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綠寶石,如何獲得固拉多

2022-05-15 02:54:41 字數 732 閱讀 4800

1樓:楚嵐翠抗尚

lz您好.

綠寶石固拉多需要2周目才能獲得.

前往119號路的天氣研究所,有研究員會告訴你全地圖某個位置天氣異常.

你去他所說的地方,會發現那裡不正常地出大太陽/下暴雨.

並且會出現乙個原本不存在的洞.

如果是出大太陽的地方,洞裡就會有固拉多了,固定1只.

2樓:諫尋芹謝朗

通關以後

前往119號路的天氣研究所2樓,有研究員會告訴你全地圖某個位置天氣異常.

你去他所說的地方,(這是隨機的,每個人不一樣)會發現那裡不正常地出大太陽

去陸地洞窟,即可看到70級的古拉頓(7.0的只有乙隻)本人人品好,用時間球就抓到了

3樓:倫蒙雨翁德

1、先通關,然後去天氣研究所找那個博士,他會告訴你固拉多在哪條道路,蓋歐卡在哪條道路。固拉多的那條道路要麼在115號道路(流星瀑布旁),要麼在116號道路(隧道入口旁)。

2、地點:研究所人員會隨機告訴你乙個地方「是壞天氣」,去那個地方找乙個洞口進去,就可以抓到固拉多。(海皇牙同樣方法)。

方法:去119號道路的天氣研究所,和2樓最裡面的研究所人員對話。

3、在119號道路的氣象台所長那裡得知,某號道路(隨機變化)的天氣有異常狀態,之後立即到那條道路。如果那裡是出大太陽,則要尋找乙個山洞,古拉頓在裡面;如果那裡下大雨,則要尋找一小塊可以潛水的水域,裡面呆著海皇牙。兩隻神獸各70級。

神奇寶貝386綠寶石怎麼調奇異甜食

那個我補充上面的,任何金手都是需要開機碼的,386綠寶石的開機碼是 92c90c6353b078f3 輸入了才能用金手,否則有了金手又有什麼用嘛!02023e94 270f 用它吧,打乙個1級的也能直公升一百級。綠寶石口袋妖怪可揀的15個奇異甜食在哪?綠寶石。天元市地點在天元左下方水池處。108號水...

神奇寶貝綠寶石在哪抓笨笨魚(帶圖)

在銀葉到飛天道館的路上有2個池塘,在那兩個溏裡捉 山脈內 釣魚 圖沒有 基礎資料 全國編號 349 新奧編號 138 寶石編號 140中文名 醜鯉魚 日文名 英文名 feebas屬性 水 特性1 溼滑 特性2 無 生蛋組別1 水中1組 生蛋組別2 龍組 身高體重 0.6m 7.4kg 性別比例 50...

口袋吧出的那個神奇寶貝綠寶石2019最終漢化版真的是386版

別玩了,2011只不過把字型修正了罷了,實際上木有神馬大修改,不過我還是比較欣賞的,因為原版漢化的根本就讀不懂人物說的意思 貌似在自言自語 建議lz玩 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4.5 這是有史以來最nb的,雖然是以綠寶石為基礎來修改的,但是裡面新增了好多神獸 包括珍珠鑽石和黑白的等 還有漢化了字型,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