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異地談戀愛女孩對男孩說去男孩的城市找他取一樣東西。讓男孩猜是什麼東西。說答案別想汙了,求大神

2021-04-03 12:51:37 字數 2773 閱讀 6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她的那份思念,那份情感和愛

2樓:移風

她空虛,找個藉口去你那兒陪你遊玩,她應該想取走你的錢包(或者手機),讓你付賬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取你的心,你的愛,你的溫暖,你的微笑。

4樓:熱心網友

應該是對你們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吧,就像日本高中

女生要男生第二顆鈕扣一樣。這應該是屬於你們兩個有重要意義的普通物品。不要太貴重,俗氣。

這應該是對你的考驗吧,可能她什麼都不取,只是想看你會拿出什麼。是什麼我幫不了你,只能給你乙個大致方向啦。是一種能將愛穿過兩個城的紀念物。

5樓:邶巷

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6樓:標哥好人網

我曾經問過的乙個朋友, 你是怎樣看待異地戀的?

我的朋友說:當時以為這山海都擋不住我,滿心的堅定,翻山越嶺。你勝過了沿途所有的風景。

當時以為一根**線就能栓住愛情,知道彼此的訊息,即使隔得再遠也沒有關係。

當時以為這些小矛盾都會雲消雨霽,我們給彼此乙個擁抱,就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

當時以為這個附著愛的城市無比美麗,後來在乙個清醒的夜裡,我才發現燈紅酒綠下,它黑的讓人心悸。

異地戀是這樣的嗎

7樓:手機使用者

真理往往在少數人手裡。同一件事,在公多的圍觀者的解讀中,只有經歷過的看客才能看透事件的真相。人有共性,比如都有家庭父母,都有朋友圈、同學群,但是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性也是在大範疇的共性之下顯現出來。

極端的說,一家有雙胞胎,這兩兄弟或姐妹的性格都會有差別,這就是個性差異性。

男生和女生目前異地,男生想讓女生和他去乙個城市,什麼意思啊

8樓:一開得脞

異地的男女如果要進一步發展的話,其中必然有乙個要離開原地,去對方的地方生活。到底是男的過去,還是女的過去?這樣做具體的分析。

乙個願意放棄自己的原地,必然是要符合人往高處走的原則,不能像水一樣往地處流。

現在,男的想讓女的過去,男的理由是什麼?是讓女人得到更好的生活,還僅僅是為男的服務,叫女的做出犧牲?

男的那個地方怎麼樣?是大城市還是小城市?那裡他和他家的經濟條件怎麼樣?

有沒有買了新房子?有沒有可以給女生找到更好的工作?如果什麼都沒有,兩手空空,為什麼叫女生放棄,而自己不願意放棄,去女生的地方?

女生去異地,會感到孤獨,無依無靠,男生憑什麼保障給女生的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具體有利的條件有哪些?

和他去乙個城市?說明男的女的都要離開原來的所在地?還不如男的先去拼搏,有氣色了,有明目了以後再叫女生去也不遲,何必困死女生,非法同居是害女生的,切記不要上當!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有多苦只有自己知道,時間久了只會感情越來越淡,矛盾越來越多。男生估計也是想結束這種狀態,想讓女生和他去同乙個地方,這樣感情才能長久。結束異地戀才是長久之計。祝你幸福

10樓:

男生和女生是異地,男生想讓女生和他去乙個城市,什麼意思?那估計是想讓女生跟他夫唱婦隨吧。畢竟兩個人是戀人嘛,總異地很難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明。男生想和女生在一起。在乙個城市約會要比較方便呀。女生在男生那裡。男生會好好照顧她的。

12樓:柳若拂翠

不在一起感情肯定會越來越淡,更何況現在都是快餐式的戀愛比較的多。要麼你選擇區你愛的人地方上班,要麼她過來,好好珍惜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想異地了,想讓女朋友去他的城市工作,想讓女友陪著他,異地戀太苦

14樓:淦gan歲月

他想讓感情更進一步,想保護你,讓你感覺到他的愛!

男女異地,如果男生對女生說別聯絡他,女生還要去找他嗎

15樓:巨蟹大

還是先聯絡下道個歉吧

16樓:天馬行空

那就不聯絡他,直接去找他!坐他門口等他回來!生活需要感動,愛情需要行動!

我是女生,通過工作認識乙個男生,我們兩個分別異地,他說他要來我的城市出差,要過來找我,我說好,後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願意和你分享心事那男人,要麼把你當成最好的異性朋友,類是紅顏。要麼把你當作自己人。尤其是乙個要面子的男人肯在女人面前低下高貴的頭實屬不易.

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是不低,而且你還是**系的呢,也是他正如你更需要的

18樓:羅田山人才

意味把你當成可以信賴的人,不是一般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說他的心裡話,那這種男生應當是個值得交心的知心朋友。也許沒有其他的想法

20樓:溫柔的小善良

其實沒什麼,他遇到煩惱就希望能有個傾訴物件,你聽到別人難過就會自動安慰和鼓勵,這兩種都是面對這類事情的條件反射而已。

21樓:你妹的

沒什麼,放輕鬆些,年輕人都愛這樣,理解

22樓:無素靈花

只是找了個傾訴物件已已。

23樓:佐二助

你讓著他,好漢不打弱女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肯定是,犧身了麼?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兩個人談戀愛都說什麼,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談戀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兩個人也許因為乙個明信片都會笑上一天。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女方多矜持少話,這個時候男方需要多準備一些笑話。再說女方,很多時候可以耍耍小脾氣,耍耍賴,這樣叫男方疼你,呵護你,相信男人也是很樂意的,望採納 談談你們的未來 談談現在 很多都可以談的麼。只要你們談得來。呵呵 最終還是得...

談戀愛,兩個人總在一起好嗎,兩個人談戀愛,天天在一起好嗎?

喜歡,能有機會經常在一起,真是幸福啊!好好珍惜吧!經常在一起,只要兩個人的關係處理得當,也是很好的。不要表現得太依賴他,距離產生美,不要讓他一下子讀懂你哦,讓他用一輩子來讀你吧!那到不是,你們要是相處的時間久了他一直這樣那他就是個好伴侶,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有變數的,你應該獨立,不要讓他認為你是負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