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附近冬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石家莊周邊省份冬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05-15 04:11:08 字數 1055 閱讀 647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家裡歇會吧 , 也可以去網咖玩會,,如果和女朋友可以去賓館玩

石家莊周邊省份冬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

推薦一。秦皇古道滑雪場、

推薦二。唐縣全勝峽冰爆

皇家狩獵地——御道口牧場

石家莊冬季哪些地方好玩

3樓:旅遊諮詢師小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知道問答官熊家的餘糧,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嗯嗯

回答漫山花溪谷位於石家莊西北110公里太行深山區,毗鄰五岳寨國家森林公園,是駝梁景區的必經之地,全長12.8公里,總面積20平方公里,與五岳寨主峰相通相連。整個景區有一條平坦的上坡路,很適合腿腳不好的人鍛鍊,目前正在開發二期工程。

門票**45元。

駝梁位於石家莊市平山縣西北側,距離石家莊市內的車程約140公里,因為山頂形狀很像駝峰而得名,是河北省內著名的山峰。現在季節,去的話,建議體力好的走背面,穿過層層樹林,可以見到比較大的冰瀑,場景很是壯觀。

天桂山風景區在平山縣城西50公里處,東距石家莊市90公里,地處太行山中段,最高峰海拔1054公尺,景區面積60平方公里。

蒼岩山風景區位於石家莊市井陘縣南部,距離石家莊市區車程約70公里,景區以壯觀的山勢、地貌和山間眾多的名寺古剎為主。

五岳寨旅遊區位於河北省靈壽縣西北部山區,南距省會石家莊110公里,北與佛教聖地五台山隔山相望,總面積120平方公里,因五座山峰並列聳立,且有五岳之特點而得名。

仙台山位於石家莊井陘縣辛莊鄉,距石家莊市50公里,可高速40分鐘直達。仙台山主峰海拔1195公尺,山峰奇秀,植被茂盛,紅葉資源豐富,連續多年被網友評委「全國十大紅葉觀賞區之一「。

提問謝謝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覺得滿意的話,麻煩點選上方的結束諮詢。

非常期待您的5星評價☺️☺️!

對您的幫助表示不勝感激!!!

更多12條

石家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1 西柏坡位於平山縣境內,距石家莊市區80千公尺,中國著名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國家aaaaa級重點風景名勝區。2 正定古城牆位於正定縣,始建於北周,初為石築。唐寶應元年因滹沱河溢水灌城,城日以圮,進行拓建。明正統十四年擴建為周長二十四裡,高三丈二只,上寬二丈的土城。3 隆興寺位於正定縣中山東路北側,...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植物園 動物園 抱犢寨 正定大佛寺 天山海世界 西柏坡 嶂石岩 在贊皇 不遠 駝梁 在平山 不遠 暫時只知道這些了 附近的縣里也有不少好玩的地方 石家莊我覺得值得玩的地方有3處,而且都是我親自去的地方。1,植物園。坐旅遊1路到終點,春天的植物園各種花朵全都開了,尤其是桃花,梨花,迎春花,你去想吧,紅...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最好或者便宜

首推西柏坡,國家超a級,免費,然後是一些博物館都免費,爬爬抱犢寨也不錯,爬階梯很陡很累,不過我都是走各種小山路 月季公園裡栽種有我國百十多個月季品種,從每年五月開始,一直綻放到11月。每年春季到秋季,不同品種 不同花色 不同形態的月季花相繼開放,花色純豔,香氣馥人,成群的蜜蜂的花叢中翩翩起舞,景色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