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女性容貌的問題,有關女性容貌的乙個問題

2022-05-15 02:54:41 字數 776 閱讀 9399

1樓:小李雲和

男人喜新厭舊是很正常的,如果僅僅是對對方的容貌感興趣,而沒真正的感情,那麼審美疲勞是肯定會出現的,再漂亮的看久了也會沒意思的嘛。至於多久才會厭,那就因人而異了。樓主遇上感情問題了吧,找老婆當然不能光看外表啦,慢慢找個合適自己的吧。

2樓:書歌先生

如果那漂亮的女性千依百順,不耍點小性子,很快就會厭惡。大概失身過後乙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疲勞 那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如果只喜歡漂亮的話 不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的話 那可能會疲勞 會覺得厭倦

4樓:

如果那漂亮的女性千依百順,不耍點小性子,不撒點嬌,很快就會厭惡。大概失身過後乙個月。

5樓:

男人對於女人的容貌和年輕是一種投資,當女人的容貌和年輕不再有時就成了貶值商品,都貶值的東西你要人家再像以前一樣對你,可能嗎?

個人認為在選擇男人時對方看中的不是你的外表和年輕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在意外貌……我經常是坐著面對面地聊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個大美女。

只要多關心一下實質性的東西,就不會出現所謂的審美疲勞,不談戀愛也能做好朋友,純友誼的也不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又不能當飯吃,只要你真心愛他,在怎麼看都不會膩

8樓:大家的小捲心菜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結果,關鍵是看你自己如何把握。

張凱麗談女性容貌焦慮,你有容貌焦慮嗎?

我個人確實有容貌焦慮症,總是覺得自己長得很醜,也很不自信,出門會反覆的照鏡子,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沒有容貌焦慮,我覺得容貌是父母給的,好與壞都不重要,乙個女人更應該關注的是提公升自己的價值,並非這些外在的東西。我沒有容貌焦慮,長相是天生的,我們可以努力健身 保持身材,也可以學習打扮自己。我作為女...

張凱麗談女性容貌焦慮,過於在意外表會失去什麼?

會失去自己已有的價值,從而讓自己只擁有一副漂亮的皮囊,空有外表,沒有內在。會失去自己。過度在意外表,會讓自己的善良慢慢消失,還有自主意識沒掉。過度在意外表可以說在扼殺自己的天性。只看到自己的外貌條件,看不到自己缺少的內涵,外貌沒有了可以有內涵,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之一。會失去自信...

《詩經》中寫到有關女性的意識有哪些

分析 詩經 裡以 女性口吻敘述的詩篇,大致我們可以看到三種不同的女性意識 1 女性的獨立意識 在女權主義者看來,過去和現在的社會結構是建立在男權制基礎上的,男性掌握著社會的基本功能,女性則被置於社會配角的的地位。女性在社會中是第二性,是 他者 始終處於被看的地位。表現於文學中,女性形象都是男性的陪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