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怎麼改正我行我素的習慣?

2022-05-15 04:11:09 字數 1500 閱讀 7710

1樓:定大才子

不是好習慣,現在廣告上常打出我行我素的牌子。他只是抓住大眾的逆反心理和表達個性的心理。我不相信那些出來代言的名人在工作、生活中是“我行我素”的,他們一定是能和同事很好的合作,受他們喜愛的。

所以我行我素可以,但不能成為習慣,不能成為不顧及他人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嚴格要求你的父母和老師來說,那可是個壞主意。但我認為,如果你是一個思想成熟,行為果斷的人,我行我素是個不錯的個性,值得欣賞。不過,在你處理事情的同時,要考慮事情的輕重緩急及必要性。

3樓:

壞習慣.聽起來也許不錯,似乎很脫俗很自我.但接觸到這樣的人就知道,時間久了更讓人難以忍受.

如果是隻顧個人感覺的話,也許認為這是好習慣.做人要有數.人又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怎麼能毫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壞習慣啊,看你是多少歲啊,小孩的話,就更不好啊。大人也不好,這樣您很有可能忽略別人的感受,甚至影響別人,容易引起別人反感啊。注意!!我討厭這樣的人!!!

5樓:甲傲南

某些時候是好的,但如果在你判斷錯誤的時候那就是壞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習慣,人無完人,這是特色

7樓:

快習慣啊 特別是在與人合作方面啊

怎麼改正我行我素的習慣?

8樓:江山木棍

要有耐心的聽取他人意見,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9樓:初靈慧

相信三人行必有吾師。取長補短,壯大自己。

10樓:嗯嗯呃嗯嗯呃嗯

做什麼之前多想想,凡事三思而後行!

十歲女孩總是不聽話一些生活壞習慣老是改不掉家長說。她卻一點也聽不進去仍我行我素

11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超過六歲,就很難糾正孩子性格習慣了。十歲女孩子還是要多引導,家長做好榜樣,要看到孩子好的一面,多認可鼓勵孩子。

我家小貓有個咬衣服的壞習慣是怎麼回事?

12樓:求科普

小貓正在生長期,長牙的時候會亂咬東西,聯絡捕獵。是它的天性。另,家貓在主人的呵護下會一直保持幼貓活潑好奇的天性,亂咬東西需要引導教育。

13樓:香香姐愛生活

它不撕紙巾玩毛線球你就偷著樂吧!

14樓:

它在練爪 給它剪指甲吧 注意只剪指尖的一點就行 不然它還會磨爪的

15樓:刃牙格鬥王

你多大了?小妹妹

他抓是很正常的 因為他是貓

16樓:甄景澄

你家小貓是小公貓吧?有10個月大了吧?如果是,就是開始練習交配了

英語作文我的壞習慣和好習慣怎麼寫

my good habits and bad habits 題目 我的好習慣和壞習慣的英語作文怎麼寫要求8句左右 i have some habbits,some are good,but some are bad.i like reading very much.from reading scie...

從來不吃魚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完全不喝酒是乙個好習慣還是乙個壞習慣?

樓主你好,從來不吃魚,並不是乙個很好的習慣,因為魚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經常吃魚,可以說能夠更聰明。每週一次魚,有利於腦部發育 挑食本身就不是乙個好習慣,魚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小孩,老人尤其好,不同種類的魚味道也不同,魚也可以做成符合自己口味的美食,可以試試 壞習慣。魚可以養肝補血,降低膽固醇,保護...

我養成了好習慣怎麼寫,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怎麼寫

俗話說的好 一個好習慣可以成就一個人,一個壞習慣可以毀滅一個人。以前的我不知道這句什麼意思。可是後來,我明白了也理解了它的含義,並且養成了一個 先天性 的好習慣 放學後先寫作業。記得我從三年級開始,就寄居住在外婆家。由於爸爸媽媽不在身邊,外婆家成了我的 自由王國 那是剛開學的一天,我一放學回到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