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能喜歡兩個男孩嗎,乙個女孩能喜歡兩個男孩嗎?

2022-06-18 03:50:03 字數 919 閱讀 8194

1樓:魘魅

你好,這種可能是不存在的。也許你年齡不大,朦朦朧朧的感覺自己是喜歡.感情有很多種,喜歡,愛,崇拜,渴望,依賴.

當你在成長的過程中,很容易把這些感覺混在一起認為那都是愛.你要想清楚你對他們2個人的感覺和看法.認清楚,你在危難時無助時,難過時第乙個想到的是誰,他就是你真正愛的人.

2樓:修元靈

不能 不過說到底這不過是世間通俗的看法 如果兩個男孩子都能彼此接受對方 我想說 隨你吧

3樓:2貨

最好不要,你的一生陪伴你的只能有乙個,別到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4樓:漩渦鳴入

不可以,那樣似乎亂了規矩,別人說你沒原則、不正經等不好聽的話,愛情要專一。泡妞老千親筆

5樓:血刺炫風兄列

能啊,但是你要分清你最喜歡的那個。時間會告訴你最喜歡誰的。多問問自己的心就知道了!

6樓:光穩類不能望

能喜歡兩個男孩,但是不能愛兩個男孩!概念不一樣

7樓:錢曄生快

你可以喜歡全世界的男人,但是你只能愛乙個男人

8樓:手機使用者

能 結婚的永遠不是最愛的 這句話的來由

9樓:涵秋聘柑

能啊!那只是喜歡,愛只能有乙個

10樓:大神

可以。喜歡兩百個都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能愛乙個!

12樓:妹紙我恨你

可以喜歡,但是愛的因該只有乙個。

13樓:手機使用者

啊 不能 你要是那樣 就是背叛

乙個男孩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真誠能打動女孩嗎,真誠能打動乙個女孩嗎?

哈哈 可以 但是得有物質做基礎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大部分能,但有的女生不會信這種東西 能 看你能不能表現出你的真誠 看人了,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啊。因人而異吧,還有你的真誠能持續多久 會的,主要看你是不是真心的 ...

女孩喜歡男孩怎麼辦,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孩怎麼辦

表白呀 鼓起點勇氣 不要留下遺憾啊 女追男隔層紗 應該去表白,鼓起勇氣,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會覺得後悔啦!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