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關係特別好的女性朋友我該介意嗎

2021-03-08 19:15:33 字數 5925 閱讀 5348

1樓:一問時代

男女關係不好界定

應該介意,

如果他們是正大光明的交往你也不要反應太強烈,太強烈了會適得其反,最好的辦法就是加入他們之間的活動

2樓:中考數學寶典

世界上就沒有真正的男女友誼關係

3樓:我是真迷糊

該介意,男人最不該有紅顏知己。紅顏知己是比女朋友還了解他的人,說不定你倆哪天吵架了,她就從朋友變成了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先掌握男友與她是何種關係,如果是要好的朋友或同事關係,你不必介意。如果雙方的關係曖昧,你要盡早給制止。

5樓:醉夢駝鈴

沒**之前是閨蜜,上了床就是炮友。不管你男朋友怎麼選擇,你都沒有任何主動權。趕緊分手吧,別給自己找不自在。趕緊給人家倆騰地方吧,省的弄得三個人都不自在。

6樓:

紅顏知己是吧?我本來也可以有乙個類似紅顏知己的女孩,但最後我選擇了放棄,因版為我怕權把不住關卡,定力不夠害人害己,我天蠍的她巨蟹的,這讓我很忌諱,她對我還不錯,就是怕稍有不甚走入誤區,長痛不如短痛,當斷則斷,就是覺得有些愧疚,對不起人家,哎,無奈!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了啊讓他和他朋友保持一點距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介意,其實大家心裡非常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生氣的,必須劃清關係。萬一腳踏兩隻船就糟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這個女性是在你之前出現的 還是之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事情你該慎重考慮,聽其言,觀其行。

12樓:渲染你微笑

從男人的角度給出建議,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放到我身上,我是會介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該介意,更該預防。

從小長大的除外。

男朋友有乙個關係很好的女生,兩人經常有親密互動,我很介意應該怎麼辦?

15樓:任性的小嗨嗨

男朋友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這本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他跟這個異性朋友之間經常有親密舉動的話,作為女朋友,難免心裡面要有不舒服的地方,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跟自己的男朋友說清楚,你非常介意他們兩個之間這種曖昧的關係,讓他們兩個保持一定的距離。

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之間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但是一定要知道什麼叫做朋友,什麼叫做曖昧,兩個人之間可以有正常的交往,但是一定不能有親密的舉動,那樣的話把女朋友又放在什麼地步呢?

所以如果你介意的話,你一定要跟自己的男朋友說清楚,說明自己的感受,如果男朋友在乎你的感受的話,那麼他就會主動跟她的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如果男朋友不在乎你的話麼,這種感情是時候說再見了,總之我是不會容忍我的男朋友心裡面有比我更加重要的女性存在,除了他媽。

也許他的女性朋友是故意在你面前做出跟你男朋友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就是為了刺激你吃醋,然後讓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這樣他就可以給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了,我們管這樣的女孩子,叫做兄弟婊,假裝跟男孩子稱兄道弟,但其實肚子裡沒憋好屁。這個時候我們當然不能輕易地放過他們兩個一定要把這個兄弟婊打敗,然後再把自己的男朋友給踹掉。

16樓:筱雅的殤

那就和他分手吧,不要容忍這樣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我覺得確實應該要有一些互動,如果比較介意那就要講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常介意的話,那就要跟自己男朋友說清楚呀。

19樓:諾基亞小蘋果

讓你男朋友和那個女生保持些距離,否則你就退出,讓他們倆去玩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男朋友注意一點,你說一下自己的感受。

