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e在安全方面的配置如何,瑞虎e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2022-05-15 04:11:09 字數 841 閱讀 4334

1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e採用了高強度鋼一體籠式車身+6r縱樑結構,在關鍵部位採用6塊德國本特勒超高強度熱成型鋼來提公升車輛的安全性。此外,瑞虎e還搭載了epb+autohold自動駐車、c-e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以及全車六安全氣囊等安全配置。

2樓:叩叩

這款車使用的是高強度鋼一體籠式車身,安全配置也很齊全,可以放心駕駛。

3樓:刑恩

1.安全氣囊;2.防抱死制動系統;3.車身穩定系統;4.坡道輔助;5.360度全景影像;6.倒車雷達。

瑞虎e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4樓:年限盎池

在安全防護方面,瑞虎e超值版表現得誠意十足。超高強度鋼一體籠式車身+6r縱樑結構,多塊德國本特勒超高強度熱成型鋼打造,有力保障了駕乘人員的出行安全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駕駛操控表現上,瑞虎e提供"sport"、"eco和"eco+"三擋駕駛模式,"eco+"模式需要通過中控螢幕將"長程續航"模式開啟,不過三種駕駛模式間的動力響應和動力輸出的區別並不會有特別大的差異。

底盤整體素質表現還是挺讓人欣喜,懸架行程設定偏長,但整體性很好,支撐力度飽滿,細碎振動過濾徹底,在遇到坑窪顛簸時候也能乾脆利落的過濾掉多餘的震動。

轉向力度設定較為輕盈,指向性準確,車身響應也比較迅速及時,在城市道路上駕駛咖哥覺得比較輕鬆省力。由於電池的緣故,使得瑞虎e的整備質量高於燃油版車型瑞虎5x,會在緊急變線的情況落車身靈動性表現稍差一點。

6樓:

瑞虎e超值版做了多項安全測驗,車身耐撞,還是很安全的。

關於安全方面的作文,關於安全作文的題目

交通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它就像顆威力十足的炸藥,一時大意,這顆埋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藥就會 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我們家附近有乙個小女孩,她的爸爸就是因為一次交通事故而離開了她。小女孩家裡並不富裕,但是她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得很開心。每天早晨起來,媽媽都會給她和爸爸做上一...

珍愛生命注意安全的作文,關於安全方面的作文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這幾個字寫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很難。每年因各種事故,有多少青少年掙扎在死亡的邊緣,又有多少原本幸福的家庭承受親人分離的痛苦。生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只有一次,我們應當珍惜。那麼,對我們而言,在安全方面該注意寫什麼呢?首先,我們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識,在上學和放學路上 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

談談你對企業安全方面的看法,談談你對安全工作的看法

1 企業安全是以企業為主體的安全,有企業本身的結構安全和企業安全管理兩個含義。巨集觀的企業安全是指企業全面的可靠 受控制狀態。狹義的企業安全是指企業安全管理和安全行為表述整體企業的安全狀況。2 安全生產工作事關社會穩定,事關社會發展。如果安全生產工作做不好,經常發生工傷事故,職業病得不到控制,這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