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孩都對女孩說喜歡她 男孩帶著女孩出去走走,看見一棵核桃樹,樹下的核桃都被人摘光了,男孩問女

2022-05-15 09:58:59 字數 601 閱讀 6771

1樓:低溫本草

1、當然是選第乙個~~~~選擇對你好的哪乙個啊(爬上樹為你摘核桃)!乙個人願意為你付出!說明他真心喜歡你~會一輩子對你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不出來誰更喜歡你的。

只能說第乙個男孩先出招,直接上樹了。而第二個男孩又不想學第乙個男孩的方法去討好你。不要從一件事情上就盲目的認為誰更加適合你,是否真的適合你只有接觸久了你才會知道。

在相處的過程中,誰更關心你,當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誰出現在你的身邊,誰更加有責任感和安全感,這都是你要自己來衡量的。答案就在你心裡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給的滿意回答就知道,你還是不成熟。下面有個列出123的,完全說明問題,你都看不出來。第乙個男孩屬於沒什麼素質和道德的。

看別人殺人就能去殺人也不是不可能的。你能指望跟這樣的度過一生嗎?第二個男孩明顯是受過良好教育的。

也許沒第乙個浪漫,但他能保護好自己,能給你個幸福家庭的人。沒有道德的人是不會對你好一輩子的。明天他也許會為別的女孩下海撈石頭都說不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第乙個吧

女孩能喜歡兩個男孩嗎,乙個女孩能喜歡兩個男孩嗎?

你好,這種可能是不存在的。也許你年齡不大,朦朦朧朧的感覺自己是喜歡.感情有很多種,喜歡,愛,崇拜,渴望,依賴.當你在成長的過程中,很容易把這些感覺混在一起認為那都是愛.你要想清楚你對他們2個人的感覺和看法.認清楚,你在危難時無助時,難過時第乙個想到的是誰,他就是你真正愛的人.不能 不過說到底這不過是...

夢見兩個男孩女孩是什麼意思,夢見兩個男孩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

男孩是小人,女孩是貴人 沒有什麼的,那只是夢。夢見自己生了乙個男孩乙個女孩意味著 有一種要挫傷別人優越感的故意呢!這兩天的你就是愛鬧這樣的彆扭,雖然也沒存什麼壞心思,但是看著別人在那裡旋繞,心裡就公升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呢!最好,當然是能把它控制在開玩笑的程度了。夢見自己生了乙個男孩乙個女孩的吉凶 此兆...

女孩遇到兩個男孩,都說很喜歡女孩,要娶孩女孩為妻,於是女孩撒了謊,來測試到底誰才是真心的

在很多人眼中,丈夫是女人半生的支柱。對於你的支柱,你會很輕鬆的選擇?他這樣,沒錯。很喜歡女生?太諷刺了。喜歡,是喜歡乙個人的全部。曾經他是風雲人物喜歡,他窮困潦倒,乃至殘疾還是喜歡。這才叫喜歡。退一步,女生沒測試,最後嫁給a,將來女生要是得了重病或者車禍之類的。最終毀容什麼的。你說a會怎麼選擇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