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做好多個不同的夢正常嗎,一晚上做多個夢正常嗎

2022-05-15 10:10:53 字數 3674 閱讀 9444

1樓:窮困潦倒的寵物醫生

正常的,優質的睡眠是沒有夢的,像你這樣一夜做好幾個夢,這種可能是代表你的煩心事比較多,神經有些衰弱。

建議平時可以做做運動,看看書之類的,緩解一下自己的心情。

或者吃一些藥物來輔助也是可以的。

想獲得優質睡眠的話,建議可以每天堅持一定量的鍛鍊,這樣身體疲憊的話,睡覺也會很快的,一般都是一夜無夢到天亮的那種。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2樓:姑蘇老師

一晚上做好多個不同的夢,這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這個也屬於身體是處在亞健康的狀況下,也就是說人體的壓力比較大,或者是內心想的一些事情比較多,煩躁有心事那在睡覺的時候小腦還處在活躍的狀態,所以就會想起一些事情,然後就會做一些夢,而這些夢往往都是沒有邏輯的,而且是不同的夢。

這種情況的話平時就要注意作息規律,多補充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雞蛋牛奶,牛肉,雞肉,魚肉。再配合一些運動瑜伽之類的就可以改善。

3樓:修學的人

人其實一天晚上都是做很多夢的,但是我們大部分人都沒有辦法記起來。那是因為我們睡得太沉了,無法記起我們曾經做過的夢。除非非常的特別的,或者說我們從深度睡眠中,進入了淺度睡眠,那麼才有可能記起來。

所以你一天晚上做很多夢,說明你一直都是在淺睡眠,你的睡眠質量不好。沒有進入深度睡眠。所以會記得你做很多夢。

所以一天晚上做很多夢是不正常的。證明你睡眠質量太差,每天都在胡思亂想。有可能會導致神經衰弱等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這個時候你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

4樓:蛋蛋打呆九

乙個晚上做好多個夢是正常的。

很多時候,我們只能想起來最後乙個做的夢,一般都是快要醒的時候做的夢,但是其實晚上還做了別的夢,但是我們不記得了。

做夢一般是因為睡眠淺,所以是正常的。

5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不正常,出現這種狀況可能是你一天工作累的或者是壓力過大造成的,也許是白天想事情想的太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6樓:小塔

這樣是不正常的,主要是壓力太大了。想得太多了就會做這樣的夢,所以說這特別可怕,那麼需要多放鬆自己的心情。

7樓:丁二咕

正常,夢這麼奇妙的東西,就是這麼魔幻多變。不過經常做夢說明你生活中有點焦慮。

8樓:土豆地瓜豆角

說明你自己的工作壓力太大了,精神過於緊張,所以才會做夢,應該學會放鬆自己的精神狀態,才不會做夢。

9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做夢,現在沒有感到十分的不適。也許是習慣了,每天做不同的夢,可能會導致休息不好,覺不夠睡。

一晚上做多個夢正常嗎

10樓:大古靈精怪

正常。我bai以前高中時期經常這樣。

du說明zhi這個時候記憶力超級好。dao

夢就是你的大腦版在整理你白天通權過觀察和感受得來的資訊。有的資訊一閃而過,你不留意,但是大腦這個燒錄機卻記下來了,他要整理。就像拍一部電影一樣,拍很多場景,最後剪輯成一部完整的「夢」留在你大腦的某個迴路。

至於你在半夢半醒之間,不小心「看到」了大腦在整理一些記憶碎片的過程,說明大腦正在製作一部「大片」一部你一直很想擁有的「未來」。因為你想象中的未來和現實社會的未來會不一樣,你會遭到很多打擊。你的大腦在做著萬全的準備,好應對一系列的打擊。

大腦為什麼要「洩露天機」給你看見呢?是想告訴你該學習了。他需要新的知識。

好整理這些破碎的場景,他給你提供了記憶力最好的清晨,來接受新的知識。(請注意,不管你醒來做什麼。大腦都會當成是一種知識存起來。

因為人每天不可能重複第二天的想法和遇見的人和事情和場景等等)所以你看是不是該學點什麼呢?(呵呵我囉嗦了)

