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

2021-03-04 07:44:38 字數 2402 閱讀 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袁像共和紀念幣,不過人像那一面呢?

2樓:夜月祈

應該不是假的,畢竟不是啥古董,這東西還是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多少錢買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4樓:swl_紫氣東來

從**來看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不過是不是真品光憑幾張**不好判定,你要知道玉器的材質分類極多,有的品種之間相差不大,不是專業人士很難鑑定出來,對普通人來說要想判定玉器的真偽及價值專業性太強,一般人沒有這個專業知識和能力,據我個人覺得如果是真品價值約在1000塊錢左右,你最好帶著實物去找專業人士幫你看一下,這樣得出的結果比較具有權威性。

5樓:你愛我惜

翡翠製品一張**是看不出來的,這個是有難度的事物,仔細觀察還有大燈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

6樓:______陛

假 到 不能 再 假了。

7樓:陸丹壬娟

值得懷疑!你**拍的有點虛啊,看不到產地呢

我懷疑的是,卡帕和我們羅馬是恢復了合作,可是那logo看起來不大對,而且配色該是紅橙才對,藍色嘛,義大利國家隊的顏色,用這裡,懷疑中

大家幫我看看真的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是假光靠一張**怎麼分辨,你要收藏請專業人士評估一下,收藏更放心了

9樓:幸逢聖代

朋友,此幣的文字,圖案紋飾非常精美。就算是仿的,能仿到如此境界,實屬不易,難得。收藏,重在賞心,何必在真?惟愉悅心境,足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個假的。古錢。沒有這個樣子的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看下聯想不懂唉會上應該很開心,心情應該總結眷怎麼用這麼直線是999000元把他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沒出過銅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假的,不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假他要是說不清楚的悠悠,人家剪了唄,可以說的清楚是真還是假

15樓:遇見

我看不一定是真的,去找一專業人士鑑定鑑定,去華豫之門看看。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 我也遇到過 不過是賣當勞的他的**是0751-8301150 現在的 ** 牛的很 在招聘**上找專到你資訊 在和你聯絡屬 他是不是還和你說是帶薪培訓啊 最簡單的和你說吧 **無孔不入 教你個好辦法 打當地的114查下號碼是公司的還是個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假的,考試用電郵發?他不怕你作弊啊...

小心點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企業文化再結合下自己的實際情況,心中就有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靠,天涯論壇上就有人上當了,現在後悔莫及哦。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20樓:深藍簡兒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925的銀飾。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個鯊魚牙齒的工藝品。

鯊魚一生都在換牙齒,所以它的牙齒也不是什麼特別珍貴的東西,所以一般假冒的人比較少,只不過有可能是把普通品種的說是比較稀有一點的品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鏈咀是珠寶類,高貴的裝飾品,最好找監定專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這個鏈咀是真的就把它收藏。

23樓:大神幫我打排位

這是個啥呀,我怎麼看著就像是現代工藝呢。

24樓:古月軒國際

你說的 真的源自於**

大家幫我看看這玩意是個真還是假的,

25樓:香壎入夢

若從普通地攤買的,贗品的可能性大些。因為近十年全國各大**都有鑑寶節目版,誰有真貨還拿權出來賣啊?北京的古玩市場大洋堆滿地,你說是真的假的?

仿得挺像(高仿品)吹一口,放在耳畔也有聲,防不勝防。全國人民都在**,你也想撈這筆財的概率很低。幹別不敢幹的,想別人還沒想的,方為前衛。

隨便說一下,**裡的那些即使是真的也不值錢,還不如買猴票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植物?

美人蕉科美人蕉屬bai 美人蕉植株全綠du色,高達zhi1.5公尺。葉卵狀長圓形,長10 30釐公尺dao,內寬10釐公尺。總狀花序疏花,略容 超出葉片之上 花紅色,單生 苞片卵形,綠色,長約1.2釐公尺。萼片3,披針形,長約1釐公尺,綠色,有時染紅 花冠管長不及1釐公尺,花冠裂片披針形,長3 3....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鍊多少,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鍊多少

在我僅有的認知中,這一串不太像翡翠,或者只有一部分是純天然翡翠a貨,如果全是純天然翡翠的話,起碼過四位數,也就是說,如果你買來的 不高,一串不是全a的可能性極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大家能幫我看看這條翡翠手鍊的價值多少嗎?看樣子應該是copyk金鑲嵌的翡翠手鍊 以後拍照bai片不要du用透光圖了 使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人花不花心,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帶有爆力傾向,花心等生兒子後就開始花心了,剛開始他可以做給你狗都行,最後就你做狗了 感覺不花心,主要你和他交往要注意觀察他的言行,面相好難看出來 一張 並看不出你想要的答案,何不自己去試著接觸一段時間來了解呢,這樣總好過你胡亂的猜測 你照著 還抽菸 說明你真的花心 找男朋友要慎重,渣男毀一生,最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