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比人聰明VS人比豬聰明不要罵我蠢

2022-05-15 06:46:33 字數 1188 閱讀 7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聰明與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去看!

其實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壞,上帝給你一樣東西,你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

所以說這個世界,還是有公平的!

我也有過類似的,怪異想法,思維不死板,有學哲學的潛質!

當你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情,並且把它做好,你就會感覺到很快樂!

過程才是你快樂的源泉,而不是結果!

2樓:

人比豬活的滋潤多了,人可以吃豬肉,反之不行呀樓主理解比較片面吧

相信有來生我會選擇做人

另外,你聽過豬被殺之前的慘叫麼?其實,豬,是貪生怕死的。

殺我我必然尖叫,我這麼說是為了,回應你豬不是貪生怕死的論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豬 你怎麼知道豬的想法

人就是有個習慣 覺得別的人比自己幸福 覺得別的 豬 比自己快樂

不過人就是因為有這個習慣 不知足 所以才會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階的享受就要必然有相當的犧牲,我們能體會到的樂趣遠比豬豐富的多,這種理解必然很片面,那人或者還幹嘛,乾脆去投胎當豬豈不是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快樂,因為人可以選擇是吃豬肉,而豬不能選擇怎麼死,死了還被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這樣想過,懂得多其實不幸福,傻傻的吃睡長才幸福呢,可是現實社會沒有這樣的機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比喻~~

說的8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非要拿兩樣不同的東西比。你要是覺得那個好就學點。

9樓:網路夜行者

科學證明豬的基因與人的基因相同的為99.9%,但就是這0.1%,讓豬成了豬,讓人成了人.

豬不會去比較自己是不是比人或是其它豬聰明(可能會比只是人不知道也不一定),但至少現在普遍認為它不會.

而豬到底是比人聰明還是蠢,這都是人的看法.不知道豬怎麼看.也不知道豬會不會有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豬比人好,豬沒有煩惱,它快樂,幸福,而人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最起碼豬不用像我們活的這樣累

豬為什麼比狗聰明,豬為什麼比狗聰明?

狗勤於職守而豬好吃懶惰 想想你為什麼比狗聰明就知道了。豬比狗的大腦大,也比它大,怎麼也得對得起自己啊 豬和狗的智商,哪個更高?智商方面豬排動物界第十,狗的智商大約25,豬大約30這樣。個人更喜歡豬 因為豬更值得心疼。現在我們吃的家豬,它們的祖先都是被人類馴化的野豬。豬可以說是人類發展最大的犧牲品。狗...

人是比豬蠢嗎,為什麼人比豬聰明

呵呵,你真幽默。那看在什麼情況下。遇到煩心的事找好朋友聊兒,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會生病的。多去人多的地方逛逛。兩個完全沒有可比性 人自身會有優越感 覺得人類是主宰世界是生物 你覺得你的豬比你是不是笨,我看是裝的 管他比誰笨。我比你聰明就是了 你應該問,人是比豬聰明嗎?我和豬一樣,你?我就不知道了。...

我們都用豬來形容人不聰明,但豬真的很傻嗎

豬當然不傻了,豬很聰明的好不好?豬只是看起來很傻的樣子,但是他們吃東西的時候就能知道,專挑好的吃 因為豬隻知道吃,只知道睡,好像給別人感覺很傻,但他們也是有智商的。因為豬隻知道吃,只知道睡,還胖乎乎的,給人的感覺很傻,其實豬是不傻的,它也是有智商的。我覺得是非常的傻,因為每一次都特別吃很多東西,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