式被承認。

17樓:秋風明月

買孫卓的兩人你偷買孫卓考慮親父母的心情了嗎?那是人家心頭肉啊。

18樓:化英勳

買賣同罪,買家也是罪犯。

孫海洋說和孫卓不提「養父母」話題,孫海洋為何會這麼做?

19樓:錯位時間

因為孫海洋知道對於他兒子孫卓來說養父母也是特別的存在。雖然他們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幾十年的養育之恩也是大過天的。為了不讓兒子傷心,或者是在親生父母和養父母之間難以抉擇。

所以就不提養父母的事情。

2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孫海洋之所以會這麼做我個人覺得他是為了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同時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和以前的父母有過多的來往。

21樓:蓉淼經驗之窗

因為孫海洋不想讓孫卓有太大的壓力,畢竟孫卓是不想傷害自己的養父母的,養父母也養了他20多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養父母留給孫卓的回憶有好有壞,無論是好是壞的回憶,他都不希望兒子再次受到傷害。

孫卓決定回親生父母身邊,他的養父母去**了?

23樓:爬杏樹的貓

他的養父母肯定還在原來的地方,本來孫卓是打算繼續留在養父母家的,只不過因為孫卓養父母家的親戚朋友言行舉止讓孫卓心寒,所以他才會決定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24樓:幸福小豬豬

她的養父母已經被關部門逮捕,涉嫌買賣兒童之最,現在還在看守所裡邊,孫卓自從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和養父母之間也發生了隔閡。

25樓:吱吱吱吱心

孫卓的養母已經被警察控制住了,而養父因為這件事情受到了一定的影響,目前身體不是特別的好在醫院進行**。

你如何看待孫海洋說讓法律去教育孫卓養父母這件事?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件事情對孫海洋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而且也讓孫海洋受到了很多的傷害,所以我覺得孫卓的養父母一定會受到應有的懲罰。孫海洋這樣的說法是很正確的,因為孫卓養父母的做法影響了孫海洋一家,孫卓養父母這樣的行為也是違法的,所以應該讓法律去教育他們。我能夠理解他的想法,因為他確實是...

男孩,孫煦涵,孫浩然

第乙個好聽,但有點女孩子氣,第二個到時很適合男生,不過有點普遍 孫氏取名,男,中間乙個佳字,求後面乙個字,要有男子漢的霸氣,有含義,謝了!孫煦涵 意為滋潤養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張說 大唐祀封禪頌 菌蠢滋育,氤氳涵煦。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 寧可信其有 ...

土行孫和者行孫是什麼關係,土行孫和者行孫是什麼關係?

這兩個是牛馬不相及,沒關係。土行孫是 封神榜 裡的人物。者行孫是 西遊記 中的孫悟空,也叫孫行者,者行孫。他倆就沒什麼關係,只是名字很像。我估計他倆都不認識 懼留孫 土行孫是什麼關係 在 封神演義 中,懼留孫 土行孫是師徒關係,懼留孫是土行孫的師傅。懼留孫成了什麼佛 懼留孫和土行孫是什麼關係 懼留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