21樓:鋼板日穿

你可以認真的和他溝通一下,是選擇他還是選擇你。

女朋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僅供參考的回答

建議1,心平氣和地就此問題溝通,

2,把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包括

吃醋的心態告訴她,讓她知道你的

介意,擔憂,

3,如果她和好友只是

像閨蜜那樣**聊天問候,關係似兄弟,

確實沒有過分的舉動,那麼你就不要小心眼,

4,建議,好好關注自己,多多提公升自己,

用你的人格魅力,或者氣質內涵

感染打動你的女友,爭取早日結婚。

祝你好運

23樓:快樂人生

你介意的沒有問題,大部分男人都會介意。

原因很簡單,現在是很好的異性朋友,一旦超越了界限,就會演變成曖昧,進而影響到你們的戀情。

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就是潛在的第三者。

所以,必須跟女朋友攤牌,有他沒你,有你沒他,讓他做個選擇。

24樓:回雁三清風

你應該調整自己,然後和女朋友談。

你應該去調整和適應這樣的情況,這是關係中非常難得的事情。但既然已經出現了一件你很介意,且你清楚知道不舒服的事情,在你已經反思並認為可能是所謂「直男心」作怪的基礎上,你依然感覺到自己無法舒服地面對這個情況,那麼我想,無論如何,你都應該試著和你的伴侶溝通。

兩個人共同去解決這個問題,尋找合適的相處模式,而不是自己苦苦糾結,對方卻一無所知。也許並不完全只是伴侶的友誼關係的事情,也涉及到你本人,比如你說到他們交流的性問題,是關於你和伴侶的,如果你不希望伴侶與別人傾訴你們的親密情況,這完全是可以提出,且應該提出的。

回去後,她還特意跟我說挺開心的,因為挺久不見男閨蜜了。我聽著挺不是滋味的,但還是沒說什麼,說實話我有點介意他們這樣的。但是我忍下來了,沒和她吵架。

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把問題鬧大。如果男閨蜜是在暗戀我女朋友,他最希望的,就是用離間計讓我們鬧翻,鬧得越兇越好,這樣他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遇到這種事情,我表達憤怒和過激,都是對我不利的。我是她男朋友,我對她有要求,這很正常。我可以明確是告訴她,親愛的,我今天有點吃醋。

你有很多朋友,你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不會干涉你,這很正常。但你現在是我的女人,我們二人世界的時候被打擾,我心裡我不可能不吃醋的,我不希望只有我們自己的時候被其他人打擾。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問清楚,是同學,同事什麼的或是哥哥弟弟就不要介意,可能這個異性朋友在你女朋友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她,也可能有別的事,只要問清楚事情的原因,你還介意什麼,男人要大度,不要小氣這樣你女朋友會看不起你,會跟你分手的,到時候你連介意的心都沒有了,你介意女朋友有異性朋友說明你很在意你女朋友,你倆感情很好,要想信你女朋友相信自己,想信你們的感情是永恆的,煩事要想開點,心胸開闊點就不會介意了。

26樓:距離

這樣的話,你最好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這是你的女朋友,你非常在意她的這個異性朋友,希望她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希望他和她之間有什麼事情的時候能夠跟你溝通、能夠告訴你。

但是你同時也得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不能因為她是你的女朋友,她就不能再交朋友。你要認識到,她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你要把她的朋友當成你自己的朋友一樣。

同時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融入他們倆的小團體。成為她朋友的朋友。當然,你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之後,你女朋友如果同意不那麼頻繁聯絡那個異性朋友,這也是乙個相對而言比較好的相處方式。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堅持認為,她們倆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那你就得好好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的女朋友,很介意你的乙個異性朋友,你會為了你的女朋友而放棄你的朋友嗎?所以兩個人互相體諒一下,是最好的。

27樓:呂先生

單純的異性朋友關係,就像是你現在可以居住在水星,所以需要適當的保持點距離,女孩子的心思不應該是異性朋友知道的,心裡話可以分享給你,說明你對自己的女朋友不夠足夠的關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的心裡完完全全的裝滿你,沒有時間再顧及別人。這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平衡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你可以介入也加入朋友中不就是更好更安全更放心的朋友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很好的男閨蜜確實是頭疼的事,如果他們是從小就認識的還好些,可能是兄妹相處,是成年後認識成為閨蜜的,你可以明確告訴女生,你很介意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讓你感覺到危機,要她與男閨蜜漸漸疏遠。

