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麗談女性容貌焦慮,過於在意外表會失去什麼?

2023-01-27 20:05:03 字數 685 閱讀 6418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會失去自己已有的價值,從而讓自己只擁有一副漂亮的皮囊,空有外表,沒有內在。

2樓:柒晚灣

會失去自己。過度在意外表,會讓自己的善良慢慢消失,還有自主意識沒掉。過度在意外表可以說在扼殺自己的天性。

3樓:吳三歲朋友

只看到自己的外貌條件,看不到自己缺少的內涵,外貌沒有了可以有內涵,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之一。

4樓:卞凌昳

會失去自信。因為人的容貌是天生的,過度在意會不斷否定自己,會因此變的很不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在意外表是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過於在意外表會使用更多的化妝品然後化妝品有很多的化學產品。這對**會產生更多的不好的影響。

6樓:沉之旅

女性無論是外貌還是身材,都不應該成為自己討厭自己的理由,如果對自己的容貌過度在意,就會產生自卑心理,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7樓:愛小樹苗

會失去自己的開心,而且也會使得自己經常陷入焦慮的狀態當中,不利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8樓:劉心安兒

這樣的話就會不自信,在做事情的時候也會出現一些弊端,而且也會出現選擇困難症的情況。

張凱麗談女性容貌焦慮,你有容貌焦慮嗎?

我個人確實有容貌焦慮症,總是覺得自己長得很醜,也很不自信,出門會反覆的照鏡子,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沒有容貌焦慮,我覺得容貌是父母給的,好與壞都不重要,乙個女人更應該關注的是提公升自己的價值,並非這些外在的東西。我沒有容貌焦慮,長相是天生的,我們可以努力健身 保持身材,也可以學習打扮自己。我作為女...

香港金凱麗模特送手機,香港金凱麗模特送手機 幸好我機靈,同樣的套路要錢還那麼急,真的什麼人都有,騙子怎麼那麼多

只要記住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就能不進套路。老司機沒毛病 我也是這個情況,但手機說三天能收到,要了我389的關稅,說以後就不用了,蘋果7,我還在等手機呢 我也被抽中了 你們給他們錢了嗎 然後有沒有手機?我也是遇到了香港金凱麗模特送手機 可是我已經轉了317給她們 又說交什麼發票稅 又要轉480 我也被...

王俊凱和王凱麗到底是什麼關係,王俊凱的女朋友叫什麼名字幾歲了

王凱麗是王俊凱 的名字 王凱麗應該和王俊凱是夫妻關係。王凱莉是王道 時的名字 王凱莉就是王俊凱,王俊凱 就是王凱莉 其實王bai凱麗指的就是王 du俊凱,英文名karry,因王zhi俊凱微博dao以前曬 照版引發熱議。王俊凱發了權條這樣的微博 冷笑話一則 有一天,凱美女發現自己太霸氣,就把自己打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