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國女性社會地位的改變」英語作文

2022-09-28 04:55:03 字數 749 閱讀 6359

1樓:

有用單詞:higher position, salary, wage, power, housewife, professional

有關中國近代偉大女性人物的英語作文!跪求!!緊急!!!

關於中國偉大女性的英語作文,急用!

英語作文新時代女性的家裡的地位,社會的地位60到80字

2樓:

如果說人生是一支樂曲,那麼痛苦是必不可少的音符,如果說生活是無邊無際的海洋,那麼挫折是朵驟然翻起的浪花。

毒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汗水早已浸透了上衣,我們像在絕命大逃亡,拼著命跑完全程。跑後的氣喘吁吁讓人難受,讓人嘔吐。回到家,我莽撞地推開了門,將書包狠狠地擲在一邊,整個人陷在沙發裡,一動也不動。

你似乎明白我的心思,走過來坐在我隔壁。只顧著沏茶,茶葉緩緩浮上水面,然後又慢慢沉下去,杯中的茶葉肆無忌憚地舒展著懶洋洋的身段。不久,縷縷細菸從壺蓋下冒出頭來,一陣茶香我籠罩了所有。

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頓時一陣苦澀,我不禁問道:「怎麼這茶這般苦?」不知你是否聽道我說。

窗外的樹上停歇的杜鵑鳥不耐煩地叫了起來,夕陽爬了進來躺在地毯上。你呷了口茶,還給我倒了一小杯。「來,慢慢喝,別狼急。

」我半信半疑,端起小茶杯,聞了聞,呷了幾口,茶在嘴中迴旋,霎那間,苦澀過後是清醇的茶香,讓人回味無窮。你開口了,「人生就如茶,苦澀是必經的,但苦澀過後有香甜。這就像人的一生不可能一

亞裔的社會地位,美國華裔的社會地位

美國亞裔在 中的地位 亞裔在美國只屬少數,卻是不可忽視的票源和捐款 因為,亞裔不但是多元社會的美國經濟能力較強的群體 據前不久發表的 亞太美籍人士現狀 指出,在全美年收入7萬5000美元以上的階層中,亞裔所佔比例最高,且略超過白人 也是人口增長最快的少數族裔群體,資料表明,自1970年以來亞裔人口已...

到底什麼職業的社會地位高,哪些職業社會地位高?

這已經不是三教九流的時代了,職業不代表社會地位。好吧,我承認我這是主流答案。其實社會地位絕不是一個職業就能表示的。要看你的 綜合素質 比如你老子是幹什麼的,你老孃是幹什麼的,你什麼的什麼是幹什麼的。太多了因素了。放棄吧。在中國,普通人很難真正進入上流的圈子。幹什麼職業都是平等的,唯一的區別就是收入的...

你的社會地位有誰決定,人的社會地位由什麼決定

北大保安隊在過去20多年上演了群體逆襲,500餘名保安考學深造。其中,被 稱為 北大保安高考第一人 的張俊成,更是上演了 掃地僧 式的傳奇 張俊成,生於1976年,山西長治市襄垣縣人,家中兄弟姐妹7個,排行老七。初中畢業沒能繼續讀書,在家勞動 在汽修廠打工。1995年5月26日,張俊成來到北大成為一...