11樓:歡兔子愛蘿蔔

正常。晚上經常做夢只能說明你的沒有達到深度睡眠,並沒有別的什麼影響。

12樓:sxx安穩

乙個晚上做幾個夢是正常的,晚上睡覺時大腦也在不斷的運轉。一連幾天都做好幾個夢就是精神緊張,需要放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正常的,您在睡覺的時候會做非常多的夢,甚至還會有一些錯綜複雜的混亂的夢,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人的夢是不受控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做多個夢 有的時候醒了再睡就能連上 說明lz你最近精神過度緊張了 或者太疲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正常,每個人晚上都會做二十多個夢、記住的不多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做夢是很正常且必需的,一般人睡覺一晚上都會做3到6個夢,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當然如果太多或者說完全沒有都不正常,說明太緊張或太疲憊了。不過大多數的夢我們都記不得了,能記住的只有小部分,樓主不過是因為突然記住了幾個夢而感到震驚,其實沒有必要。另外,乙個夢是時間可長可短,最長也就15到20分鐘,而且夢本來就是沒有說明邏輯的,不要在這上面費心。

當然如果接連一段時間都出現這樣的情況那就說明你身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增加一些運動,放鬆身心,多接觸下自然,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夢基本上沒幾個符合邏輯的 lz多心了

乙個晚上睡覺連續做了4個不同的夢,那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目前為止科學上對夢還沒明確的說法,只能知道是大腦皮層的一種應激反應,所以呢只要做夢不影響你生活,對你身體沒什麼影響就行了,其實有時候我也有你只要的情況,做了好幾次做了好多種,有時候一天還接著上一次的繼續夢,和電視連續劇差不多 ,呵呵是很奇怪也很有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想的事情太多啦,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麻

每天晚上都要做好幾個夢,那是怎麼回事啊?

20樓:一家人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

21樓:520黑夜彩虹

睡眠質量不好,有可能是上火了,天氣太乾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白天太累了,但是,做夢其實也是表示你腦部執行正常,沒什麼問題。

23樓:侯男

最近壓力太大了吧,放寬心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狀態 睡前不要有劇烈運動 白天不要胡思亂想 一般做夢都很正常的

一天晚上連續做好幾個夢

25樓:小小學者逍遙遊

最近最好出去一些空氣好的地方散心~你的大腦做夢煩亂說明你的大腦很累需要好好休息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進行調節

不行的話去看看心理醫生。

烏鎮的聯票是一天的嗎,包括白天晚上所以景點都可以

是當天的,我bai剛回來,du當時也是你這樣的行程,因zhi為每人要多花 dao30元 東柵專100,西柵夜遊80,聯 屬票150 所以改了白天去,不過後來算下帳,不合算,我是在杭州下的飛機,機場就有直接到烏鎮的車,方便,結果我住杭州一晚,第二天去烏鎮車費也差不多30了 還是中午才到的,建議要是行程...

第一天做好的酵素第二天還能加水果嗎?

可以的,但是開啟要小心操作,最好每天都開啟一次,充分攪拌和放掉細菌產生的代謝氣體。請問先一天做好的酵素第二天還能往瓶中加水果嗎?不能了吧,酵素不是要密封嗎?第一天泡的紅棗茶第二天紅棗還能吃嗎 最好不要吃了,泡過的紅棗,沒有 味道,隔夜吃了,可能還會造成拉肚子,所以重新泡一杯紅棗茶也花不了幾分鐘的。無...

化驗的前一天晚上喝了一大碗豆漿,有影響嗎

應該是沒有影響的!晚上10點喝了一大碗豆漿,是不是就前功盡棄了?1全部不會的,但是 與喝豆漿沒有太大關係的。關鍵在於適量飲食,生活規律,飲食有節。體檢前大約2小時喝了碗豆漿會有什麼影響 體檢喝豆漿對於很多體檢專案有影響的,會影響體檢結果的準確性。大家剛懷孕的時候每晚睡前喝碗豆漿好嗎 在睡覺前當然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