32樓:庭前漫步

如果介意,但是自己又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的話,建議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找個時間去溝通一下,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相信她會好好考慮你的感受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更應該對她好一點,讓她心裡相信你,信任你裝的都是你,讓她喜歡你,因為他有朋友,真是很正常

只是和男友睡在一起,沒有發生關係,下乙個男友會介意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告訴你下乙個男朋友「我跟我上乙個男朋友睡在一起,什麼都沒有做過」下乙個男朋友內不噴血才怪。你容如果和下乙個男朋友把該做的都做了,你下乙個男朋友會說「你在**修補的**膜啊?怎麼跟真的沒有什麼區別啊」

35樓:回首都是假

呵呵 如果真的住一起幾次 就會發生了

36樓:電力法師

老實說,男人會介意,不過,愛你的男人會接受你的過去!望你幸福!

37樓:吳楊譽

應該會介意的,希望你潔身自浩,對自己負責,對男友負責才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沒事,知道的話總是會介意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來和我住住 我也不動你.你看行麼?

女生介意男朋友和前任發生過關係嗎?女生是不是希望是第乙個,同時也是最後乙個?

40樓:黑白琴鍵之憂傷

這個得看情況…如果男友跟前任當時很相愛的話,做過也情有可原阿、但是如果男友年紀過小就做過的話女生當然會介意,也說明這個男友不珍惜對方。求採納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孩女孩,都希望對方是和自己度過一生的人,能夠談一次戀愛就結婚的畢竟是少數,只要彼此過得幸福,其它的都不算什麼。

42樓:繼續繼續同學

不介意,對換的話會介意,女生第一次重要,男生沒有第一次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就不想做第乙個,但如果我遇到乙個我非常愛的男人,我希望他也很愛我,我是最後乙個,而他跟前任發生過關係才好,這樣,在跟我發生關係時,他更懂得溫柔,疼我,讓我更性福

44樓:酷愛宮鬥劇

遇到處男當然開心,不是處男也不刻意去強求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

bai代,不可能要求結du婚或交往zhi的時候,對方dao沒有過性經歷。雖然

回有一部分比例的男答性對於自己的配偶不是第一次會介意。但是男女雙方和他人發生過性關係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覺得我作為女生是不介意男友和前任發生過關係,只要和你在一起期間,對你忠誠就行啦。

也別要求太高,誰知道以後的事情怎麼樣呢,你難道就能保證他是你的最後乙個嗎?所以有些事不要那麼苛求,隨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更介意女人的第一次是和誰

送女性朋友送什麼好?她有男朋友,我有點喜歡她,出於朋友的那種禮物,因為我快要離開這個城市了

她最近最想要什麼,最好她男朋友還不打算送她的,最好是能夠經得起時間打磨的禮物,像化妝品類的千萬別送,時間久了就忘了,開心只是一時的 毛毛熊?捲毛狗?女性朋友 普通 過生日,她還有男朋友。可我又很喜歡她,表白失敗後答應可以做好朋友。我送什麼禮物最好 如果現在的你還喜歡她的話我個人建議不要送她任何禮物 ...

我是男的,我有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可以說是紅顏知己。她快過生日了,原來都沒送過她什麼,現在她要

送她一條公尺粒刻字水晶手鍊 手錶最佳,瘋癲的女生一般不喜歡首飾之類的 一般這種女孩不喜歡手鍊 你可以陪她去遊樂場玩刺激一點的遊戲,可以送。一些小的精巧的東西?我是女孩,我有乙個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我可以稱呼為紅顏知己嗎?哎。表示紅顏知己是用來說很男生很好關係的女生的 女生應該不可以這樣說 但是閨蜜這個...

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普通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尚女包,女生的附帶品會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所以要用心去選擇乙個符合她的好包吧 玫瑰是女人抗拒不了的禮物 去超市買一大袋零食給她。呵呵 花就不錯吧,也許不行。這個需要根據朋友性別,年齡等等因素,只要是您認真挑選禮物都會喜歡 普通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非常難得啊,建議 1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